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的愛情和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久的愛情不是要自己不停心砰砰亂跳就好,而是對方是否愛自己,讓自己安心,能夠長時間對方都會照顧自己,有自己的心。

不過感性人卻不會這樣想,只要有心動感覺就好,而對其它事情視而不見。


這就是最好的感情;雙方都主動為對方設想,我們要的就是這種對象;所以感性人永遠無法有好感情就是這個原因,她們只著重被愛,自私,只想自己,不停刻意找錯對象,然後又不停扮奇怪問為甚麼。


結婚之前一定要好好看清楚對方是否適合婚姻生活,自己的經濟有沒有問題,而不是一味只是以自己主觀願望去想,到頭來自己就要負責任。


1.婚前有沒有想清楚才結婚,對象是否適合;

2.婚後有沒有做好自己,生活如何順利不吵架。

    3會員
    32內容數
    MBTI 專研, Love & Relationship 戀愛 情感 關係, 好歌 歌詞分享 English 英語學習 - 讀寫聽說 IELTS resources, intensive notes, writing and oral exam skill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晶熊的雪地 的其他內容
    MBTI - 如何識別ISTP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STP(Virtuoso)浪漫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 個跡象顯示你是 IST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orevermo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 love with you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奔向愛情》在愛情前,我們先學會奔向自己,我希望你也能多愛自己一點,這樣我們才能健全長久的在一起男主角奇善謙曾經問過自己:「為什麼我喜歡的事物裡,沒有我自己呢?」而針對這部分吳薇朱則是回應:「我不是靠著工作和學習累積履歷,我代表我自己,所以人生也只為堅守自己。」 這段話呈現了兩個不同靈魂碰撞,奇善謙世界裡,缺少了自己,而吳薇朱則是完全相信這世界不會有奇蹟,只有相應的回報。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3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美國婚姻權威高特曼點出親密關係中,不能不聊的八個話題》讀後感(上)愛人與被愛:建立深度親密關係的戀愛指南 「 你願意將這段關係擺在最優先的位置,才能真正建立起信任。」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4-02-25
    為什麼我的戀愛,無法發展成長久關係? 心理師談讓愛情鞏固的4關鍵「為什麼我的戀愛無法發展成長久關係?」 這是我從事諮商以來,好幾個個案會遇到的問題,這樣的個案,並不是沒有桃花運,通常她們是很受男性青睞的,甚至在關係之初期,也都是被異性猛烈追求。 但男生追到手就變的越來越冷淡,使的女生們必須要盡量維持關係的熱度,用的自己都很辛苦。 因此在與個案諮商多了,加上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11-13
    跟自己約會 ─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來到最後一次的讀書會。 今天我鎖定的主題是金錢觀。 話說貧窮夫妻百事哀 ─ 我同意。 雖然錢不能解決所有的事情,但是可以大幅減少要解決的事情。 首先,我們先定義每個人對於金錢的價值。 有人覺得能滿足自我; 有人覺得可以付出於他人; 也有人覺得目前只有想到壓力。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11-04
    差異是必然 ─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來到了第三次的讀書會。 衝突是關係進展中難以避免的事情, 首先我帶領學員自評在面對差異時,自己是傾向和平還是衝突? 0傾向和平,10是傾向衝突。 每一個人為自己打分數,然後描述一下自己在關係中的選擇。 我希望由此能讓他們去看見自己是如何看待差異的? 有學員覺得有事好好說,不需要去到衝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11-01
    建立連結 ─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上次提到這個月我正在帶領的讀書會是關於約會的書。 這兩年來帶過很多讀書會,回顧這些都是我生命的養分。 想來記錄一下, 不管是過程、體驗,或是一些自己的想法。 上週是第二次的讀書會,我以愛與喜歡作為開頭。 靈感來自快樂大學的這部影片喜歡的不同?你愛他,但你可能不夠喜歡|Zick Rubin《愛情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10-27
    戀愛是「談」出來的 ─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這個月我在帶的讀書會是 ─ 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 當初選這本書的原因, 就是因為去年失戀。 在這之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談戀愛是需要刻意學習的。 為什麼教育課綱裡, 沒有刻意教關係經營跟理財?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10-12
    書評|幫助感情保持新鮮感的秘訣都在《讓愛情長久的八場約會》作者約翰·高特曼是一位美國知名的婚姻治療師,他和他的夥伴已經研究婚姻超過四十年,因為他致力於幫助更多夫妻及家庭,所以他才寫書分享他畢生的研究。 這本書的主要目的是要讓夫妻或情侶透過有意義的對話,讓雙方能更加認識彼此,提高對彼此的信任感及親密感,進而鞏固兩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彼特森
    2022-05-31
    【愛情是】找一個心愛的,跟他牽手一輩子,這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阿公的眼淚 阿公的眼淚一直掉,然後又默默的擦掉。 我拍拍他,「阿嬤沒事了,要回家了。」 他點點頭,眼淚就懸在眼眶邊。 看著我們挪床、進電梯然後推上救護車,阿公不斷拭淚,話卻說不出來。 我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就是陪病人回家。 很小的空間只有我們兩
    Thumbnail
    avatar
    英奇
    2021-09-28
    《金之國 水之國》月讀心得|一段柔軟卻勇敢的愛情,帶著國家從長久的分裂走向相好書中的悄悄話: 任何時候都請你選擇困難的道路走,之後,你就會慶幸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 這句話是莎拉公主對青年說的,很喜歡這句話背後的勇敢,總是因為對未知的恐懼而退縮,困難的道路雖然難走,卻也包含著只有走過才能真正體會到的愛。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