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丁的《名偵探柯南》劇情分析!全台最完整的柯哀分析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阿比丁。作為一個萬年柯哀黨,M26 上映後心中總算踏實了許多。為了將最愛的 CP 推出圈,寫分析文的念頭漸漸在心中扎根萌芽。本文為阿比丁的舊文存放處,往後有新作品亦會收入於此。

raw-image


順帶一提,想認識台灣柯哀黨的朋友,可以加入阿比丁的 LINE 社群。不喜歡群聊,但想持續關注名柯大小事的朋友,可以加入阿比丁的臉書社團,或追蹤阿比丁的臉書專頁

raw-image


青山剛昌偏愛青梅竹馬?

柯哀是另一對工藤夫婦?

《名偵探柯南》是純愛漫畫?

新志初遇論可能成真?

死羅神到底是什麼神?

猜測可能的新蘭結局!

從 M21 看新蘭感情!

眼鏡超人與忒修斯之船!

〈倫敦篇〉暗藏新蘭雷點?

影響名柯甚遠的《TOUCH 鄰家女孩》!

柯哀大戲〈時間膠囊篇〉!

七朵玫瑰與偷偷愛著你!

柯哀很愛打情罵俏?

從江戶川亂步看小蘭與步美!








3會員
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比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東區的彩券阿伯這些生活之中的人事物,經常在不經意之間,令我感動、給我力量:往前看、向前走。 因著上班的路徑,時常經過忠孝東路。一位默默在騎樓中等待的彩券阿伯成了一種地標,每每看到他安靜的等待快步來往的人群,眼神中的平靜,總是讓我受到鼓勵。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3-03-19
[有土斯有財]山頂上的回憶|你搖我阿伯大山裡長大的我, 吃土、 挖土、 玩土 ,把吃土看成了吃補, 更懂得吃土後還是變成土的背後含義,也印證了時下話語 「有土斯有財 」 必須了解當前土地該如何分層開發和運用 。 土是所有生命的泉源 植物吃土裡養分長大 ,孕育所有動物和植物的生長 ,更是豐富的蛋白質的來源 。雖然每天接觸的土是那麼不起
Thumbnail
avatar
你搖我啊
2023-02-04
【山頂上的回憶】山林野滋味-蝦伯|你搖我阿伯冬季天冷的烤魷魚乾,在火爐旁吱吱響,魷魚表皮冒泡泡時就是熟了! 放進口中雖硬,但口齒留香。 冬天的木瓜樹,結滿了多汁又甜的木瓜,引來各種小鳥來享受~ 捕鼠籠改裝後就有抓不完的小鳥可以烤來當野味,變成零食。 山溪裡面的魚蝦子也特別豐富,你吃過我抓的蝦嗎? 你吃過我釣的魚嗎?從小天然的釣蝦場當娛樂,築水
Thumbnail
avatar
你搖我啊
2023-02-01
【山頂上的回憶-童趣】(一)虎頭蜂:你搖我啊!|你搖我阿伯雖然移民來台中已經三十幾年,總會回顧過往,記憶中的童趣~ 天剛亮,我家小白狗朝著樹梢竹林叫的特別兇,原來早起的猴子已經出來覓食,來到住家旁的竹子樹,小白沒有同伴,興奮又沒有膽量,找我一起去助陣! 我和小白想把猴子從竹子樹上搖下來,他知道小主人會爬樹,想說總有機會讓猴子掉下來~ 但猴子成群都會有一隻猴
Thumbnail
avatar
你搖我啊
2023-02-01
疫情期間必備:《小女鵝和她阿爸的1+1便當日記》科技公司主管克萊兒變身全職媽媽的暖心便當計劃! 〔650ml便當豐盛〕→能量滿載, 〔300ml便當少醣〕→思路清晰, 40個專屬小女鵝&她阿爸的媽媽牌便當, 是凝聚全家人向心力和情感的巨大能量。 說不出口的愛,以健康美味佐料,讓家人享受好好吃飯,就是最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野人文化
2021-06-23
成為爸媽後才懂的事|繪本《這就是媽媽啊!》《雲上的阿里》《這就是媽媽啊!》 一隻小鹿正在游過池塘,可是後面竟然有一隻鱷魚虎視眈眈地望著可愛的小鹿,而岸邊的媽媽看見這一幕,做了一個決定...... 看似平和的大自然,其實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物競天擇,這本繪本著實地描繪大自然的生存樣貌,並且加入了每個媽媽都會有與身俱來保護孩子的天性。當然動物們都不例外。而最讓我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1-03-12
「阿伯蛋包麵」東湖店 --- 一甲子的古早味,2/10年終感恩回饋,老闆免費請吃一碗麵。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創立於1960年,至今已有一甲子歲月的「阿伯蛋包麵」,總店在萬華,陸續又在東湖與內湖開分店,這家「阿伯蛋包麵」東湖店,位於台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2-07
紅綠燈前的阿伯 前幾天,在台北市開車載著長官前往NCC開會的途中,一位騎著歐兜麥的阿伯停在我的駕駛座旁邊,敲了敲我的車窗... 小嚇了一跳的我,拉下了車窗看看這位看起來皮膚黝黑、看似歷經風霜的阿伯有什麼需要幫助的!......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3-19
男人的背影(四):拔草阿伯(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如果你認為徐耀昌是邪惡的,徐定禎也是邪惡的,那到底誰才是正義與善良的一方?難道苗栗沒有一方是正義與善良的嗎?那什麼地方才有呢?真有正義和善良嗎? 你有你的答案,我有我的答案,徐定禎在他的小花園中,應該也有一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