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om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校假期,家婆駕到!


她是超級厲害無敵女俠。 思想開放,能接受新知識,除了英文一直學不會(她自個說的,我是覺得不會也沒關係),會煮會做各類甜點會顧孫子,基本上生活上的任何技能,她都會。


她說她五歲沒有媽媽,不知道讀書的重要性,很早輟學。可是她會做生意,會懂孩子,會參透很多人情事故。我相信天才是有的,有些人起步坎坷,天生就是有智慧,多聽多學多想多動手,就是她的秘訣。


她最新的作品是在新年前自己粉刷了整間家,包括天花板。重點是,成品很美,服!


不論小孩如何吵鬧,她都不發脾氣。只有小孩失控時或觸及危險時才出手,妥妥的育兒專家。但她卻說自己年輕時脾氣很壞。我想,身為母親都會經歷一段情緒洗禮的過程,成功突破後方能昇華。


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個星期。


不需要早晨5點半起身準備兩餐, 不需要和煩惱熊孩子電腦使用超時, 不需要回家趕著幫熊孩子沖涼。


她也不需要我在廚房幫手。


我看到我先生愛創業的心是哪裡來的。 我明白我先生的情緒穩定是怎麼來的。 我意識我先生的慢條斯理是被誰寵的。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對與錯的地方。 我原生家庭太在乎規矩,太在乎對與錯。當然,我的原生家庭也很好,父母很稱職,就是家庭規矩多了點,要做乖寶寶,會壓抑。


所以我選擇我先生,脾氣好,有穩定的原生家庭。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我選擇先生不是因為愛嗎?其實能找到你愛他,他愛你的人恭喜你和妳。愛情到最後都是生活,我不懂愛,別人的轟轟烈烈,甜甜蜜蜜的愛情我不明白,還會覺得害怕,不切實際。平淡是我的選擇。


雖然我沒有很愛我先生,我先生也沒有很愛我。但感恩我還是遇到他,和一個很棒的家婆,家姐,姐夫,姨母,姑母等等,都是一群很和諧的人們。我也曾對他實話實說,遇到真正喜歡的別怕我知道,我很OK。


但是,各位看官們,尤其是單身人士,城堡我太過理性,在感情觀婚姻觀方面是白癡,或者說領悟力慢,不宜模仿。祝各位能找到你喜歡的,心動的,能聊的,三觀統一的對象,好好的磨合吧~

52會員
75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记忆城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世間的修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樂的別離,1.2.3.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社恐的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寓電梯的小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管家公很嚴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今天妳成功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GAYSPA 分享文 SUPERMAN SPA RockGAYSPA 分享文 SUPERMAN SPA Rock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2-06
|週末帶娃的日常|沒必要在生活裡做一個superwoman。 週末天氣非常美好,就帶著點兒跟小哈利一起出門去吃brunch。 小哈利最近開始從早上6點,7點,到今天早上8點起床,所以說雖然說是出門吃早餐,等到出門已經是將近10點的事了! 小哈利在家吃完了奶出門,吃飽了就睡覺,就算餐廳有點吵鬧,對他睡眠也沒什麼影響,一路睡到我們吃完回家。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4-01-29
我認識的新朋友–Superwoman們不同世代女人們的山居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0-12
愿Superman一路走好,逝者安息今天看到了人生中的这样一个故事,感悟人生的悲欢离合。 Superman是一位币圈朋友,我以前不认识他,今天在推特上看到他朋友发的离开信息才知道的。 superman是做实体的,不玩币,打打小土狗,web3是他破产之后才接触到的圈子,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他挚爱的分手。 天涯何处无芳草,一个人有时候太
avatar
N光速小子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