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故事術描札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0K會員
611內容數
小說家、說書百集Podcaster,著有小說創作教學、經典說書等單元。 這裡是為說書而建的瓜棚架下,棚子與故事都得慢慢來,聽得開心,按下「贊助」支持我將故事說下去。我唯一經營中的部落格。 作品集:《此物不相思》《月光下的三個杯子》《心溜軌跡》《耶加雪夫的思念》《痴魅一夏》《暗戀術語》等愛情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亦若是,說書齋 的其他內容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5)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我覺得眼前的傢伙是一名不可理喻的惡人。「為什麼像妳這樣的人會成為率領魔族的王?為什麼人民就是沒有看見妳這麼邪惡的一面?」魔王頓了頓,接著便用一個帶著難受和嚴肅的表情問道:「或許我就是知道自己會後悔,才會讓妳成為我的助理,柏莎。」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9-22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4)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約半小時的治療後,背後透來了一陣涼意,帳篷內被染上了灰藍的氛圍,有人利用自然力包圍了這裡,使外面無法聽見帳篷內的聲音。有人在此時未經允許進入了帳篷,轉身一看,穿著禮服的魔王駕到。「妳一定有很多事情想要問我,所以我以防萬一,先開啟了隔音的功能。」她道。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9-22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3)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我會救他,不是因為他是亞瑟‧潘德拉剛,不是因為我善良得無藥可救,不是因為不救他會令我後悔。我會救他,純粹是因為這件事早就錯得離譜,而我不應該再讓事情錯下去了。」我注視著騎士們和亞瑟,道:「如果我救不到他,你們可以向魔王追究。」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8-05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2)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國王要求我必須在妳敬愛的亞瑟王醒來前,每天都向他報告最新的情況,而今天顯然是最後一天。」洛斯的話相當刺耳,我忍不住回他:「他不是我敬愛的亞瑟王。永遠都不是。」然而,換來的卻是另一個叫人難受的問題:「因為他是一名殺人犯?」他問。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2-15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1)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梅林說他是聽從先王的命令救我。」亞瑟的聲音在房間內迴響,叫人不禁瞅向他:「我是先王的兒子嗎?貝薩流士。」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2-14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八章(5)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亞瑟抬頭,淚流不止,眼睛無神,可是梅林不但沒有感到難過,還展現了微笑。「您記得嗎?其實亞瑟王起初也不想要擔任國王的。但是,世界沒有給他選擇的權力。」亞瑟的藍眸在陽光下閃耀出光芒,任由梅林繼續道:「不過細心一想,如果世界給了他選擇的話,那麼亞瑟王的故事就不復存在了。」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2-11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八章(4)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鐘聲響起,亞瑟大吼,高舉長劍往前衝去,似乎想要擊中對方的頭部,可惜動作緩慢且單純,梅林輕易地避過了。「冷靜點,亞瑟。那一星期的訓練已經令你超越了這個速度。」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2-11
小說連載4-建恆的夢想傍晚,建恆騎著摩托車回到家後,就把車停進專屬停車格,抽出鑰匙把安全帽往後照鏡上一掛就上樓了。 「媽!我回來了!」建恆進門後,就朝裡面喊了一聲。「回來啦!在外面吃過晚餐了嗎?」筱晴聽見他的聲音,就從房裡走了出來。「還沒!」建恆解釋說。「那我去煮麵!我們一起吃!」筱晴邊說,邊走進了廚房。 很快地,兩碗熱
avatar
陳玟妤
20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