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由黃色系礦物所組成的能量。每人所連結到我的面相不一定相同,但都是我。不論你們所連結到的我是年輕的、老的、男的、女的、高的、矮的、胖的或瘦的,都是我。

你夠相信你自己嗎?即使別人所看到的我與你所看到的我截然不同,你還會相信你自己所看到的嗎?信與不信,都是你的選擇。與我的連結將會是你的相信之旅。

如果你想要,你可以呼喚我任何名字,你可以賦予我任何外形。在你的世界裡,你是主角,其他人(包含我)都是配角。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創造,而你必須相信你有能力創造這一切。所以,大膽地展現你的創作吧!你的創作不會跟別人是一模一樣的,你的創作是獨一無二的,向大家介紹你的創作吧!

    靈性名字是Lesia 起源於在阿卡西紀錄中接收到要開始寫礦物王國與藥輪長老的生活趣事而架設這個專頁 長老們期許更多人可以透過這些故事而認識並了解祂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連結到我的靈魂頭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到我的靈魂頭頭後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藥輪圈趣事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藥輪圈趣事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藥輪長老們的靈魂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藥輪長老們的天使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黃色手套,禁🚫於食物處理黃色手套,通常不適合用於處理食物,因為它們是為清潔工作而設計的,可能不符合食品安全的規範。A. 哪種顏色的手套適合用於食品處理? 依據香港🇭🇰的文章中提到:目前還沒有關於在食品工業中,一定要使用藍色手套的具體法規,但出於良好生產規則和安全的考慮,仍然建議最好使用藍色手套,因為藍色在食品中的乳膠
    avatar
    黃軒醫師
    2024-03-20
    黃色海洋再正經,偶爾也要放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4-03-11
    黃色小鴨黃色小鴨在高雄海邊做成哄動,在文人眼中,小鴨變成巨鴨,大人卻變成小孩,風中飄著氣氛,就是國泰民安,凝聚著喜樂與歡笑.......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2-27
    黃色小鴨黃色小鴨是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風靡全球,2013年曾經在高雄真愛碼頭展出,睽違十年,再度"鴨境"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2-12
    黃色小鴨躲颱風:看設計團隊如何保護巨大藝術品 從沒想過十年前與家人一同前往高雄光榮碼頭欣賞黃色小鴨的畫面,可以在十年後又重現一次,而且這次是各自攜家帶眷,實在非常期待看見兩隻黃色小鴨在嶄新的高雄風貌之下如何閃耀光芒並療癒我們的心靈。 就在我每天看著許多高雄的鄉親分享著黃色小鴨的照片欣羨不已之時,意外地發現了早在幾年前竟然有出版一本關於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2-08
    黃色傘蓋與溜滑梯夢境 山上傘蓋 滑梯下山 文字
    avatar
    Licia
    2024-02-05
    黃色小鴨的意義:人類?麻瓜?理所當然與荒謬之間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在世界各地都有創作大型小鴨的經驗。黃色小鴨曾在台灣三處展覽,包含:高雄、桃園、基隆。睽違十年,小鴨再次現蹤高雄港,而且兩隻!人類抑或麻瓜世界的重要代表?愛河愛之船的乘船體驗與念想:眾人造訪大港的心情都不一樣/黃色小鴨的意義與無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4-02-04
    黃色小鴨游回高雄睽違了10年多~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4-02-04
    黃色小鴨多年以來,黃色小鴨一直是高雄人的美麗回憶,這次黃色小鴨回來,真的非常期待與興奮🐤 星期天早上,特地起了個大早安出發找找黃色小鴨,想說可以避開賞小鴨人潮,真的好幸運,一到愛河灣,立馬遇見了黃色小鴨輕軌開過來👍👍👍運氣也太好,而且我已經遇見了第二次,滿滿的都是愉悅耶! 在美麗的藍天映照下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4-01-30
    永續科技|比特幣不環保?美國新創的「綠色挖礦法」降低碳排放 上個月,在投資市場中大受歡迎的比特幣遭到眾多投資人與環保團體質疑環保問題,認為比特幣的「挖礦」過程浪費太多電力。面對如此龐大的輿論壓力,美國懷俄明州的一家公司,便找出了新的方法,讓加密貨幣挖礦產生的環境污染大大降低。 比特幣稅漲船高,背後環保疑慮直升 截至今年 3 月 14 日,比特幣價格首度突破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