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日吃喝攻略🇭🇰港鐵九宮格/怪獸大廈/Hashtag B蛋塔/太平山纜車/一樂燒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一日遊景點推薦第一波,這天我們挑戰了熱門的“港鐵九宮格”、去變形金剛拍攝場景“怪獸大廈”打卡、吃了美食清單“Hashtag B的蛋塔”、去搭了可以俯瞰維多利亞港的“太平山纜車”、買了人氣伴手禮“曲奇餅”,最後還去吃了米其林推薦的“一樂燒鵝”,超級充實的形成和景點,要怎麼抵達有什麼攻略,歡迎收看這集影片⬇️


港鐵九宮格

raw-image

附上目前我知道的小磁磚背景港鐵站地圖,如果大家還知道更多也歡迎留言分享給其他想去打卡的人(黃色螢光筆記號的就是)

raw-image

搭乘港鐵須知

*同一車站出會收“入閘收費”

*車程超過限定時間附加費,所有乘客須在入閘後150分鐘內完成車程;否則,乘客將不能出閘,須前往客務中心或自助客務機出示有關八達通或車票,並以現金繳交相等於當時最高額之成人或特惠單程車費作為附加費,方可獲發「出閘專用票」以供出閘。

旅行是從自己的生活,走進別人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日本一日遊懶人包】走訪金閣寺/箱根海盜船/美麗海水族館,專為懶人貼心設計的一日跟團行程!參加日本一日旅遊團,絕對不會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讓放鬆度有所減少!來到這個一日跟團行程,你可以依據喜好自由選擇從東京、沖繩、京都出發,旅程挑選該地區最精華的必訪地標,更搭配專屬的跟團領隊,即便是選擇歷史悠久的京都一日遊,你都能帶著豐富的知識與愉悅的心情結束這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02
香港快運航空的三種塗裝一次看!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總算是將香港快運航空的三種歷代塗裝都給蒐集到了! 我最喜歡第三代塗裝! 也就是現在的最新塗裝!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喜歡紫色的人! 第三代塗裝超級好看! 好看到我超想買這架飛機的模型! 昨天下午三點下班終於有機會拍到香港快運的新塗裝! 我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1-13
香港前天經過香港進中國。在機場等船時,看到窗外亮麗陽光下蔚藍的海岸。突然有點感傷,香港已經不再是香港。 昨晚和團隊晚餐,小朋友一直想談統獨的議題。提到他翻牆去看新聞,台灣年輕人好像不想統一了。問我們這些受過完整黨國教育的,對中國是否還有情懷? 也提到中國這樣把香港收回來,台灣人會不會反感? 我只是和他提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2-25
香港也有女帝? 施叔青「香港三部曲」寫下妓女翻身史詩 《她名叫蝴蝶》、《遍山洋紫荊》、《寂寞雲園》 《孟買女帝》滿足人了人們對現實的不滿,和對未來更好的想像。販賣肉體/感情的妓女角色在文學與電影都相當很常見,電影如《金雞》、《軍中樂園》、《海上花》等,文學如《金瓶梅》、《茶花女》等。甘古拜的翻身,讓我想到施叔青的「香港三部曲」。印度與香港同樣作為英國殖民地,同樣處理「妓女翻身」卻有截然不同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2-05-24
[日本箱根] 一日輕旅行:FujimiCafe近距離眺望富士山的咖啡廳+御殿場Outlets來箱根1個半月了,這是我搬到箱根後,初次在箱根觀光。 出發來箱根那天,我搭乘的巴士穿梭在蜿蜒山路中,當時震撼的美景映入眼簾... !!那是美麗又壯觀的富士山!! 於是,這天我出發了一日輕旅行! 快來看看我的遊記和推薦行程吧!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2-03-13
「香港菸酒生」在台手扎 #8前一個月,因為一些奇怪事情出現了和警察打交道的相聚時刻。然而因為過去這幾年經驗,令我對所有警察都帶有點距離感,能閃則閃能遠則遠。
Thumbnail
avatar
cyrisiswriting
2022-01-20
「香港菸酒生」在台手扎 #7最近一直都很繁忙,有很多新的東西在運轉,也有持續要進行的,可以分享的大概就是幾則趣事。
Thumbnail
avatar
cyrisiswriting
2022-01-17
「香港菸酒生」在台手扎 #6香港現在很亂對不對?每當我不小心要把香港人的身份亮出來時。「還是待在台灣比較安全啦。」其實我不只一次這樣聽到。 我不是為了移民到台灣讀書。有時候我聽到這樣的話,都不知道我應該如何反應。我在享受台灣的留學生活,無疑,但是心中的痛感如何解決,其實我自己也是空白的。
Thumbnail
avatar
cyrisiswriting
2021-09-12
絢爛的香港,我想再看一次八年後人在檳城的我看到中大淪為戰場,當晚我哭著看直播,看到隔天帶著黑眼圈去上班。剛好午飯必須跟反對香港暴民行動、認為年輕人都不知道好歹的老闆一起吃,我大概睡眠不足就理智斷線冷嘲熱諷了他一頓。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0-07-06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20:明天記得準時返工 風災翌日的香港全年無休的菜市場,在山竹襲港翌日也告休市,整個菜市場只剩一兩檔營業。來買菜的苦無選擇,但大家都懂的,在如此巨災之後,除了凍肉之外,哪裏還會有新鮮蔬果鮮肉呢?買菜的人望着空盪盪的菜市場無計可施,一不知道可以買甚麼,二不知道家人能否順利回到家中吃晚飯,因為他們都上班去了…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