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內在和諧:巴赫花精龍芽草 Agrimony 的解脫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個看似繁忙且充滿壓力的世界中,每個人都渴望找到那份內在的和諧與平靜。但往往,在追求這個目標的路上,我們忽略了自己內心深處真正的聲音,選擇用面具來掩飾自己的不安和痛苦。這份逃避,雖然暫時讓我們得以呼吸,卻也阻礙了我們真正解決問題的機會。在巴赫花精療法中,有一種被稱為龍芽草(Agrimony)的花精,它帶來的不僅僅是短暫的安慰,而是深層的內在和解與自我接納之旅。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一起探索龍芽草花精如何幫助我們面對內在的衝突,發現真正的自我,並在這個過程中找到長久的和諧與平靜。


龍芽草花精的特性 巴赫花精療法由英國醫生愛德華·巴赫博士在上世紀30年代創立,其核心理念是透過特定植物的震頻能量來調和人的情緒與心靈,進而影響身體的健康。龍芽草(Agrimony)是其中之一,它的拉丁學名為Agrimonia eupatoria,象徵著心靈上的坦誠與和諧。在外表看起來總是笑容滿面、內心卻隱藏著焦慮和痛苦的人身上,龍芽草花精能夠發揮極佳的療效。


龍芽草花精的功效 龍芽草花精能幫助那些表面上看似無憂無慮,實則內心深處卻有著未被解決的內在衝突和痛苦的人。這種花精能夠鼓勵我們面對並接納內心的恐懼與擔憂,而不是選擇逃避。它幫助我們學會表達真正的自己,包括那些不完美的部分,從而達到內心的和解與和諧。


應用實例 例如,一位總是在社交場合中展現出積極且快樂形象的人,實際上可能在夜深人靜時感到孤獨和憂慮。透過使用龍芽草花精,這位朋友開始學習面對自己的內在恐懼,並逐漸找到了表達真實情感的勇氣。這不僅讓他的社交關係變得更加真實與深刻,也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了真正的安慰和解脫。


使用方法 龍芽草花精的使用相當簡單,通常是將幾滴花精加入水中飲用,或是直接滴在舌下。每日使用四次,持續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開始注意到自己在情感表達上的變化,更加勇於面對內心的真實感受。


深入了解自我 使用龍芽草花精的過程,實際上是一場深入了解自我內心世界的旅程。它不僅僅是關於消除負面情緒,更是一種通往自我實現和內在和諧的途徑。當我們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並勇於展現真實的自我時,我們就能找到持久的內在平靜。


總結 龍芽草花精為我們提供了一種獨特的解脫方式,幫助我們從內在的矛盾與衝突中解放出來,發現自我真實的聲音。它教導我們,真正的和諧與平靜不是透過逃避問題獲得的,而是通過勇敢面對自己的不安和恐懼,並接納自己的所有面向。隨著我們逐漸實現內在的和解與和諧,生活中的許多問題也會隨之獲得改善。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解脫之旅,發現內在的和諧與平靜吧。

    巴哈花精是利用特定花卉的能量,協助人們調和情緒,增強內在平衡與和諧。而西藏頌缽療法則透過金屬缽的振動聲波,調整身體的能量流,有助於身心的放鬆與自我恢復。這些療法背後的理念是透過自然和宇宙的力量,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它們不僅能緩解身體的疼痛與不適,也提供了一個自我探索與成長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環境中的心境轉念,發現內在力量問題(權杖騎士):障礙會被排除。如果你在猶豫、不知如何決定,或感覺目前的狀況困擾著你,建議你依照直覺感受事物,往前邁出步伐(工作、家庭、事業…)。注意是否在寫作、創意中突然獲得成就,也許身邊的人會給予正面反饋。 你的狀況(金幣九):經濟上相較以前更穩定,讓你感到安心。建議感受並珍惜目前擁有的,並欣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4-01-20
    第二篇---如何發現自己內在問題 從前我也是一個很容易生病的人,皮膚問題,內在問題,什麼不同類型的專科,我都嘗試去看,什麼檢查全部都去做,發現都沒有什麼大問題。(花那些錢去問嘅問題,我都可以成為半個醫生了•€•)當中我都不斷學習,看很多不同種類書籍。 發現了一個重大原因: 原來人不夠愛自己,潛意識會用方式尋找幫忙自己得到愛嘅關懷,
    Thumbnail
    avatar
    尹媽媽
    2023-12-09
    第一篇---如何發現自己內在問題在我出生那個年代,每個家庭只少都4至6個小孩家庭長大,父母都會外出工作,幾姊妹就會在家中做家務,自己準備午餐,自己想遊戲玩樂,過程當然少不了吵架,打架,哭鬧。一定不會像現在每個家庭多數只有一個小孩或者最多2個,而我當然也成為一個小孩家庭,因為太多兄弟姊妹,對我來說太麻煩了。家庭環境影響每個人,實在太
    Thumbnail
    avatar
    尹媽媽
    2023-12-08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3】❤️如何找回並看見自己的力量呢?透過以下步驟來實行:幫助自己重新連接和發現內在的力量🍀🍀🍀fumi老師:❤️❤️❤️ 🪄🪄🪄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力量和潛力,在生活的壓力和困難面前,有時會忽視自己的優點和能力。要找回並看見自己的力量,需要一種積極的心態和自我反思的能力。 以下是可以透過以下步驟來實行:幫助自己重新連接和發現內在的力量。 1.意識到個人優勢:思考並記錄自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7
    【書選閱讀#081】第八個習慣:成功學大師科維告訴你,如何發現內在的聲音,實現更深層次的成就與意義我們可以追求目標的成功,也可以追求卓越的成就;兩者可以相輔相成,只要我們願意傾聽內在的聲音。這也是史蒂芬·柯維在《第八個習慣:從成功到卓越》中所提到的第八個習慣:發現內在的聲音。發現自己內在的聲音,也幫助他人發現內在的聲音;這麼一來,彼此都能實現更高的成就與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11-06
    發現內在神性 👉東方智慧與西方探索的交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cJ9_386k 00:25👉1. 慾望的轉化: 03:20👉2. 外表和內在的平衡: 05:04👉3. 真正的宗教和上師: 05:28👉4. 肉體生活的神聖性: 06:10👉5. 驕傲地追求自我:
    avatar
    廖盈媗
    2023-10-23
    從孩子的變化中,發現孩子的內在生命力  兒子在今年08/01去上了幼幼班。這是他第一次離開家人,到全然陌生的環境,跟完全不認識的人相處。第一天上學的時候他沒什麼反應,放學的時候有眼眶泛淚,可是也不太會哭鬧。我就誤以為他很能夠接受去幼稚園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10-11
    重新發現內在的自我故事開始於一個繁忙的都市,一位名叫艾莉的年輕女性過著忙碌的生活,她工作超時,生活節奏快速,但卻感到內心空虛和失落。她意識到自己已經迷失了內在的自我,遠離了自己的夢想和熱情。 一天,當她在地鐵站等待時,偶然看到一位街頭藝術家正在創作一幅美麗的畫作。畫家專注而熱情地繪畫,他的眼神中充滿了活力和自信。艾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9-02
    自由書寫的力量-透過自我書寫發現內在自我、激發創意我想更了解自己…… 我想要找尋埋藏在潛意識裡的好點子….. 我想要釐清事情的面貌…… 我想要紓解壓力…… 如果你也有以上的願望,歡迎你試試「自由書寫」!
    Thumbnail
    avatar
    象往
    2022-03-17
    發現內在智慧:找回迷失的另一個自己在這個現代社會,我們時常被外界的喧囂和無盡的追求所籠罩,經常忘記了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那個聲音叫做靈性的智慧。我們總以為自己已經了解了自己,但事實上,我們的存在遠不止於表面的一層。 曾經想過,是否還有一個另外的自己,一個更深層次的自己,等待著被發現嗎?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