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裡沒有我的位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床墊上不合適、在地上不合適,

捲曲在歪斜的化妝椅不合適,

這裡沒有我的位子。


黑色的老舊的胸包、黑色的多收納的皮夾、

黑色的褪色的長褲、黑色的淋到雨的外套。

把所有東西堆在一起,隨時準備拔營。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甘願只是一道黑影,

深怕影響到人,

盡我所能的不去打擾這裡的一切。

我畏畏縮縮、我以和為貴,

我假裝看不到靈魂裡的欲望,風平浪靜。


於是我不再是我,

變成我認為你想要的我。


我無視那些負面的重要的根本的問題,

欺騙自己沒問題我很好這是我的選擇而且我喜歡。


我喜歡。喜歡嗎?


如果我意識到我沒走進你的深層哪怕一次,

如果非常接近卻始終碰不到的距離就是這樣,

如果我以為我細膩敏感脆弱焦慮善於觀察卻還是看不透。


我早就該推開那扇會撞到頭的門,

只要我在,

這裡就不是你的家,

只是一個瀰漫霧氣的片場。

raw-image


3會員
90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曾經離死亡很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我們越來越遠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公園裡的溫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遭所有元素都是觸發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需要耐心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是藏不住的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