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畢業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6.03

今天是很多國/高中的畢業典禮,恭喜所有的畢業生順利畢業,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我家小可愛的畢業典禮也是今天。
一大早就捧著畢業花束出門,為了方便想說搭小黃過去,結果!居然1台都攔不到!😱原來8點的交通狀況是這面貌,馬路上一大堆的車,就算有小黃恐怕也靠不到路邊吧?後來只好捧著花束去坐公車,還好學校挺近的,4站就到了,基本上就是轉個彎而已。只是公車司機的煞車技術實在讓人不知說什麼好,每次煞車我都不知道是要擔心花飛出去,還是我飛出去😅

很久沒有參加畢典了,久違地感受了一把青春氣息,哈哈。
然後發現每間學校都一樣,手語社=熱舞社,算是一種大家心照不宣的明白🤣

小可愛今天還上台領獎了,高中還能在畢典上台領獎我覺得還挺厲害的。至少我當初是沒得領啦,哈哈。然後聽著班導狂誇自己家小孩真是令人害羞,因為班導說的都跟她在家裡&我面前不一樣耶?!講的真的是我家這位嗎?啊哈哈!
回家後我跟她說「欸,妳們班導狂誇妳,講的都跟我看到的不一樣,我為了顧及妳面子不好反駁,害我都不知道有什麼話可以接,只能一直"謝謝誇獎"😆」
小妮子回我「在家裡跟妳面前又不用裝,在外面要注意點形象啊」好窩~🤣

恭喜我家小妮子今天畢業,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繽紛的階段。雖然還有下個月的關卡要過,但希望妳能堅持理想,達成目標。我等著幫妳放鞭炮唷~~~😁

畢業快樂🥰

畢業快樂🥰


新手駕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日常 | 三顧茅蘆領護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常 | 富邦美術館一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閒聊 | 你的情緒主角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 某人欠扁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 大開眼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56 -【臺大戲劇學系2024 畢業製作】人與人之間最遙遠的距離——《他們的語言》🌿「四個角色 ╳三段愛慾糾葛 ╳ 一次陽性檢驗」 💞狂粉隱藏版八折優惠碼來囉~(  ̄▽ ̄)σ,輸入解鎖折扣碼:Language 來賓介紹👏👏👏 -- 演員謝雲陞(飾Oscar) -- 演員卓崇傑(飾Daniel) 「我們有愛,但愛沒那麼萬能。 」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4-04
QBR 意思是什麼?QBR Meeting?附QBR日程範本|業務必會! — ProjectManagerQBR 是什麼?中文什麼意思?有什麼用?讓我們來為你一一解答!帶你詳細了解QBR Meeting,掌握關鍵業務審查策略,學會用高效工具來制定QBR Meeting 會議議程,不再煩惱日程整理!文末還有多個QBR Meeting 日程範本和分析案例,快來學習!
avatar
ProjectManager
2024-01-03
【菜圓日常】要畢業囉!完了完了 要變成兩眼無光的那種大人了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7-18
【與日常對話】致青春,人生最後一場畢業典禮經過大大小小的典禮加冕,最終出了社會邁入職場正式宣告成為大人,然後就彷彿再也看不到盡頭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06-08
〔劇場狂粉的日常〕-EP63 - 臺大戲劇系第20屆畢業製作《未來簡史》📜📜📜🌿❝不是我們的身體證明我們存在,而是記憶。❞ 👇直接收聽請點入: 1. 來賓介紹👏👏👏 -- 導演|蘇權威​ (指導老師:呂柏伸) -- 演員|王耀霆 飾演 異鄉客🙋‍♂️ -- 演員|杜瑋哲 飾演 目擊痛苦的男人🤦‍♂️ -- 演員|曾冠瑜 飾演 不祥女孩🤦‍♀️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1-12-16
【大學日常】畢業後要做什麼?最近一直在想畢業後,到底要做什麼? 因為目前讀的科系,並沒有明顯的出路,又是師範大學, 所以身旁的人大多是決定走老師的路, 大四的假日會要實習,接著考教檢,畢業後再去學校實習半年,之後決定繼續讀研究所,或是就去找老師的職缺考教甄。 但我沒有想當老師。
Thumbnail
avatar
西龜
2021-04-09
[台北美食]可爾必思公司出產的十六茶,日本家庭必備的日常茶飲,更是可爾必思該企業的明星商品​ 市面上茶罐飲料百百款,十六茶來自可爾必思公司所出產的該企業的明星商品。十六茶可算是一 款非常零咖啡因配方溫和不刺激,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飲用。堪稱是茶罐飲料的一個奇蹟的茶飲。 十六茶相關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2樓之三 ​ 02  77702   0088 (可爾必思公司)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04
【一位CFP的日常】你當然可以很固執,但你必須夠專業!作者 : 蔣竣植 (CFP) 「我覺得應該不會那麼倒霉,不需要這類保險!」 「我覺得身體狀況好的很,不需要吃藥!」 「我覺得投資賺的還不夠多,不需要調整!」 很多時候,看似自信的回答卻是對專業的不信任。還是,僅是尚未具備「改變」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5-11
| 日常 | 畢籌忙甚麼? 聊聊學術組日常和幕後紀錄一下學術組的日常和小幕後。
Thumbnail
avatar
Akuang楊
2019-12-17
20190826|如果你大學剛畢業想開一間書店,你會怎麼做?|【好好生活書店】日常週記 如果你大學剛畢業想開一間書店,你會怎麼做? 這是我的故事 從 荒野夢二 主人 趙佳誼 的文字寫出來 我早上看到時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不確定未來的自己 能不能夠繼續像當時的自己一樣浪漫 但此刻我能做好的就是繼續 #好好生活 我想開一間書店 全文: 如果你大學剛畢業想開一間書店 你會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