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感恩日記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金錢能讓我騎車時有滿滿的油,順利輕鬆的去上班
感謝金錢讓我在一個有屋子的空間可以不曬到太陽的地方工作
感謝金錢讓我有電可以使用這些冰箱讓我輕鬆工作
感謝金錢讓我買好吃早餐以及用金錢感恩早餐店的老闆們
感謝金錢買到好東西讓我可以輕鬆工作
感謝金錢流通來流通去
感謝金錢流向我
感恩金錢讓我在舒適的空調下創作
感恩金錢讓我有電腦可以順利寫作玩遊戲聽音樂

感恩金錢讓我可以讓寵物看醫生,買藥,買罐頭
感恩金錢讓我可以享受到美食
感恩金錢讓大家洗熱水澡
感恩金錢讓我去店家消費,充滿開心一天
感恩金錢帶給我穩定固定的生活
感恩金錢讓我可以買這些書分享給大家內容

    2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恩金錢:人生黃金法則 人們越來越富有,而抱怨則會導致貧窮。這是適用於人際關係、工作、健康或財務的人生黃金法則。對於所擁有的財富心存感激,即使財富不多,也會因此而增加。相反地,如果對財富不感恩,則會逐漸變得貧窮。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3-17
    魔法金錢:感恩與增長我們必須要學會把目前的狀況從腦海裡抽離,反過來感恩我們現在擁有的錢,這樣人生中的錢將會像魔法般的增加。 我們要記得,凡是對金錢有感恩的,要多加給他,叫他有餘。 凡是對金錢沒有感恩的,要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3-08
    【1123盤前新聞】感恩節前夕 OPEC+延遲產量 道瓊收紅近190點;美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創6月來最大降幅【11/23盤前重點新聞】 *感恩節前夕 OPEC+延遲產量 道瓊收紅近190點 *美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降至20.9萬 創6月來最大降幅 *OPEC+意外宣布會議延後4天舉行 油價重挫逾4% *飯店業尾牙商機大爆發 解封效應 金融、科技業擴大舉辦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2
    【療癒作坊・年末】回顧今年、展望明年!一起寫感恩日記和顯化之信吧!不少人會利用年末時刻來「回顧今年、展望明年」,只是若有夥伴的陪伴,相信能量會更加充足,新年新希望的顯化力也會更加強大的!因此,歡迎參加2023年末「感恩/顯化」療癒工作坊,讓我們一塊兒寫感恩日記和顯化之信吧!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3-10-16
    士林北投議員候選人蘇府庭今(19)晚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選前感恩音樂會」【李婉如/ 報導】今天是選前超級星期六,各候選人都把握黃金時間催票,有別於多數候選人在台上賣力講演的造勢大會,士林北投議員候選人蘇府庭今(19)晚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選前感恩音樂會」,期盼透過歡樂、平和的氛圍,與鄉親們分享他對士北科技園區、社子島開發計畫、關渡平原的未來等有關地主、居民的相關權益與願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2-11-19
    豐盛心靈寫作-感恩金錢能量「如果你想要了解宇宙的真理就要開始思考這一切都和能量,頻率,共振有關。」──尼古拉·特斯拉 我就問她:「如果突然變得有錢會怎樣呢?」 她回答:「我害怕我的心態會改變,變得像是暴發戶一樣,不把錢當錢看,甚至不把人當人看!」 「你覺得你會這樣嗎?」我問道! 第一、匱乏感 第二、值得感 第三、認知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感恩自己可以輕鬆的賺得金錢小菁工作能力非常強,在公司也是人見人愛,處事圓融,深得主管和下屬喜愛與信任。但或許是因為能力太強,工作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一刻不得清閒。透過書寫「感恩自己可以輕鬆的賺得金錢」的過程發現,有許多源自於父母、長輩潛意識底層信念的影響。 書寫練習步驟: 心靈訊息: 修復與金錢關係 打破不可能的信念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你今年開始過感恩節了嗎? -從儀式感來談職場團隊營造職場上的向心力,指的是「共同克服困難的勇氣」,加上「相信對方能力的信任感」。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1-11-26
    〈貴金屬盤後〉感恩節前終止4日跌勢,黃金小幅收高週三 (24 日) 交易,黃金期貨價格小幅收高,終止 4 日跌勢,儘管美國公布一系列大多樂觀的經濟數據,促使美元上漲。 12 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上漲 50 美分或不到 0.1%,收每盎司 1784.30 美元。
    Thumbnail
    avatar
    Simplelifer
    2021-11-25
    〈影音食譜〉今年感恩節來烤一隻不一樣的雞|楓糖胡桃乳酪全麥麵包經過萬聖節一番洗禮,我的思維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脈。既然不想烤雞又想烤雞,不然…用麵粉做烤雞好了。只能說這個想法真是Amazing!正常烤火雞要準備一個禮拜,退冰三天、泡鹽水三天、當天再塞一些有的沒的,進烤箱還要烤三小時,想到就累!烤雞麵包當天現做現吃,進烤箱不用半小時就能香噴噴出爐,到底有什麼缺點?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