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越繳越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一個就已經夠混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

本來想要放過一個,

直接走一個,

但是後來發現水越繳越混,

才好混水摸魚啊,


讓兩個人彼此在那邊纏鬥,

我作壁上觀,

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反正本來就不是我犯法而是別人犯法,

我又何必替他想那麼多?

本來我是一個人性本善的人,

但是我現在稍微改變1點想法,

人性本來就會有一點點的惡,

只是這個1點點惡,

要不要顯現出來而已,


而且我顯現出來的人1點點惡,

又沒有傷害到別人,

而是懲罰那些傷害我的人,

我並不覺得那些人有什麼不值得懲罰的,

我還是認為我做的沒有錯。


2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奧麗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解離氏失憶症發作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伯對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記了昨天才回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5月報稅繳稅心得之多麼痛的領悟繳稅時的心情難免有口袋破一個洞的感覺,但繳稅也是我們貢獻社會的一種方式。在繳稅的過程中,如果能理性看待賺錢、如何增加收入,提升技能,嚴格執行財務計劃等,可能會有機會改變和激勵我們,實現更好的收入和生活。
Thumbnail
avatar
Hi,金珍~
2024-05-28
4月繳納牌照稅優惠回饋懶人包4即將開徵牌照稅,不同的牌照稅繳納方式也會有不同的優惠回饋方式,本文整理各種支付方式的回饋內容,讓您了解。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4-03
「我被咬了!」男童鬼月戲水險溺 救起後…腳踝驚見人的齒痕道士老玄回來啦,今天的主角不是我,雖然我也在現場,不過那時候的年紀太小,印象不深就是了。這次的故事是關於我的一位師伯、還有我一個要好的兄弟,老猿。 以下為老猿自述: 我家住在鄉下農村,附近有河流經過,河流旁還有個蓄水池,水不深,大概剛好到我腰部左右。我從小就很喜歡拿漁網去那裡抓魚,那時手機還不太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3-11-16
~小林的房屋筆記~每年5月繳稅季,你知道房屋稅要怎麼繳嗎?每年5月是繳稅季,除了繳交個人的所得稅之外,許多人也會要繳交房屋稅,如果你名下有房屋,你知道房屋稅要繳多少?又要怎麼繳納嗎?這篇文章就也來告訴你房屋稅如何繳,並看懂房屋稅的計算方式喔!
Thumbnail
avatar
Lin
2023-06-28
《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手忙腳亂日記》- 輕輕鬆鬆地在睡前閱讀吧 zzz高木直子,是我很喜歡的日常生活類漫畫家,可愛又有一點點搞笑也是我最喜歡的風格。高木直子在40認識她老公,的寶貝女兒,這本書在記錄他當新手媽媽很多的第一次,當媽媽的人應該看了會很有共鳴,會心一笑。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6-16
窗戶越多,繳稅越多!17世紀的英國課窗戶稅,人民反彈:政府搶劫我的日光!課稅是國家公民應盡的義務,一個國家要有建設、要能保障人民的基本生活,這些行為跟設施,其實都需要有資金來源,而其中最重要的資金,就是來自人民的納稅錢。歷史上曾有不少君王跟政府,為了建設,或是支援前線軍備,試圖巧立名目來課稅,藉此擴充財源,不少奇怪的稅收項目,也因此出現,好比17世紀英國的窗戶稅。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3-05-08
TenMax 趨勢焦點|Meta 推出訂閱制!急追 Twitter 腳步,社群訂閱戰誰將成贏家?全球 SSP 加速整併!Meta 推出訂閱制!急追 Twitter 腳步,社群訂閱戰誰將成贏家?全球 SSP 加速整併!Yahoo 下架供應方平台,市場競爭恐再升級;零售媒體商機進化!沃爾瑪財報出爐,年度廣告收入增 30%;Netflix 降價優惠!期望低價挽留用戶青睞、打擊競爭對手。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3-03-02
《碳足跡腳印越走越大,而你還在原地踏步:身為高中生的我們決定從生活中開始改變!》帛琉總統曾說道:「與其眼睜睜看著家園被淹沒,不如用炸彈把我們炸沉!」 而同樣身為低海拔國家的吐瓦魯(Tuvalu),正面臨著國土縮小的危機,因為近年來全球溫度不斷升高,造成冰山融化,使海平面逐年上升。然而吐瓦魯島上的人民只是過著樸實低碳的生活,卻成了全球暖化的第一批氣候難民。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