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章 告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告白?”

 

堀京子一臉驚訝的看著由紀

 

“嗯,四天前的事了”

 

“4天!!”宮村驚訝的說道

 

“讓他等太久了啦”

 

“我估計他大概率認為自己被拒絕了”

 

“因為你們想啊!如果專程去拒絕的話,也太那個了”由紀解釋了一下

 

“欸?!你要拒絕嗎?”宮村疑惑

 

“當然啊!我又不認識那個人…”

 

“那找透商量過了嗎?”堀問道

 

“沒有…話說”

 

-------

 

“欸?你被告白了嗎?那可真是可喜可賀!”

 

“真是---趕緊跟他交往呀!!這種機會,說不定下輩子都不會有了喔!

 

-------

 

“總感覺他會這樣說,所以我才不要跟他講”

 

“那…那種話…”

 

以大家印象中的石川,他確實有可能這麼講

 

“可是啊---他起來好像是很認真的人,感覺隨便拒絕他很不好…”

 

“不然這樣吧!你直接找井浦或石川假扮你的男朋友!”黑水建議道

 

“對啊!”*2

 

宮村夫婦表示同意黑水提出的建議

 

“會被透嫌棄的…”

 

“那就是井浦了?”黑水挑了挑眉頭

 

想了想井浦那不靠譜的樣子,由紀選擇了妥協

 

“唉…”

 

“事情就是這樣,時間?明天---吧?那就這樣了”

 

嗶------

 

“石川同學答應了!”宮村豎起大拇指,對著黑水他們說道

 

“太快了吧!!”*2

 

“宮村你什麼時候這麼快了?平時寫功課也沒見你寫那麼快啊?”

 

“不要說了…”宮村原本興奮的表情瞬間消失,黑水的話語讓他變得消沉

 

“等等,黑水你怎麼知道宮村寫功課的速度的!?”堀聽此便察覺到了不對

 

“只是有時會到他家挽救他的功課而已,我的性取向是正常的---你放心,我不會搶走宮村的~~”黑水打趣著

 

黑水發現宮村和堀都不擔心對方被同性搶走,反而害怕對方被異性搶走

 

這點讓一直黑水覺得有趣,時不時便會用這點逗弄兩人,這會讓他覺得開心

 

“閉嘴啊!”

 

宮村與堀兩人臉都開始變得紅紅的,宮村默默的臉色發紅。堀則是邊紅著臉,邊踢向黑水,不過還是被躲過了。

 

“欸?可是我記得黑水你的成績也不怎麼樣吧?”由紀疑惑的問道

 

“進藤說過他的程度是可以進八坂的,只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什麼進了片桐”宮村幫黑水解釋

 

“所以你平時的成績都是控分控出來的?!”*2

 

堀跟由紀驚訝的看著黑水,大聲說道

 

“噓---小聲點,幫我保密可以嗎?”

 

雖然堀跟由紀剛剛引來了很多人的注意,不過都被黑水糊弄過去了。

 

隔天早上

 

“所以?我該怎麼做?”石川問道

 

“就是拼命的秀恩愛,然後拒絕他就行了”堀看熱鬧不嫌事大

 

“那種惡魔一樣的做法,我可做不來!良心會遭譴責的!”石川對此表示強烈拒絕

 

“對了,我們是要去拒絕哪個班的誰?”石川問了一下正事

 

“6班的柳同學”由紀回答了石川

 

“午休的時候去吧!”宮村提議道

 

“等等啊!!太快了吧!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由紀瘋狂擺手表示拒絕

 

“說起來---吉川,我真的可以嗎?說起來…找個外貌更帥氣的傢伙比較好吧?比如黑水”

 

因為片桐太多帥哥美女(重製版全部都是,我就沒見過醜的),於是黑水之後調了一下,在整體顏值上算是個帥哥了,不過瞇瞇眼還在就是了

 

“那傢伙就只會看熱鬧,有時靠譜,有時不靠譜的…而且透 透你比那個柳同學稍微帥一點,這樣就好了!”

 

“是嗎?”石川帶點不確定的問道,他還是有點不信

 

“稍微!只是稍微而已!”

 

“是---是---”

 

“不過,我就在旁邊而已,由紀你這樣說我是不是過分了”黑水沒想到自己站著也可以躺槍,無語的說著

 

“抱歉!”由紀也是乾脆俐落的道歉

 

“不過我先跟石川去講些事情,這傢伙需要開竅一下”說完,黑水就直接拉著石川,離開了宮村他們

 

無視石川的掙扎,黑水硬生生從拉著改到拖著的把石川帶到了天臺上

 

“石川啊!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把你拉來天臺嗎?”

 

“你就這樣什麼都沒說,硬生生把我帶到了天臺上,我怎麼知道你要幹什麼…”講到最後,石川好像想到了什麼,驚恐的看向黑水

 

“難道黑水你要對我……!!我死也不從!!”石川趕忙護住自己的胸口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是要跟你說由紀的事”

 

「這傢伙該不會看過日在校園吧…」黑水滿頭黑線的看著石川,在心裡腹誹著

 

順帶一提,現在的年份是2008年,除了片桐高中、八坂高中以及裡面的學生外。這個世界基本上是跟2008年的現實一樣的,至於天堂和地獄…誰知道現實會不會真的有

 

反正這個世界同樣也是有日在校園的,而且厄夜怪客的漫畫也是在這個世界最近剛完結

 

不過當初黑水發佈出去的bl漫畫倒是意外讓厄夜怪客的人氣上漲了許多

 

“咳咳,我就直接說主題了,你知道其實由紀對你其實對你有好感嗎?”

 

“吉川怎麼可能對我有好感呢!我…我沒有那麼好”石川反駁道,他下意識的逃避了,拳頭握的緊緊的

 

“你看,你還是逃避了。我知道,只要告白了,可能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對吧?回答我!”

 

黑水的壓迫感開始越來越重,石川一瞬間感覺好像窒息了一般,不過黑水好像意識到了什麼,壓迫感一瞬間便消失了

 

“石川,你記住了。你們兩個其實互有好感,只是都不敢捅破那層窗戶紙而已。但是,石川,你跟由紀之後大學或出社會,可能就不會遇到一起了

 

我就把話說到這裡了,你要不要捅破那層窗戶紙,其實根本不關我的事。但你自己,我敢保證,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當初不告白的”

 

在說完這些話後,黑水便離開了天臺,而石川則靠著護欄,癱坐在地上

 

「捅破…那層窗戶紙?可是…我真的可以嗎?」

 

這一夜估計對石川是個不眠夜,但他同時也開始正視了自己跟由紀的感情

 

(PS:以下是屬於作者的獨白,說實話,最後這段的劇情是我把自己帶入進黑水所產生的劇情,因此可能會跟黑水及石川的人設有衝突,但我不管!


其實說實話,我在整部裡最感到婉惜的就是櫻了,其次是石川與由紀。一個愛而不得,最後在勇敢面對放手離去。一對則是互相有好感甚至是喜歡著對方,但是卻因害怕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而不敢踏出那一步,導致最後沒有任何結果


這些都是我婉惜的點,也是促成我寫出這本小說的原因,我想給他們一個好結局,也因此誕生了這本小說

 

好了!獨白結束,作者我的心情也好了,我們後天見!)

5會員
66內容數
這裡是一名以寫作為興趣的作家的小說儲存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勿忘的小說 的其他內容
28章 法事、阿拉斯托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9章 倒垃圾、杯子蛋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0章 咬痕,白鬧那邊的局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31章 路西法被抓、游泳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設定、背景(會不會太晚搞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2章 吵架、指甲、SM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陳姿穎
2024-01-05
江上寒月明-第33章禾州北部有一座著名的高山,與其說是高山,不如說是得到許多民衆敬仰的,屬於那些天上仙人的修行宗門,若能入其中修行,絕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大機緣。 朝雲峯準確來說,是七處山峯的總稱,從來高聳,只是最高的那一處直搗雲天,距離那天穹只差一線,峯頂模樣似仙人朝拜天地,故得名朝雲。朝雲峯距離周邊市鎮並不遠,每日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8
第33章 國教 文/天彤 就是這段經歷,讓她不怕馬車的顛簸照樣睡的香,要知道,搬家可是體力活,要是因為顛簸睡不著,還怎麼補充體力。 想到這,就回想起當時不少同事都當爸爸和爺爺了,對她就跟對女兒一樣好。 “喜娃,這便當給你,這次的菜色可豐盛了。。” 紀彩蓮聽見同事的聲音,興高采烈的跑過去,那時她剛進搬家公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15
幪面戰士 第33章 深井的隱憂與華家的危機另一邊,在深井集團的内部,深井社長因為姆大陸寶石的失竊事件而在怒火中燒!經過了這麼多天的私下調查,雖然已經鎖定了可疑的人物,但就是找不到他盜竊寶石的確實證據。為了要捉到這個偷寶石的賊,於是深井社長祇能向他的老朋友:湯姆斯局長請求幫助。 然而,現在W.C.A和A.E.T的所有人員,也因為實驗體:綠色怪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5-18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33章 晉階就在葉子還處於黑暗且無意識狀態之中,突然間,她的神智陡然感應到了這片無盡的黑暗中出現某樣東西,那是一種像是物質卻又近似能量的存在,對目前的葉子來說,那只是一個白色的光點,然而既然出現了異狀,在其本能的驅使之下,神智努力地飄向白色光點的所在。 葉子的神智意念飄了不知多久,竟毫無預兆地接觸到了白色光點,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2-02
第33章、奧義七座劍碑,悟道七天。 從第六天開始的時候,凌天玥就不自覺的演化起劍意。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9
第33章 信任與自由你有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癖好?比如我,就有偷窺癖,我聽說還有什麼女裝癖、戀物癖、異食癖、收藏癖、喜歡腳的,喜歡獸的……還有一些更變態的愛好,現在生活壓力這麼大,有點癖好很正常,人總是需要一些宣洩的出口,但要各種癖好要有個底線,就是不要傷害別人。 至少我認為我這麼做,沒有傷害到阿波和阿男。
avatar
吴凡
2022-08-12
33章 深山談心兩個受過特訓的人,用最快的速度,在山裡移動著,專挑杳無人煙的地方去,想甩掉特警部隊的包圍。 幸好,育幼院本就座落山腰,後山只有桂花園還算是有人走動,過了桂花園之後,幾乎都是尚未開發的原始叢林! 這樣的環境,對念凜來說是得天獨厚的,她在金三角受訓時,也是在這樣的原始叢林間,和別的幫派毒梟作戰!
avatar
武佳栩
2022-04-01
第33章、走向漸漸失控琉華從房間走出來時,看見了黎落正在廚房切菜準備早餐。 琉華有那麼一瞬間的愣神,然後眨了眨眼走到黎落身後抱住了她。 琉華黏人的程度其實不下於雲燡,這次難得跟她單獨相處,當然要把握時間黏在她身邊。 黎落不懂他跟雲燡怎麼就這麼喜歡這樣又牽又抱的。 好典型的豪門生態。 於是黎落不阻止琉華繼續靠著她了。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21
第33章 地下室的秘密聚會  晚上十點,酒館地下室,小吒忐忑不安地走下樓梯,他今天整天都在想紅霓提議的賭局。神獵書的作者真的潛藏在他們之中?但為什麼紅霓想要找到這個人呢?又是誰派她來的?還有大鋼牙,要是真把牠放出來的話會發生什麼事?牠會不會先吃掉他,再吃掉酒館裡的所有人?   另外,希望只是他的錯覺,但他總覺得白夜好像發現什
avatar
郭珮甄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