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十年前,我在家中看著 Hypebeast 的各種報導,看到上面刊登了許多我想成為的人物

我興奮地告訴朋友們,有一天我一定要登上自己最喜歡的潮流媒體

於是,我創立了辰清潔,開始慢慢前行

當年的我一定沒想到,那一天就是今天。


球鞋養護品牌《Chen Clean 辰清潔》全新店鋪正式開幕

368會員
84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一天,就這麼發生了:迷你極短篇 突然在某個畫面停格,瞬間時光倒轉,思緒被帶往回憶的某個場景,眼淚撲簌簌地從臉頰滑落,似乎內心被觸動了些什麼,卻在散場的時候踏著初來乍到的輕快腳步離去。 旁人問我:「剛剛想起了什麼?」我回答:「沒什麼,就是突然心頭一酸,現在又感覺雨過天青了。」 聽起來有些可笑,有時候情緒就是這麼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18
《有一天跌倒了》 連假尾聲,讀者寫信來求救,信上只有短短兩行字:老師,我的工作,好失敗,眼看著周一又要來了,自己就像跌了一跤的小孩,遲遲起不來。 那就,先不要急著起來吧。我現在對自己很寬容,儘管現在也不是我狀態最好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4-07
有一天一定可以笑著說希望那時候的身邊也是你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2-25
有一天你感受到後悔,請擁抱它極致的後悔背後,是人生的狂喜 很多人談過後悔某件事,在某一個時間點、某一個抉擇,感受到後悔。 最老生常談的,我們會說,不要後悔。因為你不知道,你選擇的另一條路,會長什麼樣子。也有三百種短片在拍,如果選不同路,結果也都不太好,要勸說人不要後悔。 還有另一種說法,說不要後悔,才能珍惜眼前的事物。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4-01-27
就是有一天發現自己不會說話了事情發生的很突然,一眨眼發現自己的詞語枯竭了;事情發生的很突然,一開口發現腦袋又空白了;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想我應該要找回寫日記的習慣,所以創了這個帳號,打下這些文字了,在扁桃腺發炎的女友躺在身邊熟睡,1點59分的深夜。 事情真的發生的很突然。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很久很久沒有寫日記了,國中
avatar
破碎絕對值的修復日記
2023-11-29
有一天放空星期一,天涼,與漂亮姐姐討論時間,忘記帶課本,明天調課,趕卡片。 星期二,化裝考試,三張有二不及格。 星期三,有機,考試,選修一節去圖傳,一節考試。下午只考數學,一節自習,晚上吃自助泡麵。 星期四,考分析,有機芳香烴,排器材,打排球。國文說簡媜。 星期五,做乙級,二價鐵,還算順利。下午第一節
avatar
Ren
2023-11-20
最好的報復,就是他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自己親手把妳弄丟了大家好呀,版主最近工作忙,完全忘了這裡。 又回去後台看了一下,有幾個小妹妹問說怎麼樣才能最大程度的報復渣男。 其實這個非常簡單的,妳只要漂亮、聰明、工作認真、對他好、百依百順,讓他習慣妳的好。 他越對妳不好,妳就通通忍下來,對他更加的好,當然這個是要建立在妳打定主意要結束的時候才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有一天側耳傾聽你心跳的節奏聲,在凝結的空氣中,窗外的天還未亮,城市仍沉溺在喧嘩的夢裡。 滴答、滴答、滴答,角落傳來的聲響,那麼安靜,如同我們寂寞的世界。 被鎖上的房間,誰也無法闖入彼此、各自的地方,遙遠的望著你和我,那漆黑、深邃的瞳孔。 我陷落於此,如掉落懸崖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09-14
聊聊|探路客,探索生活每一刻-有一天,就是今天,這是第100篇。※此文首發於2021.02.24,樹懶的生活-探路客帳號。   探路客預計將於2021.12.31停止服務,在此於方格子備分此篇文章,紀錄我們使用探路客這個平台的點點滴滴。 關於其他九十九篇:樹懶的生活_探路客部落格地圖 2020.11.13 活得有點煩燥、有點憂愁、有點無聊甚至是,有點不知所措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10-07
有一天小時候守靈時聽過大人說:貓跳過遺體的話,遺體會變. 剛好朋友以前的學校照片激發到靈感XD
Thumbnail
avatar
丘晉誠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