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我畢業了!(雖然是昨天發生的事),套一句我爸爸的話,我要從白目國中生變白目高中生了!今天我就來分享昨天發生的事吧!

昨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老師叫我們八點到活動中心,他要幫我們別胸針,我忘記胸針叫甚麼名字,就先叫他花花胸針吧!因為不用像平常七點半到學校,所以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外面吃早餐(讚啦!不用喝優蛋白了!),吃完之後我就自己去學校,進到活動中心的第一件事,是拿出手機和同學拍拍拍,拍完照片、聊完天後,畢業典禮就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是超級無聊的致詞,無聊到很多人都已經拿出手機玩遊戲、滑ig了,無聊的致詞結束後就要來超級漫長的頒獎典禮了,我們頒獎的時候是一個人一個人頒,所以會特別慢,我這次有領兩個獎,分別是「敦品勵學獎」和「學習服務獎(生教組頒發)」,讚頒獎的過程中會穿插幾個表演,有戲劇社表演、熱舞社表演,當我要領學習服務獎時,前面剛好有一個比較久的表演,我們只能在後台等待,後台超級無敵熱,熱到爆炸啊!!敦品勵學獎的禮物是餐盒,學習服務獎的禮物是水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水壺,雖然我更想要的是錢,但那是拿市長獎的那種才有啊~在畢典最後,學校老師們還有跳最近很紅的「晚安大小姐」,這是昨天最有趣的環節了😁

最後我們要回到教室畢業證書,但是在拿畢業證書前,我們必須要做一件很不妙的事,那就是,我們要先跳「晚安大小姐」,跳完之後才能那到畢業證書啊啊啊!我、完、全、不、會、跳😭但男生跳得很好笑,這樣好像就值得了🤣最後,我還有和同學去找其他老師拍照,但是我沒有拿到英文老師的簽名,不~~但我至少有老師的照片啦。

雖然畢業會讓人有些捨不得,會捨不得老師,會捨不得同學,因為以後就沒有辦法和一群白癡一起玩了,但是高中生活正等著你去探索,我們可以去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但我們不能永遠停在過去,最後最後,祝各位畢業生,畢業快樂!🎉🎉

今日金句:

願我們在顛沛流離的世界裡,找到屬於彼此的溫暖;願你能一直保持真實的自己,然後遇見珍惜你的人

魔法水果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熊熊是媽媽送的,超級可愛❤️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入選即時精選!謝謝大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球比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本之旅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了開始要步入社會了,要賺錢自給自足了~ 思考進醫院上班的科別, 畢業那時就知道未來的趨勢~長照與癌症, 於是~ 跟著同學一起來到癌症醫院開始 新的工作。 面試時,不知哪條筋不對,又或者太看得起自己, 竟然選擇了加護病房或急診, 想說這樣比較厲害?! 但卻差點讓我感到身心俱疲。
avatar
星言心語
2023-10-31
畢業了....交大畢業典禮論文口試結束後,那種給自己無限壓力的狀態就解除了。手機上的倒數計時軟體也出現"論文口試已經 1天"的畫面,論文口試雖然已經試過去式了,但是論文修改還是在進行當中。 指導教授在2023年初卸下系主任後,個性與形象變了不少。開始會講些抱怨與批評的話,陪同他去高鐵站的時間裡,我開始能聽點指導教授的真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23-08-06
畢業了....碩士口試回憶3就當論文完成初稿後,馬上進入要準備畢業口試的環節了,這過程有很多流程要跑,光是相關的申請畢業口試的文件就有好幾份要填寫,另外如:借用口試教室,發函給校外口試老師,準備口試過程中的用品.......這些程序,若是自己一個人準備還真的忙不過來。 但幸運的我,在畢業口試與培維是同一天早上進行口試,當天我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23-08-04
畢業了....碩士口試回憶21月4日的預口試結束後,生活回到正軌,心情上是如釋重負,但口試過程中,家家老師(匿稱),有語重心長的說了些建議,而且著實有點打擊到我,她說:這論文寫的有點.......簡單,這樣的論文你想畢業不難,但你有學到什麼嗎?離畢業還有半年,你要不要再多想想.......... 家家老師的這段話,我特地寫了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23-08-02
畢業了....碩士口試回憶1這篇文章,寫寫在交大最後半年的回憶.... 預口試的日子: 交大管科碩士的論文口試有兩次,分別為預口試與正式口試。預口試報告的內容會是論文的前三章。 提到寫論文之前,學生都必須先修一門,類似研究方法的課程,而我真的非常幸運,一年級沒跟上大家選修統計研究方法這門課,這門課我有上過兩堂,有資深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23-07-29
畢業了三年前的偶遇,注定了今天這一場雨 歷經三年的滯留,冷暖氣流今天正式交融 凝重的天空下,讓人想用力呼吸 潮濕的空氣中,伴隨凝結的憂懼 鋒面如刀,在心頭烙印滿滿愁緒 鋒面如刃,在臉上留下兩條傷痕 烈日下的雨絲,空濛而微醺 穿過雨絲的天光,微炫微暈 雨後總是伴隨著天晴 當光芒再次灑落,彩
avatar
知哀齋-賴阿旮
2023-07-24
我畢業了!那些在加拿大唸書鼻酸的時刻我一直都很相信一件事,人們之所以卻步是因為擔心不值得,但是值不值得是妳怎麼選擇、妳怎麼做,並非雖波逐流就等著別人告訴你這一切值不值得。當我們需要付出可以被數字化和量化的成本(像是錢和時間),我們都會覺得心疼,但是卻忽略了那些雖然不能被量化卻更需要珍惜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Elsie's Universe
2023-06-30
畢業了以後前幾週去公館剪頭髮看到很多穿學士服的畢業生🎓 想起自己畢業後初入職場的心情,突然覺得五味陳雜 相較於我念書的時代,現在的求學環境我猜應該有很大的轉變,對於多元的價值會有更多包容。如果在進入社會後,像我一樣遇到對自己失望的時候,希望他們不要因此灰心,因為從我的經驗看來,這或許是該重新審視自己的訊號。
Thumbnail
avatar
檸檬酸姐姐
2023-06-21
【五】畢業了,出社會4年很快地過去,到了畢業的時候,終於離開學校,進入「社會」了。我還是寫很長,回顧一下這個半百的人生。 我的「出社會」,還是待在同一個學校中,那叫「出社會」嗎?不同的是,不再每天去上課,只有進修需要,或被指定時,去上幾小時而已。要工作,發揮在學校裏所學的,為自己的專業盡份心力,還有用賺來的錢養自己、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3-29
《畢業了,然後呢?》社會新鮮人:未來在哪裡?理想與現實的選擇。圖片 重點是你到底想做甚麼?所有的工作都是瑣碎的雜事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懷抱理想很好,但別忘了考慮現實! 學生是一個被允許犯錯的身分,那時很多事都有評分依據,畢業後,工作是生存的基本準則,職業選擇是人生的第一道習題。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