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願意守護這棟建築物下方的土地,並療癒此地。

 

在你個人的成長上,我們也願意獻上我們的乙太能量來進化你的肉身,進而進化你的乙太體。

 

做為能量交換,地水火風的供養是很好的,玉米粉與焚香也對我們有幫助。而這些玉米粉與焚香灰可以倒在土地上,讓地球母親吸收。讓從土地而來的能量,最終也能夠回到土地裡,不要造成資源的浪費。這是我們對於地球資源的請求。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道士阿公留爛攤!麻瓜孫被陰兵死纏 家遭「黑色土石流」狂洗老玄滿常處理一些其他的壇不接的問題。道師這個行業,隨著科學的進步跟系統的教學而少了那麼一點靈動,而過度倚賴無形師呢,又少了那麼點傳統的味道。說到這裡,不禁讓人回想起上個世代的那些道師、乩身或者法壇。 或許老玄沒經歷過六合彩、大家樂那個瘋狂簽賭求明牌的時代,沒法體會那時候報牌的乩身地位有多崇高,就算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23
    秋海棠085:黑色通緝令,天生殺人狂AI馬斯克思考:自由女神低下的美國子民是以善惡兩性主導開創的美國文明。 如黑色通緝令、天生殺人狂,是惡性代表。回到未來、阿甘正傳是良性代表。
    avatar
    阿良
    2023-11-16
    黑色用黑色將一切隱埋 深藏在不透光的角落 不會有人看穿 被覆蓋的色彩 靜靜的 平穩的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3
    女巫的水晶魔法-黑色系礦石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天下的黑礦石可不是都是一樣的。 不要看人家黑黑的就覺得都差不多歐,今天很榮幸能夠請出六位非常優質的黑色系小將來給大家認識認識。 可有發現黑色礦石有許多都有類似的功能? 如果一開始對於礦石不熟悉的話,尋找去除負能量的礦石可以先從黑色系的礦石開始找找看有沒有投緣的呢。 ■ 要特別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3-09-03
    黑色我想寫首甜蜜的詩 笑顏 擁抱 親吻 愛撫 低語 如珍珠般 將這些字眼全串在一起 讓那詩成為挑動人心的耀眼首飾 我想寫首溫柔的詩 冬日的陽光 夏夜的微風 母親的料理 孩子的撒嬌 貓咪的磨蹭 如棉花般 將這些詞句全塞進去 讓那詩成為安撫情緒的毛絨布偶 於是 我開始寫詩 字詞是顏料 思緒是畫筆 我不停歇的
    Thumbnail
    avatar
    塔裡的豬
    2022-10-23
    黑色”想拼命迴避無所不在的人群 孤僻的生活 我想保持沈默寡言 固執保守 彷彿一口枯井 任憑他人往內丟千萬顆石頭 卻沒有砸出哪怕一聲迴響“
    avatar
    建輝HUi
    2022-09-28
    黑色黑色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顏色 我 喜歡黑色 儘管在他人眼中不燦爛也不浪漫 甚至是普通但我不在乎 我一樣的熱愛著它 就像只有微弱光線的空間 就像佈滿星星的夜空 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安全 就像 即使流血了也不會被發現 即使發現了也不會被指責 即使流淚了也不會被看到 即使看到了也不會被看清
    avatar
    一線曙光
    2022-08-07
    《異獸魔都》:極致瘋狂的黑色喜劇《異獸魔都》(Dorohedoro)血肉橫飛的殘酷畫面與黑暗壓抑的世界觀,口味之重令許多人難以想像原作者是名女性。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2-05-21
    黑色星期五雪梨瘋狂大採買我覺得澳洲人也是蠻奇怪的。我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美國人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美國的有的沒的。 譬如說萬聖節大家為了好玩也都裝扮也都弄糖果然後再來就是這個黑色星期五瘋狂大採買。我們倒是沒有thanks giving 那天美國的朋友wish me happy thanks giving 我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1-28
    〈黑色〉惡與善、善與偽善,你究竟看清楚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懸紅
    20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