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名偵探柯南展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整理相片整理到許多展覽,
也在此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名偵探柯南。

柯南是我從國小看到現在的動漫,
我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好奇,
到底什麼時候能夠完結。

柯南連載了這麼多年,
在台灣推出展覽,
一定要去看一下啦!
這個展覽很久之前了,
我是2016年去看的,
記得沒錯是在華山文創,
入口還有可愛的擺設。
柯南展覽的館別,入口處的圖示。
進去後有青山剛昌的親自手寫板,
全日文的加上手繪小插畫。
旁邊有中文翻譯字條!!!
青山剛昌老師手寫板內容是:
嗨~我是青山!
名偵探柯南連載已經來到20周年了!!
非常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這次的『名偵探柯南展』有展品、映像、解謎等
豐富的內容!
你能解開所有的謎題嗎?
一旁則是出過的單行本封面,
日版跟台版似乎不太一樣!?
還有新一跟柯南的展品!!!
繼續走下去是人物的介紹,
不過連載20年人物當然很多,就隨意擺個幾張。
看著看著就來到,
各種名場面全彩畫作展示,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這種特別繪製的,更有質感了。
看完名場面的全彩繪製,
後面算是滿足柯南鐵粉,
來了各種裝扮的柯南繪圖。
還有經典對話!!!
柯南展就是各個人物的介紹加上手繪稿,
名場景全彩繪圖,
最後面就是等身比例的模型展出。

中間還有一段解謎難關,
擺設是毛利偵探事務所的模樣,
牽扯到解謎過程成分,
怕大家拍照後直接上網發文破解,
影響日後展覽樂趣,
當下工作人員真的是四周嚴格戒備,
完全無法攝影。

我們就來看最後的等身模型吧!
是說我覺得新一、平次、基德都很像。== :
平次就曬黑的新一,
基德根本跟新一一模一樣。
題外話比起小蘭搭新一,
我比較喜歡灰原搭新一。
柯南展覽分享到此結束,感謝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攝影日記-士林官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北門夜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與魔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名偵探柯南之重獲新生星野一是穿越大軍的其中一名,但她的前世卻不堪回首....... 回憶: ”媽媽.....我求求你.....別打了........”星野一弱弱的哀求道”.....
avatar
白鈴
2021-09-20
《名偵探柯南主題路跑》教我的人生三件事:人生有些路,你不親自走一回,你無法享受走過彎路的美【《名偵探柯南主題路跑》教我的人生三件事:人生有些路,你不親自走一回,你無法享受到走彎路的美好】 今天,Smile 將透過這篇文章,與你分享《名偵探柯南主題路跑》教我的人生三件事,不論你是否一起參與過這個活動,都值得你花些時間來閱讀、思考,相信能為你的人生帶來些幫助與啟發。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4-29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心得:為什麼馬雲說勤奮的人不會成功?戒掉這個,讓你用 20% 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心得:為什麼馬雲說勤奮的人不會成功?戒掉這個,讓你用 20% 的時間,達成 80% 的成果!】 這篇文章主軸會圍繞著標題的觀點,再衍伸與你分享三大不同的面向,分別從學習、感情,再到企業管理用人方面,鼓勵你花點時間,將這重要的戰略思維透徹了解,相信對你的人生會有幫助的。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4-22
壁影評-讓子彈飛一會《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大家好,我是老王 這次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與赤井一家息息相關,我也就不賣關子了! 劇情圍繞世界最大的體育盛會「WSG -World Sports Games-」,其實就是我們熟悉的奧運會啦! 故事號稱與赤井一家息息相關,不過實際上有做事的只有世良跟秀一來,秀吉就是出來秀恩愛的。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4-19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 柯南與夥伴的熱線通話 【#大頭安迪說電影】 講到〖名偵探柯南〗相信大家現在都不是在追漫畫連載,而是每一年都進戲院觀看劇場版,來看看這次死神小學生又要去哪裡奪走誰的性命了。近幾年的劇場版,可能跟上超級英雄的熱潮,每次柯南都要上山下海、飛車追逐的橋段也媲美〖玩命關頭〗,爆炸場景也根本在跟麥可貝致敬,搞得原本是動腦的名偵探像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4-17
真相只有一個: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到今天都還沒長大的柯南,是否有教會我們什麼「做偵探」的訣竅呢?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