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明天畢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明天畢業典禮,

說真的,

我有一點開心,

因為國中之後他就必須自己走路上學,

哥哥也長大了,

也可以自己上學,

再來剩下的都是我的時間,


我想運動就運動 ,

我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我想要跟幾個人玩就跟幾個人玩,

我想跟誰聚會就去聚會,

只要老公不在,

剩下的都是我自己的時間,

想想都覺得美妙,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往快樂中追尋,


我也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

應該要怎麼處理我的事情,

要怎麼處理才能夠更好的解決,

必須必須得好好的處理與解決,

希望一切都能往好的方向發展,

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2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奧麗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解離氏失憶症發作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伯對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記了昨天才回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越繳越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妹妹動手能力很厲害,只是沒想到這麼厲害!最近妹妹正在縫製布皮夾要給同學當生日禮物。 然後看她準備規劃的過程,才知道低估她的實力,如果從產品規劃的角度來看,妹妹這次的流程可能比很多成人都要詳細仔細,基本沒有看到她失誤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21
    妹妹生活實驗 七八八   她也只會來催我兩次, 提醒我睡覺時間到了。 以前她是讓對話催眠, 那我的人必須也在。 現在她可以做的事情變多了, 她玩到差不多想睡時, 會自己刷牙躺好蓋被被, 然後一下子入睡。 我開始欣賞她的玩性, 覺得可以好好模仿學習, 或許我可以來
    avatar
    YJW
    2024-05-14
    妹妹的三千煩惱絲妹妹今年17 歲了,對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來說,那一頭秀髮正是她每天生活的重中之重。但為了這一頭秀髮惹來的麻煩事卻也不少。最近一次災難是農暦新年後髮廊的設計師把她的頭髮剪得太短,像清純的學生頭。媽媽忍著笑把哭喪著臉的妹妹帶回家。「我明明叫她照著這個樣子幫我剪,結果她剪成這樣!嗚~」妹妹的手機上秀出某網
    avatar
    飛雪丹紅
    2023-11-04
    妹妹跟她男友在家愛愛好大聲(續3-朋友們)週末了 一直被催促更新 午休時花了一點時間 可以來分享自己的心情了 當然 想正義批判 或預測一定發生什麼的人 可以跳過這篇心情分享囉⋯⋯ 🤭 因為 這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心情分享 ………………........................…..(我是分隔線) 週五傍晚
    Thumbnail
    avatar
    江紅豆
    2023-09-23
    妹妹跟她男友在家愛愛好大聲(續2的後記)我的時間沒有快轉 這裡只能慢慢隨著發展紀錄了 ……. 所以這篇不是後續的事情 寫後續的話 應該是續3 只是心情 想跳過的 這邊可以跳過了 (待續) (純粹我昨天沒打完的部分) …
    Thumbnail
    avatar
    江紅豆
    2023-09-15
    妹妹大多數的人都有兄弟姐妹,但我相信,沒有任何人的兄弟姐妹會像我的妹妹一樣如此的特別。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05-06
    妹妹妹妹是母親婚前領養的一個女孩子,後來母親和父親結婚,又有我這個現成的兒子,於是妹妹就被送到外公、外婆身邊。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18
    妹妹 這次住院,還有一個人要感謝的,那就是我的妹妹,小我五歲,我唯一的妹妹。這時不禁感嘆,怎麼只有我們三個姐弟妹。(這是父母親留給我們最大的財產,我的母親是這樣形容的)。  我這個妹妹呢,吃軟不吃硬,但只要是我們全家的事情,大多數都是她在串場,她在陪伴,她在東奔西跑的張羅著。 她的年紀最小,確也承擔最多
    avatar
    SophiaLin
    2019-07-15
    妹妹  我有一個相差三歲的妹妹。 但自從我升上高中留在北部就學,而她升上國中到南部求學,除了過年逢節就沒再聯繫過了。
    avatar
    何貞儀
    2018-04-11
    avatar
    郭蓋特
    200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