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番外6)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昨天你的訊息實在是太犯規了!”


說實話,看到文字的那一個電光火石,律子直接被撩到嘴角失守。所以她便如此回覆道。


約莫是在去年,還是前年的某一天,唉,記不清了,總之呢,戀愛之神降臨了。


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了某人的身邊。


那一天,是一個令人凍到懷疑人生的早晨,由於需要外出,律子下樓開門,恰好遇到某一個面生的男子。


興許是同一棟公寓的住戶吧!

她想著。


二人擦肩而過的瞬間,索性也就讓對方接著進去了,殊不知,此情此景讓佇立在外頭的房東先生誤會了什麼。


“你們在幹什麼!”他氣得大喊。


登時,那名男子和律子兩個人處於一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狀態,然後,門就默默地闔上了。


同時律子也佯裝沒事一般地從走道走出去。

當方才那個吼叫的房東是一個瘋子。


等到夜晚回家的時候,她再度碰上了早上偶遇的那個人——一個準備外出,另一個剛拿出自家的感應卡。


於是,他們倆打了招呼。

他們同樣在隔天也打了招呼。


一來一往之下,關係自然升溫了不少。


暖意,在冬天是必需品,也能是一份饋贈,端看是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它。


“因為妳已經有我了,所以不可以去找別人充當暖暖包。”


“好,我答應你,”律子隨即補充。“那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


“倘若有一天,你有了新的暖暖包,可不可以直接跟我說?”因為她向來最討厭說謊的人了。


“......好。”


自那一天起,兩個人,大手牽小手地走過了春夏秋冬,直到如今。


某一天,恰逢中午休息時刻,大家談論起戀愛的話題,律子拗不過其他人,便將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分享給同事們,繼而,茶水間之內的談論聲更顯沸騰了。


“這麼說起來,那位房東先生根本就是緣結神一般的存在啊!”


“現在搬進去妳們那邊還來得及麼?”


“簡直比去神社參拜還有用欸!”


“天啊,真浪漫......”


也就是在那一刻,某人領悟到了一個事實。


原來,在冬天此起彼落的不是只有鄰居啪啪啪的呻吟聲,還有藏在女性血管中,對於戀愛話題相當敏銳的愛情細胞。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