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6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睜開眼,發現窗簾的縫隙中,已經有天光微微的透進來,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時鐘看時間,發現才早上七點多。房間裡一片寂靜,只有電風扇馬達所發出來極度輕微的聲音,和「他」微微的呼吸聲。我往右側翻身,看向正在熟睡中的「他」,

:「他好像變瘦了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了?我來鑑定看看~」

我輕輕的摸了「他」的臉頰,然後沿著脖子繼續往下

:「嗯?這胸肌、手臂這線條、哇~有點腹肌耶~」

這幾天因為天氣正炎熱,如果平常只有我一個人的話,睡覺大多就是開電風扇,然後穿一件小背心和四角褲,但因為「他」難得來我這邊過夜,所以這次下了重本,把冷氣打開,還拿了涼被,原本想說要開一整夜,但是「他」說

:「不用,開著冷氣睡,明早起來我會頭痛,吹三個小時就好,接下來就用電風扇。」

:「這樣下半夜會不會太熱?擔心你會睡不好。」

:「不會,就這樣,上床睡覺。」

話剛講完,「他」就爬上我的床,招手要我一起,「他」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反對,只好偷偷的把冷氣定時三小時改成四小時後也跟著上床。當燈一關掉,「他」就把身上的衣物拖掉,只穿著一條四角褲,拉上涼被,準備睡覺,我看到以後,也想要如法泡製,沒想到「他」居然阻止了我

:「等等,妳幹麻?」

我一臉無辜的說

:「學你啊。」

「他」伸手,把我的衣服拉好說

:「別,你這樣一搞,我們兩個晚上都不用睡了。」

我內心有點癢癢的在「他」的耳邊說

:「這不就是你想要的?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做愛了說~這、這幾天剛好是……」

「他」卻要我躺好,然後把涼被蓋在我們兩個身上說

:「我很累,你也很累,先睡再說,晚安!」

 

就這樣,我們兩個什麼也沒「幹」,就在「他」輕拍我的背哄我睡覺的情況下,一覺到了天亮。

 

還好「他」沒穿衣服睡覺,還好冷氣只吹四小時,因為到了早上,原本蓋住整身的涼被,現在只蓋了下半身,讓我可以藉著些微的光線,看著正在熟睡的「他」,以及欣賞「他」有一點點肌肉線條的肉體。我把涼被微微地打開,看到「他」的內褲已經搭起了小帳篷,內心一陣竊喜,因為想起之前閨蜜們說的那些早上一起床跟男友做愛的私密行為,今天終於有機會試試看!

 

我躡手躡腳的離開床鋪,打開衣櫃,拉開最下層的抽屜,裡面放的都是一些只為了誘惑「他」而買的性感內衣,這次,我將目光鎖定在,閨蜜推薦,號稱「穿上去,男人看到真的會硬邦邦」的

 

深藍色CK內衣和丁字褲

 

當初原本是要買經典灰色或黑色款,但一來是我不喜歡灰色,二來我有不少件黑色內衣,三來剛好賣場也沒貨,於是就聽從閨蜜的建議,買了深藍色與草綠色,最能襯托出我白皙膚色的顏色

 

我快速的將內衣穿好,把原本睡覺穿的小背心罩在外面後,再次躡手躡腳的回到床上,「他」依然繼續的熟睡。我再次把涼被微微的掀開,看著比剛剛高了些的小帳篷,心想

:「怎麼比剛剛更高了些?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晨勃?我來檢查看看~嘿嘿!」

 

我用右手撐著頭,側身看著「他」,左手放在「他」的小腹上,先確定這樣子不會吵醒「他」之後,再慢慢的輕輕的往下,穿過小帳篷,將手放在……

:「咦?有點硬硬的?果然男人一大清早真的會硬硬的!」

就算沒有親眼看,我也知道目前我正握著「他」那根目前還處於半硬不軟的小兄弟,我有點心虛,怕這樣子會吵醒「他」,偷喵了「他」一眼,主人依然沈睡沒有反應。

:「我想想,上次閨蜜說,可以這樣做……」

我照著上次閨蜜教的方法,用手上下滑動著「他」的小兄弟,觀察「他」的反應,直到「他」發出了「嗯」的一聲,當下我有點被嚇到,以為「他」被我弄醒,趕忙停止手上的動作,但結果還是跟之前一樣,繼續沈睡。

 

我吐了下舌頭,原本只是想這樣就好,擔心繼續下去會弄醒「他」,但回憶起之前閨蜜們形容的那種「早上一起床跟男友做愛的美好,一定要試試看」的言論,就覺得如果不趁著現在試試看,那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我起身將涼被整個移開,居高臨下的看著熟睡中的「他」,正在思索著,該怎麼把內褲脫下來的時候,突然想起閨蜜推薦的,一個超級大膽的做法,剛好超級適合現在的情況,那就是,剪開內褲!!

 

我再次躡手躡腳地下床,走到客廳,從置物櫃中拿出剪刀,然後再走回去床邊,用剪刀,沿著「他」身上那條款式寬鬆的內褲側邊,剪開!然後再將內褲的上半截移開,就看到一根赤裸裸的、很漂亮的肉棒,矗立在我眼前,我十分佩服自己居然敢實踐這個方法,

:「這方法真的很棒,改天要誇獎誇獎她們!」

 

但現在不是繼續佩服自己的時候,為了這個moment,我去看婦產科醫生,吃了大半年的調經藥,讓生理期趨於穩定,再配合APP的計算,我知道,這幾天剛好是安全期,我想要,讓這個男人,好好的享受不要戴套的快感,就算我知道,這樣做,一定會被「他」罵,是那種,狠狠地罵。

 

我趴在床尾,持續著剛剛的動作,直到半硬不軟的小兄弟逐漸開始變硬,覺得我應該可以繼續下一步,用嘴含住

 

我靠上去,仔細觀察「他」的這根,然後,將這根輕輕的放進去我的嘴裡,仔細的品嚐,從馬眼開始、龜頭、棒身到尾端,還有睪丸,然後相同的動作重複再來個幾回,整根小兄弟,都被我仔細的舔過。不管跟「他」做了幾次,我一直都覺得,「他」的這一根,是最適合我,沒有令人厭煩的毛,不會太粗壯,色澤很漂亮(自己覺得啦!),不管是用手、或是用嘴、或是小穴,都讓我十分的滿足。

 

「他」還是沒醒,只是發出了幾聲很舒服的聲音,好像在鼓勵要我繼續下去,我隔著內褲,摸摸小穴,淫水已經沾濕了我的褲襠,再摸摸「他」的小兄弟,已經硬到準備好。我起身跨坐在「他」身上,咬著嘴唇,盡量不發出任何的聲音,用小穴隔著內褲來回摩擦「他」的龜頭,看著「他」繼續發出舒服的喘息聲,感覺離計畫成功又邁進了一大步,終點就在眼前,這時「他」的眼皮動了幾下,似乎要準備醒了,不行!如果被「他」發現我想「幹」什麼的話,那就前功盡棄!

 

我拉開丁字褲的褲襠,用手握住「他」的小兄弟,這時「他」的眼睛睜開了!但也已經來不及!真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坐了下去,「他」的小兄弟,終於在沒有任何阻隔下,進入到我的小穴裡。

 

:「啊~」

:「呼~」

兩個人都發出了喘息聲,但「他」比較多的是嘆息聲

:「為什麼呢?」

「他」一臉無奈的看著正在適應肉棒與小穴正在無差別親密接觸的我

:「因、因為、想讓你、開心。」

我開始慢慢的上下擺動,以「他」的角度,應該是可以看得更清楚,小穴正在吞吐著肉棒

:「妳……哀….」

「他」嘆了一口氣

我彎下腰,親親「他」,腰部緩慢地擺動著,

:「別、別哀了,嗯~這、這樣不好嗎~嗯~嗯~」

:「我一直都想要保護妳,沒想到妳還是打破了界限。」

我不想講話,也講不出話來,「他」說的我都知道,但我就是想要,給「他」更多的,屬於我的第一次

 

我用手抵著「他」的胸口,讓我比較好藉著每一次的擺動,除了調整插入的角度和強度外,還要適應「他」的小兄弟,原本以為剛剛是最硬的狀態,沒想到進到小穴以後,又變得更硬更大,讓我有點適應不良,好在藉著淫水以及「他」的手放在我的腰間的幫助下,越插越順,越插越深,水聲越來越明顯,算是漸入佳境?

:「嗯啊~嗯啊~就、就是那裡~嗯~好深~好爽~嗚嗚~」

這個姿勢、這個角度好舒服,舒服到甚至讓我忽略,其實主動權,已經被轉移到「他」的手上,以及「他」講完這一段話時,眼神閃過的一絲精光

:「既然都這樣,那妳要接受懲罰,知道嗎?」

:「嗯~好~好爽,接、接受懲罰~嗯~嗯~」

:「這是妳說的喔,小妮。」

:「好~好開心、嗯啊~嗯啊~嗯啊~啊~啊~啊~啊~」

 

:「起來,我們換個姿勢~」

「他」要我趴在床邊,站在我的身後,粗魯地把內衣的罩杯往下拉,大力的抓著我的奶子,然後騰出一隻手,拉開丁字褲的那一條線,用著比平常更大的力道,猛力的直達小穴的最深處

:「啊~」

:「小妮怎麼這麼色?」

:「不、不知道、嗯啊~嗯啊~嗯啊~好、好深~」

:「小妮妳這色女,是誰教你把我的內褲剪破?還讓你這樣順勢爬上床?」

:「不、不知道、哼啊~哼啊~啊~啊~啊~」

:「妳這欠教訓的女人,看我怎麼好好的幹妳!」

:「哼啊~哼啊~哼啊~小妮、小妮知道、錯了~拜託~主人~好好的~幹~小妮~教訓~小妮~啊~啊~」

那天早上,我一直不斷地呻吟、求饒、高潮,內衣已經不知道丟到哪,那條小丁到最後,也跟「他」的內褲一樣,褲襠被剪開,就掛在我的身上,而「他」,也足足在我的體內噴發了好幾次。我知道「內射」對一個男人的吸引力很大,但沒想到這麼的大,大到做完之後,我只能很累,卻也很滿足的躺在沙發上,依偎在「他」的懷裡,喘氣、休息,小穴被射得一塌糊塗,脖子、身體、奶子上都是「他」留下來的痕跡

:「小妮」

我睜開眼看著「他」,這男人~很順我的眼,我的心,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心甘情願

:「嗯?」

:「記得我說的懲罰嗎?」

聽到這個,我的精神頓時上來了!

:「呃~記、記得。」

我十分心虛,不知道這次又會是什麼,「他」比了一個「2」說

:「小妮這次不乖,所以要給妳兩個懲罰。」

:「嗚嗚~好。」

:「第一個,懲罰妳,直到週一上班前,在室內都不准穿衣服,如果我想幹妳,妳不可以拒絕!」

這個懲罰對我來說很容易,其實也很符合我的想法,我爽快地點頭答應

:「那第二個呢?」

我小心翼翼的問「他」,沒想到「他」居然賣了個關子

:「妳週一就知道了!」

:「!!!!」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ephanie-番外1-撲克牌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Stephanie-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Stephanie-5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Stephanie-番外2之1-Yuri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Stephanie-番外2之2-Yuri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Stephanie-番外3-安雯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南聲讀後|《我的骨頭知曉一切》Stephanie Foo一本關於談創傷的故事,作者Stephanie Foo被診斷患有複雜性創傷症候群。原因出自她一點也不美滿的家庭。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3-11-15
一葉龜(Stephanie Nova, Kaweesakii)防己科千金藤屬品種,看看是不是你的心頭好吧!一葉龜(Stephanie Nova, Kaweesakii)為防己科千金藤屬品種。它是珍稀罕見的植物,顏值較高,價值不菲。看看是不是你的心頭好吧!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10-05
【親子共讀】Stephanie Couturier-我的小小EQ寶寶+EQ週記童書,禾流文創,適合3~8歲以上,是Stephanie Couturier的我的小小小EQ寶寶+EQ週記系列,整體評分:★★★☆☆ 1.我的小小EQ週記、2.我的小小EQ寶寶(生氣寶寶、害怕寶寶、害羞寶寶、忌妒寶寶、快樂寶寶、愛的寶寶、難過寶寶、自信寶寶)
Thumbnail
avatar
㋡年年育兒路程✐
2023-09-22
別再說是山烏龜(Stephania erecta)了,這是玉龜龍(Euphorbia trichadenia)好嗎!玉龜龍(Euphorbia trichadenia)為大戟科塊根植物。它的樣子像山烏龜(Stephania erecta),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品種,到底如何辨別?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6-10
【模特兒】Stephanie Seymour-WSJ 2023年春季號封面WSJ 2023年春季號封面,模特兒是前段時間歷經喪子之痛的美國超模Stephanie Seymour。 第一代維密天使的美國超模Stephanie,曾經有過兩段婚姻。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02
維也納最莊嚴市集~2021-22史蒂芬大教堂聖誕市集 Weihnachtsmarkt am Stephansplatz維也納最莊嚴的聖誕市集~2021-2022史蒂芬大教堂聖誕市集實地走訪記錄
Thumbnail
avatar
雙豆工作室的維也納生活
2022-11-10
●2018臉譜小說-史蒂芬妮蓋柏Stephanie Garber【魔幻卡拉瓦Caraval】願望不是可以給的東西●2018臉譜小說-史蒂芬妮蓋柏Stephanie Garber【魔幻卡拉瓦Caraval】願望不是可以給的東西 看到一本新小說,我習慣在網路上或書封上,先讀讀幾句「故事大綱」,這樣一來其實有種對作家很現實的考驗,讀者我已經「先入為主」有點底,大略知道小說故事的主線發展方向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24
朱怡靜(Stephanie Chu)升任集思媒體AAA Media總經理文/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專注並持續在數位媒體領域不斷成長的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之全方位媒體品牌集思媒體(AAA Media),自5月1日起,將由原凱絡媒體數位行銷副總朱怡靜(Stephanie Chu)升任總經理一職。集思媒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