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億萬總裁老公第四章兩人的旅程(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之後,展毅軒就如他所表明的態度,以騎士的身份守護著唐安妮回凡爾賽特的皇宮°

一共只有四天路程,為了掩人耳目,唐安妮喬裝成展毅軒的妹妹,面對著唐安妮,展毅軒始終是發乎情,止乎禮,沒有超出情感的互動,這一切的舉動,讓唐安妮有些鬱悶起來了°

“我買了火車的票,接下來的行程要搭地鐵喔!安妮,妳沒問題嗎?”展毅軒手拿著火車票,幫安妮提黑色行李箱,輕聲說道°

現在,他們走進了地鐵站,準備搭車,去他們的住宿飯店,展毅軒已經訂兩間單人房間,單純的一般客房而已°

“ok,我沒問題啦!”

“我去買一包甜甜圈,讓我們分著吃,妳覺得怎樣呢?”

“嗯。隨你的意啦!”唐安妮心頭的石頭有一種沉重感,最後甩甩頭,鼓起勇氣問道:“你是怎麼從愛莉那裡,知道我遇到了危險呢?”

“這個°”只見展毅軒從他的公事包,取出安妮留給愛莉的告別信,是黃色便條紙,赫然有唐安妮的親筆簽名字跡°

“我要回去凡爾賽特,完成我的十六歲成年禮,保重,希望下次後會有期°”展毅軒輕輕的念出便條紙的內容,然後小心翼翼放回口袋裏°

看到了他的舉動,剎時的唐安妮心頭浮現出無法形容的暖意,只是她不想深入瞭解她對麥傑夫是什麼感覺?

“安妮,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有事就打這支手機,我會趕快來到妳身邊°”展毅軒說完之後,就去買甜甜圈,留下安妮一個人,站立著,凝望著藍天白雲°

當展毅軒買好一包甜甜圈,看見了安妮在沉思發呆,覺得好難懂她的想法,一開始以為出身貴族的她,跟平常的女孩子沒兩樣,應該是愛打扮,交男朋友,結果她在他面前,總是穿著黑色風衣外套再搭配上一條藍色長條牛仔褲,像個小男生的豪爽自得的個性°

對展毅軒而言,唐安妮等於是他另一個妹妹,也很溫柔善良的女孩,跟愛莉是親密的手帕交°

他把她當成自己的妹妹,非常關心°

坐上火車後,展毅軒和唐安妮坐在同排座位,大刺刺地吃著還溫熱的甜甜圈°

然後,展毅軒講了許多幽默的玩笑話,逗著唐安妮笑聲連連°

這一路上,唐安妮過得很快樂,暫時忘記成年禮後,她的公主生活恐怕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輕鬆自在°

~~~~

上午十點,他們抵達了春天飯店,這是展家在凡爾賽特所投資的產業,飯店的老闆正是展毅軒°

“哇!好舒服的彈簧床喔!”唐安妮流露夢幻的泡泡眼神,甜甜地一笑°“我好久沒睡這樣的床°”然後,跑到陽台前伸出了手臂,滿足吸口氣°

她和麥傑夫,正是住在最頂樓的飯店客房,這裏的風景優美,視野遼闊,能住在這頂樓的房間,真的好開心喔!

“吃新竹米粉和貢丸,還有蕃茄炒蛋°”展毅軒特別的準備台灣的料理,然後挑眉,注視唐安妮的背影°

唐安妮她真是個好單純的女孩子,很容易被微不足道的小事物感動,心滿意足地微笑和落淚°

“我要去會議室開股東大會,就不陪妳用餐,可以嗎?”展毅軒語帶抱歉的口吻,不等待安妮的表情變化,就轉身離開了°

“咦?”唐安妮見到他快速地離開,多少有些失落,其實麥傑夫是個好人,只是人很忙碌,就如妹妹愛莉的形容,是個很重事業的男生,一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他才十七歲,就手握家族事業的權杖,以他的條件來看,都是女孩子的白馬王子名單,最想交往的男朋友兼丈夫°

“這樣就好°”唐安妮露出笑容,坐在餐桌用特地準備的木筷夾新竹米粉,一口又一口咬下去,眼眸閃過一抹淡淡的惆悵°

她又不是初次在生活中,孤軍奮戰面對生活的難題,她只是一個流浪的公主女孩,回到了凡爾賽特完成十六歲的成年禮,才是她應該專注的重要事情°

甩甩頭,唐安妮甜甜地笑著,她可是野馬公主,絕不會特別為男人動心,她對麥傑夫的感覺牽掛,只因他的救命之恩,還有剛好是愛莉的親哥哥而已啦!

~~~~

唐朝的古玉,出土一個月,就運到凡爾賽特的春天飯店的文化館,展出一個月°

展毅軒主要和股東的會議,就是討論古玉展覽的話題,門票收人要如何分配給老闆展毅軒和股東運用°

“老闆帶來了一個年輕的女孩子,噓寒問暖又安排食宿,該不會是新交一個女朋友吧!?”兩位元老級的股東交頭接耳著°

“聽說是凡爾賽特的皇室公主,十六歲,還沒有高中畢業,不到二十歲嘛!”

“別讓一個女孩搶走了我們未婚女兒的結親機會°”兩位元老級的股東,和展家來往密切,也希望能藉由聯姻,成為最大的股東勢力°

“我們粉絲團會好好招待公主大人°”

門外走進了五個黑色套裝的女秘書,冷淡的撇唇°

這下有意思!能成為展家的媳婦,如果沒有交際手腕,很難立足展家的家族企業°

他們元老級的股東,有好戲可看了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賴上兒童藝術班,讓人愛上創作】《新年創作/版畫創作/蒲公英家/奧普藝術》新年到的應景創作,孩子大人都喜歡 發出去的紅包如果是自己創作的,那感覺會皆連接的更好。 把自己當成一個創作者,最能激發後續的動力。 大人給自己一個時間與空間,好好創作,油畫、版畫、粉彩、色鉛筆、 後現在代藝術、素描、靜物、描繪、寫生、風景、各種多元的創作, 都在每一次創作的課堂上,逐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25
當表妹愛上異性戀表姊我和她是青梅竹馬,我們的阿嬤是朋友,因此小時候我們做什麼都會在一起。 她的阿嬤在我小一的時候走了,放學後她回到家父母都不在,所以她會來我阿嬤家找我玩。 早上去學校之前,我都會到巷口等她;她媽媽要接她時,我都會一起去。 後來升上國中,她開始去補習班,而我就讀的國中不在阿嬤家附近,放學後就得直接回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1-07
釀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上詩意化的日常生活每一次重溫《愛在黎明破曉時》,浪漫感逐漸稀釋,時間感持續放大。最終,我也分不清楚自己是在感嘆席琳與傑西的愛情不再如剛相識時的單純,或是在感嘆自己的老去與不再輕盈的心靈?想想,能夠跟著心愛的電影角色一起走過:青澀、理想、埋怨、妥協等不同階段的人生,不也是一種「詩意化的日常生活」表現嗎?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3-07-14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超想知道義式冰淇淋到底多美味  功課優異的少女莉娜在母親過世後,遵守和母親的約定,到義大利旅遊體驗人生,找尋自我。在旅行的途中她認識了母親的故友、迷人的義大利男孩,還有她的生父!!!人生中除了學業再也沒體驗過其他事物的莉娜,在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找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攜手曾之喬推服飾電商「感性意識」月月營業額破百萬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疫情肆虐,電商逆勢崛起!傑思‧愛德威集團攜手藝人曾之喬於今年3月推出電商品牌「感性意識」,首月營業額即破百萬,官網上線至今每月皆達七位數以上營收!傑思‧愛德威從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商品拍攝、電商運營、購物動線到行銷宣傳皆提供資源,更透過電商直播、建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26
電影評價|《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心得今天來推推的故事是Netflix翻拍自同名小說的電影《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Love & Gelato)》,適合在悠閒的下午配著下午茶便看邊享受的浪漫愛情小故事,請做好看完會超想去義大利度假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沙士比瑪
2022-07-20
你會愛自己嗎?|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觀影心得而莉娜在這一瞬間才了解到自己母親要自己找到的不是那個真命天子,而是找到可以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的那個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在自己,而要學會選擇就先要學會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7-03
愛上園藝早上起床後,我將擺放在客廳各角落的盆栽,一字排開地放置在落地門窗前的地上,讓進屋的陽光,溫和地灑落在它們身上。 坐在沙發上,端詳著這四盆花器、種類各異的植物怔怔發呆起來,宛如悠閒地蹓著我的寵物一般,心情也隨之進行一場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0
【影集】當同性戀愛上異性戀《FEEL GOOD》自我認同與自我探索著那些一樣或不一樣,多半會有著不同的困惑及喜悅,困惑自己的不一樣、喜歡自己的不一樣,接受自己不會跟別人一樣,有時又融入與別人的一樣⋯⋯《FEEL GOOD》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一不一樣都沒關係,在探索自己的過程,往往都會遇見不同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