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角 繪畫魔導士-潔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潔西:波波佩拉~卡達佩拉! 出來吧~潔淨魔法陣!

原本在設計新角色就有想一點點這角色的個性
進行一半時,跟脆友JC@jcjcplus邊聊邊畫

她說畫畫時都會弄一個魔法陣 確保不會弄髒其他地方
於是魔導士潔西就這樣誕生了🤣
名字就沿用JC的音譯潔西+並添加畫筆當成魔杖
這樣角色就更完整起來,於是故事也有了一點雛形

希望我能畫的出這部漫畫,是以往未有的全新挑戰
也會融合曾經創過的角色來創作故事
但要怎麼更有趣吸引人閱讀 就是最傷腦筋的地方
還有對我來說是更難的背景 希望這部別夭折啊🙃

配樂的選擇也很魔法感🤭

raw-image


10會員
20內容數
最常使用procreate繪畫 作畫主題:臨摹明星網紅、自創、時事跟風、電玩動漫人物二創 Digital painting creator from Taiw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id ART 的其他內容
畫最終幻想7蒂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女與幼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海賊王香吉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顏繪品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顏繪饅頭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顏繪晨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CP值韓國親子一日遊!暢玩兒童最愛樂高樂園.羊駝世界牧場.天空膠囊列車,還送樂天免稅店優惠券爸爸媽媽是否常因不了解當地交通,又不懂當地語言所以不敢安排國外旅遊呢?推薦你們可以嘗試看看一日遊行程。一日遊行程價格通常較經濟實惠,又有專車接送,所以家長們可以集中更多心力陪伴家中寶貝玩樂。今天,AsiaYo就來介紹一日遊中討論度超高的韓國親子一日遊行程,或許這會是你下次出國不錯的選擇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0
黃子佼創意私房是什麼?會員要提供「原創犯罪影片」、公職人員也在內!號稱台版N號房的「創意私房」是什麼?跟著本文一起深入瞭解,你會發現創意私房是多麼可惡、沒人性的犯罪論壇。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4-10
越野自行車專用路線及產業前瞻規劃研討會 & 倡議合法林道,專業越野自行車教學之必要與迫切性。合法林道的倡議不是只有許登山車一個未來而已。 而是冀望全部的戶外休閒運動都能夠在台灣更正常的發展。 這,會需要更多人的聲音。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想法的話,請多多分享本文章好讓更多人看到。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12-11
[原創] 無限流的呢喃-19視角曾嘉怡睜開眼睛,走回遊戲大廳裡。 這裡依然是萬年不變的陰暗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6-30
[新北旅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文創產學園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會台北紙廠簡易公園,雙園合併一園區如果大學校園與公園集合成一個地方會是甚麼情況呢??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文創產學園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會台北紙廠簡易公園便是一個如此有趣地方。一欄之隔的兩個地方看似沒有交集但卻又是緊密相連,此等情況在台灣不能說是獨一、但絕對是空前。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文創產學園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會台北紙廠簡易公園相關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18
坦克王原創角也是高中的時候創的,現在更新了立繪
Thumbnail
avatar
やまだα
2022-06-30
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我在戀愛綜藝攪基》作者:李思危《我在戀愛綜藝攪基》 作者:李思危 主角: 沈央 宿寒英 類別: 耽美 年下 競技 甜文 現代 狀態:完結
Thumbnail
avatar
h.share
2022-05-31
聖誕節小劇場之我的原創角跑出來了 以下皆為作者視角 我,是名超可憐的貧窮作家,但...這件事都不是問題..... 到底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只是天殺的走在路上!為何!!會看到我自己的原!創!角!色!?? 此時我的臉已經呈現驚嚇狀態,更準確說法的應該是只能用驚恐來表達了.......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12-25
利用電影三幕劇原則創作漫畫腳本!以電影分析三幕劇結構   有一主張認為許多電影劇本的寫作法,都是採用傳統故事架構的三幕劇結構,事實上好萊塢就是以三幕劇結構區分故事並分析故事的結構,長期以來證明這一方式相當具有實用性。美國最具代表性的研究者羅伯特.麥基與希德.菲爾德等人皆認為電影的核心結構,就是三幕劇結構。   我們來檢視他們的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