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是國小畢業典禮
(612 好熟....那時大學畢業是不是也612???)

課後班的兩個開朗少女拿著紀念卡來找勞絲寫
不過她們是四年級,不是畢業生代表
高年級要重新分班,也有人要轉學。
紀念卡啊...現在孩子們還時興這個嗎?


連當初高中的、勞絲都華麗的轉身,拋~
敵不過孩子們的盛情,勞絲還是寫了
而我心底真心的希望、你們永遠和今天一樣是那三個無厘頭的開朗少女

-----

另一個班的孩子跟我說:“勞絲,我們班好多同學都說希望五年級還在一起,我們就跟老師說那不然你再帶我們好了!”(就我所知你們老師應該.....😅😅😅)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擴大縮小的原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賀爾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獅身人面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炸三元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榮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快樂畢業快樂 終於從TPMI畢業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3-08-15
    31.畢業快樂佳佳捧著這一束乾燥花花束,在畢業典禮結束時,親手將它送給了池向宇。 池向宇不免地一愣,但很快他又將表情還原成開心的模樣。 池向宇是在欺騙佳佳說他收到佳佳所給的花束感到很開心嗎? 還是其實也是在欺騙自己此時此刻是開心的? 接下來很快的,換到了宋可芸和佳佳的畢業典禮。
    Thumbnail
    avatar
    璃漾
    2023-06-28
    [畢業快樂] 集合吧!銀河火箭隊本篇文章為劇本殺" 畢業快樂 "遊玩紀錄:(全劇透預警!) 一句話形容我對這個本的感想:純友戰士的勝利!!
    avatar
    梨鴨鴨
    2023-06-19
    畢業快樂...嗎?想起那年的那幾天真的每天都傷感,總覺得自己不斷加速離開我愛的生活,可是時間總是這樣,無論你愛或者不愛,它都不停止流逝,更何況你愛那裡的人、那裡的街還有你的落地窗和霧外面的雨,如果說,必須給青春一個形象的話,那裡的一切都足以代表我的年少。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3-06-14
    怪人畢業快樂我是怪人,早上抱著棉被,閉著眼睛,這句話猝不及防的閃過腦袋。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怪人,儘管有些人這麼跟我說。高中時我躺在社辦外的椅子休生養息,那裡是個偏僻的角落,現在想來,我可能正在嘗試模仿印象裡活得最自由自在的人們吧-公園裡的阿伯,學姊和同屆因此揶揄我一陣子。我喜歡各種顏色的原子筆,痴迷於文具,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6-03
    【畢業快樂英文】畢業典禮英文 六月準備迎接撥穗季節 ​「畢業快樂英文、畢業典禮英文」讓我們用畢業快樂英文送上滿滿祝福!面對即將到來畢業季在畢業典禮上又該如何向畢業生說聲 ”Congratulation”? 趁著最後時刻送上你最誠摯的祝福,這裡教你幾句簡單又不失禮貌的祝福語。
    Thumbnail
    avatar
    Evan25Hoon
    2023-05-09
    畢業快樂貼心的孩子送上親手摺製的書籤,畫上我喜歡的長頸鹿🦒和巧克力🍫,真心的感動😹 祝福孩子們鵬程萬里 畢業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紅豆泥
    2022-06-21
    畢業快樂從小到大,幻想中的畢業典禮總是有著學士服,一群人在哭紅了眼之後,還能在校門口把學士帽拋飛在空中,然後給照片裡留下那年夏天最燦爛的剪影。我們會擁抱,會流淚,會微笑,會一起細數三年的風和雨,我想。想簽完畢冊上每個名姓,想和平時不怎麼交流的人拍張照,想最後一次穿上白衣黑裙,領上別一朵紅花。
    avatar
    青春盛放成了一首詩
    2021-06-12
    畢業快樂畢業,每次都讓我有相同的感覺,那就是,還蠻高興的,沒有太在乎的人事物,但直到升上高中,後天,就要畢業了,我才了解甚麼是想哭。  我原以為,高中畢業也算是種快樂,但其實,似乎是半喜半愁。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戀愛,似乎只是別人家的事情。上了高中,對於賀爾蒙的吸引,有點開始無法抵擋。渴望著他,是吸引,又或
    avatar
    沐晨
    2019-05-30
    avatar
    神勇火球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