La la la love Song 鋼琴版 (補連結在文章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要謝謝 跳鼠飛行日記 跳鼠大大給我的樂譜~~~你點的歌來了~~~


(我原本有多年以前網路下載抓的樂譜,但不見了😭)

跳鼠大大就在某篇文章留言附上了鋼琴譜給我,真是大心啊❤️🥰

而且今天早上試彈了這樂譜以後~

超級好聽阿!

raw-image

趕快努力地練習了一下,然後錄音🎹

這首鋼琴曲似乎是配樂裡面的插曲版本,一整個回憶殺阿!

「長假」這部日劇是我第一部最愛的日劇阿!(我14歲時看的日劇)超喜歡女主角山口智子,(演技表情都很棒)

男主角木村拓哉當然也是很帥~~~

那時候的其他配角也是很強的

竹野內豐和松隆子



我的珍藏筆記本裡,還有寫下日劇裡的話語。

raw-image
raw-image


不需要總是盡全力衝刺的,人總有不順的時候或疲倦的時候,在那種時候,我就會把它當做是神賜給我們的休假(Vacation)。不必勉強衝刺,不必緊張,不必努力加油,一切順其自然,然後呢? ---就會好轉 --- (瀨名秀俊)



星期五來了🎉,祝大家週末愉快~🥰

忘了附上音樂連結:哈哈哈


120會員
26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痴心絕對---李聖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首Jazz單簧管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天鵝來了Clarinet+Pia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愛 --- 張惠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非得已 --- 庾澄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海Bossa Nova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啦啦啦國中的時候,歌神張學友正席捲亞洲,每一次的歌聲都能燎原,即使沒談過戀愛,也幻想過吻別的場景,如果說想和你去吹吹風,絕對不是因為我愛看海,是因為我喜歡張學友那首歌。其實也不只張學友。 那時候彰化的「山海山」唱片行是一種品味圖騰。下課要去搭彰化客運前,應該要去山海山走走逛逛
avatar
青青老師
2024-04-13
La La Land 樂來樂愛你Emma Stone主演的La La Land 歌舞片中,敘述兩個有夢想, 一起義無反顧追夢的年輕人, 在美國洛杉磯奮鬥的故事,充滿浪漫情懷且感人至深!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4-03-23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股市啦啦隊喊價只是情緒上的期待股價表現經常和啦啦隊喊的不太一樣,這像是看球賽總會期待自己所屬意的隊伍獲勝,這樣的期待可能不是基於理性的評估,而是基於情緒的喜好。不要看啦啦隊在喊什麼,而是要看籌碼與資金出現什麼變化。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3-12-06
【灰鸚鵡說話】灰鸚鵡小灰說"我愛你 I LOVE YOU"太甜啦!灰鸚鵡小灰寶貝會說"我愛你 I LOVE YOU"太甜啦!
Thumbnail
avatar
灰鸚鵡小灰寶貝
2023-09-03
《布朗克:啦啦的聖誕奇蹟》:分享關心與愛的聖誕節最溫馨歡樂的聖誕節要到了,班上的孩子熱烈的討論想要的禮物,但一向開朗的啦啦老師,卻常皺著眉頭?她常常發呆,閉上眼睛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每個有需要的孩子,都有更多的關心和陪伴。學校裡的其他老師跟同學會如何幫上忙呢?聖誕節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大部分的孩子在聖誕節這個溫馨的日子,都能感到滿滿的歡樂和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12-03
《la la land》: 沒有夢想,就真的只剩下五斗米折腰了,那活著幹嘛?LALALAND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遍的電影,因為我就是個,愛做白日夢的人,然而LALALAND,也有這種精神。但要反問一句,如果沒有白日夢的話,那活著只剩下什麼? 就真的就只剩下應付活著這件事了。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2-08-21
啦啦隊與她的產地:縣道113⚾️棒球場之路 |本週逛什麼父親節前夕🐻🐻想到日前世界和平的啦啦隊員表演,想說來個球場巡迴,雖然跟聖雅各之路差多了,好歹也是國球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08-06
Lana Del Rey 的LA WHO AM I TO LOVE YOU 中文詩這是收錄在Lana Del Rey 的詩集 台灣也有翻譯成中文版在誠品販售網路上 網路上也有許多翻譯版本 但我還是想試試用自己的文字再翻譯一次 LA 我憑什麼愛你? 我離鄉背井去了舊金山 免費乘坐億萬富翁的飛機 LA,我是無名小卒,憑什麼愛你 LA,我一無所有,憑什麼愛你 LA LA 但
Thumbnail
avatar
Gwene
2022-07-19
啦啦隊 那邊到長濱的第一晚,我們就和啦啦隊的秀鑾姊喝酒聊天到手機沒電。 因為先從花蓮出海看了海豚,再一路開車南下,抵達民宿放下行李已經天黑,民宿主人JASON有點擔心地問到,「怎麼這麼晚才到?晚餐吃什麼?」我說我訂了路口的啦啦隊,JASON馬上大笑稱讚我內行放心離去。 最後一共買了六罐辣醬,五條飛魚乾。
Thumbnail
avatar
Azona Ho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