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感情】(妙哉怪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感情傷

情愛傷感情

感傷愛情情

情感情愛傷

傷情情傷愛

學庸95.09.04/23:35

愛情感覺會使心情受傷害

情愛會傷害感情

感傷愛情的心情

心情感覺情愛的傷害

傷心心情來自於心情傷害愛情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贈微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如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月心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談愛,說情】感情中的得與失 - 如何與人建立堅不可摧的關係感情中一定會遇到的選擇題:得與失,任何感情包括男女朋友、家人、朋友之間......這幾天我和朋友的對話使我有了新的體悟。他抱怨著為何自己遲遲交不到女朋友、為何自己已二十出頭卻仍是「母胎單」、為何每一個想追的女生都注定被嚇跑。 做為一位女生,我思考了各種可能的原因,並統計出了以下幾種:
    Thumbnail
    avatar
    澪的房間 / Rei's Room
    2024-04-26
    感情挽回-和合術~愛情中的道歉與原諒一波又三折,今天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談了很久,她很早就到了,我看著她一如往常,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晃來晃去,我坐到她的前面,打了聲招呼,問她:「妳想跟我說什麼?」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個字,我都沒聽清,她眼淚就開始往下掉,然後哭著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做了好過分的事情,我真的做錯了,我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愛情法術的冒險:希望與懷疑的交錯那天我和一群好兄弟一起聚會時,我向他們傾訴了我的困境,他們紛紛表示關心也給予了我一些建議,我感到非常感激。 尤其是其中一位兄弟的女朋友,她對於我的感情非常的上心,很熱情的告訴我,女生這時候通常在想什麼想什麼,雖然被她男友阻止,她男友說不是每個女生都一樣,這樣亂講搞不好會搞砸我的感情。 而那女孩也失落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4
    感情挽回之事~愛情中的道歉與原諒 一波又三折,今天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談了很久,她很早就到了,我看著她一如往常, 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晃來晃去,我坐到她的前面,打了聲招呼,問她:「妳想跟我說 什麼?」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個字,我都沒聽清,她眼淚就開始往下掉,然後哭著 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做了好過分的事情,我真的做錯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和合術~感情挽回法術~在緣絆老師的協助下與舊愛重拾情誼我承認我很巨蟹,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在大學時交了一個女朋友,她是雙魚座,跟她在一起總是有很多小驚喜,同時她也是一個非常溫柔且努力的女生,只可惜那時的我們都還不夠成熟,畢業時大吵了一架,兩年的感情也就這樣告吹。現在的她繼續往上研讀碩士,而我也有了穩定的工作,雖然生活再也沒有交集,但我依舊沒有停止想念她.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父權與愛情講座 暨 感情觀思辨聯誼 7月台北場 為什麼約會都是男生付錢?對方付了錢,我就應該要跟他上床嗎?女生太獨立會找不到對象?男生不man就沒人要?期待男生有車有房,那女生相對不就要年輕貌美?為了感情順利而妥協,等同於放棄自我嗎?以上想法曾經出現在你的腦海裡的話,歡迎來參加 7/1 (六)父權與愛情講座!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5-17
    愛情與責任,真的是互相排斥的嗎?:讀馬賽爾的《人性尊嚴的存在背景》(下)在友誼的範圍內,外在的和內在的分別已變得毫不重要,或者更正確一些,被吸入於一個和諧且更為豐富的實在之中。我覺得這些豐富我們生命之組織的遭遇,可以透過音樂創作中一主旋律喚起另一主旋律的現象之類比而了解。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10-31
    愛情與責任,真的是互相排斥的嗎?:讀齊克果的〈你應該去愛〉(上)我著迷在自己的付出之中;我們竟然只是愛上了在對方的愛中,我自己的愛的影子。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10-24
    紫丸感情小棧-張宇和十一郎的愛情張宇和十一郎在12歲相識,在17歲相戀,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兩個人交往經歷四次分分合合,兩個人於1997年結婚。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