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溫|讓愛情永恆〕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激烈的愛情,容易消退,平淡的愛情,容易走散,讓愛情恆溫,似乎容易走的更長更遠。


有人說一見鍾情是盲目的危險,沒有太清醒的評估,愛情總會被現實擊敗。也有人認為淡如水的愛情,沒有浪漫的催化,只是多個室友感覺,真的能成為一生的伴侶嗎?!


愛情的課題沒有專家

卻有不變的幸福解答,只是每個人對幸福愛情渴望不同,所以知道也不一定認同,當然要走向幸福愛情,必定困難重重。


條件絕對不是幸福愛情的首要

幸福指數是種抽象概念,但是仍然可數據化,就是達到滿足心靈愉悅的事,如果越多就越感覺幸福,所以幸福愛情其實是很簡單的,越是複雜化,就離幸福愛情越遠。


既然是讓自我心靈滿足,就能有幸福感覺,那得先了解,自己的心靈愉悅感有哪些,也就是自我意識,是否認同完全自己,不管世俗的看法,只管自己能否,完全欣喜的面對全然的自己。


如此才能吸引跟自己類似的人,產生特別無可取代的情愫,在一起時,如遇到任何相處或難題困境時,都能一起同心克服,如此是顯化恆溫的感情積累,趨向永恆的幸福愛情便不是夢♡

〔療癒的神奇寶貝〕


62會員
16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