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十章禮物的樂章(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唐安妮穿著白色短衫,再穿上了米色的褲子,手臂戴上護腕,膝蓋戴上護膝,頭髮用髮帶束起來了,看起來像一個典型的陽光美少年,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

“愛莉和毅軒,我有準備你們的護腕和護膝,至於衣服由比爾夫人挑選了最青春的流行款式喔!”

“為什麼要這樣的穿著呢?”展愛莉眨了眨眼睛,困惑地問道°

“我們要去穿直排輪鞋,去凡爾賽特的商店街和美食的餐廳逛逛°”唐安妮悠閒自在地微笑著,口氣從容淡定,好像這一切,都是家常便飯°

“有趣°”展毅軒多少了解安妮為什麼稱呼野馬公主,原來有這樣的興趣啊!

“毅軒哥哥,你沒有滑過直排輪鞋,要先三思而後行,免得皮肉傷°”展愛莉雙眸望了望他°

“男人是不怕吃苦,要不然我怎麼能在商場建立展氏家族事業版圖!”展毅軒決心要試看看,他是不服輸的男人啊!

“那麼,換好衣服,在春天飯店內的餐廳會合喔!我要點黑森林蛋糕和柳橙汁°”唐安妮去櫃台點餐,暫時離開°

安妮,這一場愛情遊戲,我會讓這一切,高潮起伏,絕不會沉悶收場°展毅軒穿好輕便的服裝,套上護腕和護膝,深吸口氣,眼光充滿熱情與堅定的決心,等妹妹愛莉也穿好,一切準備好,就來到了春天飯店的餐廳°

~~~~

當他們吃完黑森林蛋糕和柳橙汁離開春天飯店,就由唐安妮帶路,走進了一條街道,然後才開始滑直排輪鞋°

“哇!”展愛莉揚聲道°

展毅軒不愧身為男生,雖然第一次滑直排輪鞋,倒顯得從容自在°

他緊跟在唐安妮的身後,笑容滿點,“我已經現學現賣的滑直排輪鞋,有沒有獎勵呢?”然後,厚臉皮的討賞°

“有啊!一杯玫瑰花茶°”唐安妮嫣然一笑°“好吃的芒果千層蛋糕°”繼續前行,直到轉角的一家露天的下午茶座,停下腳步°

現在是晚上十點,凡爾賽特的夜晚依舊車水馬龍,人潮湧現,展毅軒覺得好不可思議°

原來這就是唐安妮的國家啊!為什麼唐安妮卻是個流浪的公主女孩呢?現任的國王和王后,會讓自己的女兒,遠走他鄉,到處流浪呢!?突然展毅軒覺得好心疼不已,他好想看見唐安妮的笑容,第一次如此在意一個女孩子,戀戀不捨°

“你在想什麼?”唐安妮別過頭,輕輕地說道°

“嗯。想妳啊!”展毅軒展開他的愛情遊戲嘍!

“是啊!我跟愛莉都喜歡妳這個哥哥呢!”唐安妮眼眸黯淡了,只是她的心中,就是忘不掉他的身影啊!

展毅軒是個很愛護自己親妹妹的好人°她能夠認識他,真的好開心°

“我會把這些食物吃完°”他們三人坐下來,立刻男服務生拿菜單為他們服務,愛莉輕聲說道°

“三人份的玫瑰花茶和三人份芒果千層蛋糕°”唐安妮當場先結賬付錢,然後甜美的微笑著°“放心,這一頓下午茶,我請客°”

愛莉聊天時,眼眸亮晶晶地,看起來活力充沛,“安妮,沒想到野馬公主的綽號,居然從妳喜歡滑直排輪鞋,傳開來的,我真的好驚訝啊!”

“愛莉,妳該不會以為綽號主動出現嘛!安妮,我覺得好開心,更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展毅軒笑了笑,口氣溫柔體貼令人不捨°

“其實還好啦!”唐安妮甩甩頭,然後咬一口蛋糕,難為情地喃喃說道°“等下看水晶玻璃藝術展,這是凡爾賽特難得的文化展覽活動°”

“嗯。我們兄妹好期待看°”展氏兄妹異口同聲地說道°

~~~~

“這些水晶動物藝術品,我最喜歡老虎和企鵝°”展愛莉用手機拍照留念°

他們的直排輪鞋,放在休息室內的置物櫃,當然重要的錢包和證件,是隨手帶著,畢竟出門在外,人要小心一點,就是了°

現在夏季,所以展覽室有空調的冷氣,晚上的氣溫高溫炎熱°

“安妮,我們台灣的新竹也會有玻璃展,等妳來台灣遊玩,我們一起去看看°”展毅軒提議著,“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約定啊!好像許下山盟海誓的感覺,好浪漫無比啊!唐安妮臉紅了,眼眸閃過一絲遲疑,小心翼翼地回答:“等我舉行十六歲的成年禮,授予公主皇冠,可能沒有辦法自由自在做決定°”

“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到台灣跟你會面,我也很想念愛莉的°”唐安妮突然話鋒一轉,聲音嚴肅,讓路給一個黑色禮服的中年金髮女人°

“公主,妳在招待妳的朋友啊!別太晚回家嘍!”中年金髮女人,頭領首致意,翩然踏著高跟鞋走到了另外一頭的展區°

“她是誰?”展愛莉感受著無法形容的敵意感,來自中年金髮女人°

“我們是君主立憲,皇宮裡的真正掌權者是首相°”唐安妮簡短地說著°

“剛才那個女人嗎?”展毅軒立刻理出頭緒,一針見血地說道°

“嗯。”唐安妮點頭示意°

剎時,他們的興致,被中年金髮女人打亂掉了°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賴上兒童藝術班,讓人愛上創作】《新年創作/版畫創作/蒲公英家/奧普藝術》新年到的應景創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發出去的紅包如果是自己創作的,那感覺會皆連接的更好。 把自己當成一個創作者,最能激發後續的動力。 大人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好好創作,油畫、版畫、粉彩、色鉛筆、 後現在代藝術、素描、靜物、描繪、寫生、風景、各種多元的創作, 都在每一次創作的課堂上,逐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5
當表妹愛上異性戀表姊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的阿嬤是朋友,因此小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會在一起。 她的阿嬤在我小一的時候走了,放學後她回到家父母都不在,所以她會來我阿嬤家找我玩。 早上去學校之前,我都會到巷口等她;她媽媽要接她時,我都會一起去。 後來升上國中,她開始去補習班,而我就讀的國中不在阿嬤家附近,放學後就得直接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7
釀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上詩意化的日常生活每一次重溫《愛在黎明破曉時》,浪漫感逐漸稀釋,時間感持續放大。最終,我也分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席琳與傑西的愛情不再如剛相識時的單純,或是在感嘆自己的老去與不再輕盈的心靈?想想,能夠跟著心愛的電影角色一起走過:青澀、理想、埋怨、妥協等不同階段的人生,不也是一種「詩意化的日常生活」表現嗎?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7-14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攜手曾之喬推服飾電商「感性意識」月月營業額破百萬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疫情肆虐,電商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於今年3月推出電商品牌「感性意識」,首月營業額即破百萬,官網上線至今每月皆達七位數以上營收!傑思‧愛德威從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商品拍攝、電商運營、購物動線到行銷宣傳皆提供資源,更透過電商直播、建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6
電影評價|《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心得今天來推推的故事是Netflix翻拍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Love & Gelato)》,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著下午茶便看邊享受的浪漫愛情小故事,請做好看完會超想去義大利度假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沙士比瑪
2022-07-20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愛上園藝早上起床後,我將擺放在客廳各角落的盆栽,一字排開地放置在落地門窗前的地上,讓進屋的陽光,溫和地灑落在它們身上。 坐在沙發上,端詳著這四盆花器、種類各異的植物怔怔發呆起來,宛如悠閒地蹓著我的寵物一般,心情也隨之進行一場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0
【影集】當同性戀愛上異性戀《FEEL GOOD》自我認同與自我探索著那些一樣或不一樣,多半會有著不同的困惑及喜悅,困惑自己的不一樣、喜歡自己的不一樣,接受自己不會跟別人一樣,有時又融入與別人的一樣⋯⋯《FEEL GOOD》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一不一樣都沒關係,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往往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