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背後的故事:說到做到的男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位男孩曾經因主演某部電視劇而爆紅,卻因粉絲行為引發的一連串輿論爭議導致事業跌入谷底,當時的他猶如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競爭對手紛紛落井下石搶奪商務資源,其他影視同行避之唯恐不及,錄製的綜藝節目也遭舉報抵制,當時電視台選擇將有關他的綜藝鏡頭全部刪除,男孩在2020年6月13日這天發布第一條抖音教粉絲製作夏日飲品,背景音樂就是以下這首歌,向外界預告當時落魄的他將會在次年強勢回歸。這個男孩確實說到做到,後來他從谷底翻身王者歸來,以內娛斷層頂流的身分走向全世界。歲月如梭,如今時隔四年,分享歌詞給大家:

raw-image


Charlie Puth《Look At Me Now》



I said this time next year

我說明年此時

I'm gonna be the one to do everything

我會成為達成目標的人

and more you said I couldn't do

甚至做得比你們說我做不到的事情還多

This one is for you

這首歌是獻給你們


This time next year

明年此時

I'm gonna be stronger

我會變得更強大

A little bit taller

站得更高

Top is my only view

頂峰是我唯一眺望的風景


I'm kickin' in the door now

我正想踹門而出

Better get out my way

最好別擋我的路

Never really saw me comin'

從沒看到我一路走來

You left with nothing to say

你就默默離開

This' for everybody

這首歌獻給所有

Who've always put me down

那些對我冷嘲熱諷的人

I hope you open up your eyes

我希望你們睜大雙眼

And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Cause this time next year

因為明年此時

I'ma walk down these halls

我會踏上舞台

And show my face for the world to see

讓全世界看見我

Gonna see me

看到我的存在


And I'ma call every girl that turned me down

我會打給那些曾拒絕我的女孩

And tell 'em now that

告訴她們

I'm just too busy

我現在很忙

'Cause I don't have the time

因為我忙到沒時間


And it's funny how my so-called friends

好笑的是那些所謂的朋友

Who've always left me alone

總是拋下我一人

Are suddenly running into me

卻突然蜂擁而至

And blowin' up my phone

打爆我的電話


I'm kickin' in the door now

我正想踹門而出

Better get out my way

最好別擋我的路

Never really saw me comin'

從沒看到我一路走來

You left with nothing to say

你就默默離開

This' for everybody

這首歌獻給所有

Who've always put me down

那些對我冷嘲熱諷的人

I hope you open up your eyes

我希望你們睜大雙眼

And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Oh baby)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嘿寶貝,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Oh, look at me now

嘿,看看現在的我


Woah, this one is dedicated to all of the people

這首歌是獻給所有

Who said I would be nothing

曾說我會一無所有的人

Look at me now

看看現在的我

Look at me now

看看現在的我

Look at me now

看看現在的我


I'm kickin' in the door now

我正想踹門而出

Better get out my way

最好別擋我的路

Never really saw me comin'

從沒看到我一路走來

You left with nothing to say

你就默默離開

This' for everybody

這首歌獻給所有

Who've always put me down

那些對我冷嘲熱諷的人

I hope you open up your eyes

我希望你們睜大雙眼

And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Take a good look at me now

好好地看看現在的我


以局外人角度觀察內娛粉圈討論嗑學以及分享軼聞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歷史與音樂的結合:Coldplay名曲「Viva La Vida」背後的故事Viva La Vida MV連結(Coldplay官方Youtube) 「Viva la Vida」 是由英國搖滾樂隊Coldplay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08年發行。這首歌的靈感來自墨西哥藝術家Magdalena Carmen Frieda Kahlo y Calderón的畫作,尤其是她的畫
avatar
You Are Gay
2024-02-06
音樂的療癒之旅:Coldplay神曲「Fix You」背後的故事Fix You MV連結(Coldplay官方Youtube) Fix You 極度推薦的現場版連結(Coldplay官方Youtube) 「Fix You」是由英國搖滾樂隊Coldplay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他們的專輯「X&Y」中,於2005年發行。這首歌曲的創作靈感來自樂隊主唱Chris
avatar
You Are Gay
2024-01-30
韓國整型比例世界第一!【高顏值】背後的代價|夏慕說音樂 feat.Yan韓國整型比例世界第一!【高顏值】背後的代價|夏慕說音樂 feat.Yan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4-01-13
『以色列音樂節被哈瑪斯突襲,宗教組織的攻擊背後隱藏了什麼樣的人性?』近兩天的國際新聞不斷地報導2023/10/7以色列音樂節時,哈瑪斯的武裝分子闖入現場,並直接對著民眾開槍掃射的震撼畫面。   看到畫面的當下,我感到相當地震驚並且難過不解。目前國際上的俄烏戰爭還在持續中,又爆發了哈瑪斯對以色列的攻擊,我心裡也相當擔憂這場戰爭是否也會升級成國家戰爭的等級。  
Thumbnail
avatar
Rose
2023-10-12
讓你不被世界改變—音樂節目《那間書店有音樂》觀後繼《滾動的詩》音樂紀實節目的嘗試,夢田影像這次將詩帶往了更遠的地方。在《那間書店有音樂》節目中,共邀請了6組《滾動的詩》合作的獨立音樂人,透過在獨立書店的展演與現代詩結合、開展出了各自的生命故事。前兩集分別邀請吳志寧與先知瑪莉,在宜蘭的獨立書店/文化空間展現出了不同的面向。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3-06-10
聆听徐佳莹新专辑《给》,一同走入她音乐路背后的每一声精彩你是否想过好好回顾那些曾陪伴你的音乐养分?徐佳莹这一次就以曾滋养着她的音乐养分为概念,带来了她的全新个人第六张创作专辑。从专辑的多变风格也能看到她对于不同音乐的喜爱,既有70年代复古的House及City Pop曲风,华语90、00年代的情歌,也有来自冰岛的北欧音乐等,让人大呼她音乐养分的丰富多彩。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2-06-26
《好音樂的科學》:帶你破解音樂背後的奧秘!聽音樂對於許多人來說應該是再日常不過的事。但在這些「好音樂」的背後,你有想過它們是怎樣產生的嗎?為什麼有些聲音就很悅耳,有些聲音卻讓你巴不得摀住耳朵?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1-31
更好更富裕但卻更不快樂的背後,或許是因為沒看懂人生這件事有人說,這是因為我們擁有得更多之後,變得更貪婪。我覺得這個結論過於簡略,儘管貪婪確實是人性中的一部分,但有沒有可能,那些看似貪心、不知足的背後,其實隱藏著的,是不知為何而活的焦慮與不安全感。因為不知道人生意義為何,因此唯有透過不斷地追求世俗標準下的成就,藉此來填補那顆躁動不安的內心與靈魂。
avatar
V怪客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