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就是你覺得怎樣就是怎樣,肯定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然可以!以下是一些肯定句以反映「這世界就是你覺得怎樣就是怎樣」的想法,幫助你更積極地創造你理想的生活:


1. 我相信這個世界會按照我的意志走向成功與幸福。

2. 我的想法和感受塑造了我的現實,帶來無限的快樂。

3. 我心中想像的幸福生活會成為現實,因為這世界會照我所願運行。

4. 我所相信的美好事物在這個世界上都會實現。

5. 我的心念引導著這世界朝向幸福和喜悅前進。

6. 我充滿了自信和力量,這世界必將跟隨我的意志而改變。

7. 我相信我的願望會實現,因為這世界支持我的夢想。

8. 我的正面想法創造了這個充滿愛與成功的世界。

9. 世界依照我內心的信念展開,帶來豐富的幸福與快樂。

10. 我確信這世界會照我所願運行,成就我的每一個夢想。


希望這些句子能幫助你更加確信自己的力量,創造你理想中的幸福快樂生活!

    2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林家謙:你的世界 就是這樣的?感受你的笑、你的淚、你的愛,背後的鋼琴滲出來的,是暖,是擁抱,抱住了一個個迷惘的靈魂。林家謙的眼中,我們的世界不只如此,只是這些東西,一直遮蔽着我們的視線,讓我們看不到樹林背後的海。不然第一段的聲音,怎麼總是有着隔閡似的?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2-07
    【職場讀書人選書】這就是她們所(將)面對的真實—《去你媽的世界》《去你媽的世界》是另一部風格迥異的作品,同時也讓人見識到就算是平實的文字,也能夠寫出集辛辣、灰色幽默、悲痛、抑鬱、恨意、愛與溫情等於一體,最終彷彿只能用令人「難以忘懷」模糊總結的篇章們。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11-04
    話家常|這個世界就是有無法解釋的現象我眼前看出去的一切就像快轉的跑馬燈,已經跑了不知道多少回了,我看出去所有應該靜止在原地的電視機、冰箱、家具等等,所有的一切都在移動,不斷地循環一直跑一直跑,跑馬燈是我最貼切的形容,你能想像眼前沒有任何東西是靜止的狀態,有多麼奇怪嘛!不能動的東西都在移動了,更何況是會移動的,那簡直就是用光速在移動了吧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08-17
    |沒錢別怨國家,人醜別怪爹娘,在這個看臉的世界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地讓自己長大,相由心生、境隨心轉,知道嗎!|除了吸引力法則外,我也將「相由心生」封為圭臬。常聽到:「20歲後,長相會幫你說話。人美心也美,無關你爸媽美不美。」
    Thumbnail
    avatar
    Claudia
    2023-04-12
    「世界就是喜歡這樣的你」是一本繪本這是一篇不成邏輯的讀後感想,想記錄浮上腦中的字句,任性更新一下。 ​ 「世界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這本繪本, 傳遞了一個每個人本都是獨一無二的訊息, 也送來了語言的美好與療癒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2-11-23
    《魔法滿屋(Encanto)》|你的存在本身就是這個世界的禮物《魔法滿屋(Encanto)》是2021年的迪士尼動畫電影,不僅畫面精彩、歌曲好聽,劇情意涵也很棒,談到家庭期待、自我實現等等的議題,看完後內心會感覺被療癒、暖暖的。 雖然上映後票房表現不亮眼(可惡的疫情),卻絕對是一部不能錯過的好作品!它可是榮登我這個迪士尼大粉絲心目中的前三名迪士尼電影喔!!!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2-02-16
    這世界就是把東西搬來搬去...今天無聊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這個世界的人類活動,幾乎都是在從事把東西從這邊搬到那邊的事... 吃飯,把食物丟進鍋子,然後放上盤子,吃下肚子,產出到馬桶,再回到大自然。 便利店員工,客人把商品從架上拿到櫃台,員工把錢和發票從收銀機搬到客人手上,客人再把東西商品搬回家。 貨櫃車司機,把貨櫃從港口搬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0-08-2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