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調職感應(三)令人煎熬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幾經猶豫,我跟太太還是填了調職,填完後壓力開始大了,我們擔心分隔兩地的問題,畢竟小孩還小,放在哪一個人那邊照顧,都會讓對方太有壓力。我們倆每天晚上都很累,因為腦袋裡都在想這些事情。

  後來我回到牟尼精舍辦理一些業務,剛好遇到家鄉分公司的同事。分公司同事說可以幫我問問主管,他們主管說公司本來就預計要開一個缺,我聽了挺開心的,至少有一個缺的機會了。

  後來我以前認識的那位主管把區域調動的資料告訴我,說家鄉的全區域會開三個職缺(有公告),我聽了好感動,真的有機會呀!後來我透過請示問菩薩,菩薩直接告訴我內人會去A公司,我去B公司,我想說A、B兩間是家鄉公司中最大的單位,菩薩對我們也太好了吧?

  我相信開示,但這種事情就跟婚姻一樣,不到放榜前,都有可能會殺出程咬金。這不是菩薩不靈,而是世間的環境每每都在變動,世間的本質就是「變」,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後隨緣」!雖然有這樣的信念,但我跟太太每天的心理煎熬指數依然很高。

  終於到了放榜的前一刻,我感覺血壓是超大量飆升的,不敢看結果。不成功沒關係,我們繼續留在外地打拼沒問題,最怕一個成,一個不成!打開榜單,我看到前兩個缺都不是我們的名字,我想說只有三個缺,完蛋了,接下來就千萬不要看到我們夫妻任何一個人的名字!再往下看,咦?出現我跟內人的名字了!放煙火了!我們調職成功了!而且就跟菩薩說的一樣,內人去A公司,我去B公司,嚇死寶寶了,好準!

  後來去檢視發現家鄉公司臨時有人出缺到隔壁縣市公司,所以家鄉這裡就瞬間多一個缺,所以缺額變成4個。好感動,我當下頭依然很痛(壓力太大了),但明顯感到心裡有一層不舒服的感覺完全消失了。

  後續接了許多同事傳訊息過來,表達祝福與不可思議。這種調職本來就不簡單,居然還能夫妻一起調到同一個縣市,而且是區域內最大的兩個單位。特別感恩菩薩,感恩蔡師兄,還有謝謝自己平時有多多行善積德。奉勸大家真的要多多行善積德,以免「福到用時方恨少」。

  就這樣,我們家完成了一次壓力超大的神奇調職任務。世間有許多事情其實有靈界的左右,菩薩在還沒放榜前,直接就跟我說了我會去哪裡,命中的當下,真的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許多人可能也覺得,唸經迴向能處理問題很不可思議吧?這種事懷疑了沒用,做了才有用!做了就能感受到這不可思議。

  這系列調職感應給有緣看到的您參考,人生務必多多行善,自然有老天在一旁幫著您。感恩再感恩。南無阿彌陀佛!(分享完畢)

  這系列的神奇調職感應真的高潮迭起、峰迴路轉,本篇是第三集,標題是令人煎熬的等待,到底有哪些煎熬之處?細細跟您道來:

  一、夫妻同時調職成功難度爆表

  有緣人調職成功的難度有多高?小編剛好在相同的公司體系服務,有人填單調職多年,想去的區域仍然沒有開缺。有人為了調區域,從公司離職,再重新報考不同區域的分公司,還不保證一定錄取。有人用借調名義,直接搬到不同區域上班,去拓展人脈,等了兩三年新區域才開出正式缺。調職難度真的很高!更有許多人,是填調職多次都沒有成功。

  有緣人夫妻兩人想要同時調進同區域服務,真的是難上加難!所以夫妻都填調職後,壓力超級大。因為兩個小孩年紀尚小,一人要照顧兩個小孩的日子,真的很辛苦。一家人拆成兩地也是不圓滿,很多不方便。夫妻兩人都填調職,最怕一個成,一個不成!所以,當區域幹部說家鄉公告開三個缺,有緣人真的是很感動。雖然佛菩薩開示夫妻分別會去哪間公司,但不到最後一刻,真的是心理煎熬指數爆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一家人能住一起比較好,不要說為了什麼目標,夫妻就分隔兩地,家庭較容易發生問題。」、「夫妻之間的相處要互相配合,以全家的安樂為優先。並且最好不要分隔兩地,兩人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才能有更好的未來。」

  二、哪來那麼多剛好?一切都是安排好!

  有緣人填調動的原因是,從工作地回家鄉看家人和精舍佛菩薩,車程來回要花掉一兩天,如此奔波已經十多年,這十多年來,何嘗不是令人煎熬的考驗!考驗的是有緣人對精舍佛菩薩的信心,考驗的是有緣人對修行的堅定,考驗的是有緣人修行的境地。道心堅固,永不退轉,對有緣人來說,不只是一波波的風雨震盪,是十多年來的堅持。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障礙,有緣人做到了!

  世間許多事情其實有靈界的左右,菩薩在還沒放榜前,直接就跟有緣人說太太會去A公司,有緣人去B公司,而且A、B兩間是家鄉公司中最大的單位,其實一切都是安排好。任何弘揚佛法的人,佛菩薩皆會安排各種考驗來磨鍊其意志。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修行度眾,默默耕耘,上天自然會有安排。

  有緣人一開始調職目標是家鄉隔壁縣市的分公司。迴向成功後,居然因緣不俱足,有緣人也隨緣不執著。但是,就在有緣人打算在外地拚退休了,居然同事「剛好」告訴他,家鄉的縣市今年會開缺!然後有緣人回家鄉找昔日主管聊一下,對方居然「剛好」就是掌管區域調職的幹部!有緣人回精舍辦業務,又「剛好」遇到家鄉分公司的同事,該公司「剛好」就預計要開一個缺。調動前「剛好」臨時有人出缺到隔壁縣市公司,缺額從三個變成四個,夫妻兩人「剛好」就分配到佛菩薩開示的家鄉A、B兩大單位。哪來那麼多剛好?一切都是安排好!

  三、懷疑了沒用,做了才有用!

  為了此次調職,有緣人補了福德資糧,一開始開示兩人須各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75遍,因為時間急迫,故轉換捐款家扶中心,功德迴向後,還要再補經文各約60多遍,也是透過捐款家扶中心迴向。當時目標是去家鄉隔壁縣市的分公司,但協調未果,開示:「迴向的經文已有用功德運作,但此次屬自己放棄」。

  正式填調職時,有緣人的目標是家鄉分公司,請示佛菩薩:「是否需要迴向補調職順利的福德資糧?」佛菩薩開示:「不用。」但他還是發願再捐一筆錢來利益眾生,且在調職前就捐款完成,迴向給太太和小孩,讓家人也減少阻礙。此外,他平常也設定將收入的十分之一,拿來救助鰥寡孤獨。十多年來,他都持續誦經消業,堅持行善布施。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自業自銷,自性自渡』,佛助自助者,要天也要人,自己的前途要自己打拚;來精舍問事後,若回家不做功課,就還是在原地打轉;凡事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修行誦經,才能得到幸福和順利的運途。」唸經迴向、行善度眾,真的是修德培福的好方法。唸經迴向能處理問題很不可思議吧?懷疑了沒用,做了才有用!做了就能感受到這不可思議!

  此次有緣人調職成功,真是完成了壓力超大的神奇任務。經歷了這麼多的波折與努力,能夠夫妻同時調動成功,真的是從令人煎熬的等待,一步步努力到現在,迎來陽光燦爛的微笑。再次恭喜有緣人全家,回到家鄉繼續服務人群、利益眾生。天道酬勤,點點滴滴的努力,上天都看在眼裡,為您喝采加油!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1會員
4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