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是我、天王星也是我

辰
發佈於隨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在看一則youtube上專門講古占命主星的影片,邊看邊轉腦袋的感想。

喔對,我的盤跟冥王星比較有關係,一直想把天王星打成冥王星。

這集影片是用歷史人物的案例講命主星對盤主本人的影響。

我發現我對歷史有名的大壞人有奇怪同理。之前版主提過,每個人在靈魂時就決定好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而且有一些可怕大事件的發生,是一群靈魂在靈魂狀態商量好要演的角色。

是要多勇敢的靈魂才能在靈魂的時後就決定要當一個大壞人,那種地球重啟才能被忘記的那種。

影片是拿希特勒跟卓別林的星盤做對比,兩個人出生日期很近,大概就日月升三個位置差一點點而已。當然這三個一差就差很多。

有一點很有趣,希特勒是個命主狀態很好的人,但是旁邊的星星是雷包。卓別林是命主落陷但是旁邊的星星是神隊友。

裡面有一段卓別林的小故事,他喜歡年紀很小很小的人,就孫大砲那型的蘿莉控,外人對他評價很好,卻是個喜歡對身邊人pua的人,幸運的是,她的親蜜伴侶都接受這樣的pua。我的os:認識你的人真的是很倒霉。其實我非常討厭那種在外面一副好人樣,在家窩裡橫,當你的家人是欠你的嗎?

上述跟本文無關。

---------

我這一輩都是土天合相的人,就差在星座不同跟相位的緊密程度,每次有社會運動都會想到。那幾年真的也是很high啦,恭逢其盛。

十年前是這一輩的人,十年後的今天也是(我一直都是社畜旁觀者),只是角色上有點不一樣。

魔羯跟水瓶都是在社會運動常常有戲的角色。一直覺得水瓶座很特別,古占星土星守護,現占的守護星是天王,但是這兩顆星性有著很大的差別,不知道是天王是老了會變土星,還是土星會變天王星。

後來想想都是吧,我們都可以是權威者,也可以都是反抗權威的人。

想想這世界真的很有趣,以前的保守黨現在成了想顛覆政權的革命者,以前的革命黨成了保皇派。結果現在的革命者卻是用革命的行為做著復辟的內容。(找不到中性的用字,真的很煩),算了 反正這世界也不需要中性用字,只有相信用字。

說一件跟自已比較相關的事,本人的土天兩顆星星很近,又跟本人太陽有相位,。本人就是個常常靠杯老闆,又可以同理老闆的人。現在脾氣大,嗆老闆都很直接。之前跟朋友靠杯老闆,朋友說:你為什麼要靠杯老闆,又說老闆好話? 阿就人有點分裂。





15會員
85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閒聊-保險、業務性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算準了又怎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震-台灣人神奇的樂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而逢時 生不逢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Vivienne Westwood/立體土星吊飾/台中新光三越這次要分享的是:Vivienne Westwood立體土星吊飾。這樣商品是我當初去買錢包時候櫃姐拿出來給我看的經典商品之一,因為剛到貨他們還不能拿出來賣但櫃姐依然搶先讓我目睹一下。 雖然是經典商品但是數量非常稀少,當初櫃姐他們只拿到一顆所以先給老顧客看,喜歡能夠保留,當拿出來瞬間真的很美!於是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5-15
土星是我的人生教練,星盤上的土星給我的考驗和禮物從占星課程,我認識土星這位人生教練。每隔2.5年,它就會進入星盤的下一個宮位。今年土星進入雙魚座,也就是來到我星盤上的「關係」宮位。因此,接下來的2.5年,我將持續面對與人際關係相關的挑戰和考驗。這些都是土星為我佈置的作業,也就是我的人生功課。 土星是很嚴格的教練。它要求我們自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8-27
十二星座談星事-土星在射手座您在幼年生活可能較缺乏拓展天賦的機會...
avatar
白景泉
2023-03-21
十二星座談星事-土星在天蠍座您在對內的私人社交活動表現得較為拘謹...
avatar
白景泉
2023-03-20
十二星座談星事-土星在天秤座您的幼年經歷有很大概率在...
avatar
白景泉
2023-03-19
十二星座談星事-土星在處女座在戀愛關係或者是對待子女...
avatar
白景泉
2023-03-18
十二星座談星事-土星在獅子座您在職場以及人際合作方面較容易...
avatar
白景泉
2023-03-16
十二星座談星事-土星在巨蟹座對於戀愛感情與對外合作關係...
avatar
白景泉
2023-03-14
土星是個好老師土星雖然帶來現實的考驗與壓力,但土星是個好老師。 土星代表的是社會現實,當天上的土星走到哪一個星座,社會氛圍就會對這個星座的相關事物施以壓力,用更嚴苛的眼光來檢視。 過去兩年多時間,土星都停留在寶瓶,包含前衛的、疏離的、高科技的、四海一家的,所有跟寶瓶相關的事物,都會因
avatar
韓良露生命占星學院
2023-01-23
土星回歸(十一):你是我的安排者嗎?三十歲的我,像在一座橋上,往兩端看著,忘了自己究竟是從這一頭還是那一頭,走到了現在這個位置,也就忘了,接下來是要往那一頭,還是這一頭走去。
avatar
微光
2019-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