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 萌芽起步:新手村入門方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領取完基本裝備,就上路冒險吧!

在辰清潔的加盟體系中,創業就像打怪升級,每個階段都充滿趣味和成就感。


如果你對洗鞋行業感興趣,卻不知如何起手,「新手入門方案」就是為你量身定制的。這個方案將帶你從最簡單的商業模式開始,逐步熟悉運營之道,就像新手教程一樣簡單。只需一個外送箱,就可以開始創業。


在這個過程中,你將學會保持專注,並享有全面的線上資源庫和專業後勤支持,逐步掌握自主經營的技巧。彈性的工作時間更讓你在創業的同時,也能享受生活。


立即預約成為加盟夥伴 https://reurl.cc/j33vR1

368會員
86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Linux生活誌] EP.7-把Linux安裝到硬碟-進階篇在先前的文章中說明了Linux大致上的安裝流程,整個過程只要依照畫面的指示設定,都可以安裝成功。其中可能比較困難在於硬碟空間的分配,這對於許多新手來說也是一個難點,也是這篇所要說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紅茶 RedTea
2024-03-25
[日本交換生活 EP.7]交換生の關西旅遊團:大阪周遊卡攻略篇🍺關於在黃金週的關西所留下的記憶,來到了最後一章。 在京阪篇所提到的「大阪周遊卡」可以免費參觀40處以上的觀光景點及免費搭乘大阪地鐵,這篇也會計算總共省了多少💰 有興趣歡迎參考我們關西旅程ᐠ( ᐛ )ᐟ [日本交換生活 EP.5]交換生の關西旅遊團:京阪篇⛩️
Thumbnail
avatar
Chieh
2024-02-04
EP.7 養魚新手該如何開缸?放下水質數據和硝化菌吧!開缸真的沒那麼難《水族大大不要聽》20230712準備要養魚卻害怕自己做錯事嗎?感覺要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後,才有辦法知道魚缸的狀況。但新手魚之所以為新手魚,密度之所以要養得低低的,就是為了這一刻啊!如果是低密度的飼養,其實你不用想那麼多!水流+簡單造景+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就可以開啟養魚人生。詳細該如何做,就聽獸醫汪和造景喵閒聊吧! (0:36~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4-01-16
小姑姑說 EP#7學習塔羅牌 哈囉 大家! 我今天要來聊聊 為何我要學習塔羅牌、我是怎麼藉由塔羅牌看到自己、看到不曾擴展的社交圈、看到自己對於學習失去初心、而塔羅牌怎麼幫我找我生活的第二興趣、讓我回到想要學習的狀態進而改善我的腦子運轉、邏輯思考、說話表達能力。 同時 我也建了LINE社群:關於塔羅的二三事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18
【Hugging Face】Ep.7 以文生圖的魔幻製圖師(Text To Image)我們過往介紹了幾個關於文字AI應用的篇章: 【Hugging Face】Ep.5 文字世界中的超能力語言英雄(Named Entity Recognition) 【Hugging Face】Ep.6 解決問題的專業級破關知識家(Question Answering) 但單獨的文字應用似乎不太能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7-31
【閱讀回溯 EP.7】大腦 與 休息2023的我: 過去那段時間,看了好幾本大腦科普、哲學相關的書。雖然最近也看不少哲學XD 理解大腦的運作,知道更多人類天生的認知偏誤,在做決策、判斷時,能夠從更多的面向來反思。當然我們終究是人,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還是得複習、體醒一下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3-06-22
EP.7 你的另一半跟你的價值觀一樣嗎?#婚姻和戀愛是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父母和孩子有時候就像個三角關係 一不小心就變成對立的關係 尤其是爸媽的關係也常因為孩子變得緊張 通常是因為觀念不同 或是價值觀不同造成的 還記得孩子剛出生的時候我就因為家裡的軟墊和老婆吵架 說是現在很多人在用的軟墊可以變形、折疊、厚度也安全 這樣的功能性很直覺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2-08-08
ep.7 遇見的花火在這裡有各式的人,喜歡設計、或正在創意路上耕耘的人們,齊聚在夜晚的頂樓空間,講著流利的英文,談彼此在這裡的工作與生活。慢慢也感受,對待某一件事情認真的人,自然散發著一種魅力。
Thumbnail
avatar
張詠芯 Abby Chang
2022-07-11
EP.7 職場霸凌?!繼上一章找打工後,來分享一段種族歧視、職場霸凌的經驗分享,希望各位想踏上旅程的小夥伴們都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在前一篇找打工裡我有提到曾經到迴轉壽司店面試的經驗,當時完全被「終於有面試&終於被錄取」給沖昏頭,沒有仔細去推敲過程,之後跟日本友人談起這件事時,才回想整件事的經過真的是有跡可循。
Thumbnail
avatar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2022-07-09
EP 7.緝魂/不專業的觀影心得 228三天連假,就這樣結束了。這三天因為腳受傷的關係,沒有辦法出門。 但在這最後一天,我還是堅持出門去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緝魂。 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看,劇中的情感表現也非常豐富。 一開始看到片名,緝魂。 我想應該是類似紅衣小女孩這一類型的恐怖鬼片吧,這類型的鬼片不外乎就是有一隻惡鬼,然後裡面有一位法
Thumbnail
avatar
之筆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