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還是當個美麗的風景

辰
發佈於隨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題還是在小娟的己土朋友身上。

我:己土是農田土阿,本來就是來生養萬物的

小娟:聽起來好辛苦喔,我還是當一個美麗的風景好了,開心的時後看看海,不開心的時後照照太陽,多好阿。

我:你是山阿,你本來就是來當風景的,只是你要把你的山變成你覺得好看的樣子。

小娟:那還是要幾顆樹

我:我媽好像是樹耶。

小娟:我應該會被砲死吧(她有點陰影)

我:不過她可能是死的木,你要找活的

我又想想她認識的人,說:不過你認識的人都是乙木(呃,好像也是我介紹的),根太淺,不好用

你還是去找神木吧

小娟:沒有阿(哀嚎)

-------

又聊回喜用神的事,我:通常你喜歡的明星、公眾人物,會是你的喜用神

我想起最近常追的那幾個人,去維基挖了生日。

換我有點不能理解,好像,我會不定期的喜歡己土人,偶爾還會有癸水(這個應該是丙火八字的兩個大忌神)

我想不通要把這兩種物質放進畫面的哪裡,而且還在山旁邊。

小娟的靈光一閃:梯田阿

可以阿,而且也會蠻好看的

我湊一下我手邊有的元素,太陽有好幾個可以換,山有了,土有了,雨有了,欠苗了,我去找我妹好了(她乙木人)

那個博主說:丙火人不管什麼狀態下都會生發(燃燒),過度,通常都會變胖,白話就是人emo的時後會變胖,這時後就需要找木頭緩一下。

我是不是又需要找我妹喝咖啡了

-----

我是不是要徵求木頭人,

15會員
85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震-台灣人神奇的樂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而逢時 生不逢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土星是我、天王星也是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玄學-把自已重新養一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玄學-丙火仲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中數學選修A還是B?114學年度新增數乙分科測驗考科,選擇變得更困難了!數學於高二分數A、數B,到底要念數A還是數B,學生已經很難選擇了,在114學年度(即今年高二學生)起,數乙納入分科測驗考科,讓大家又陷入選擇困難中。 一、測驗範圍 數學甲:10年級必修、11年級必修數學A類、12年級加深加廣選修數學甲類 數學乙:10年級必修、11年級必修數學A類及數學B類均關
Thumbnail
avatar
辣筆小瑩
2024-04-18
吸引力法則是科學還是玄學?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許多人對於吸引力法則還是存在著許多的疑惑和好奇,到底吸引力法則是科學還是玄學呢?今天想用我自己的經驗跟大家來聊聊這個既玄但又很靈的「人生哲學」。
Thumbnail
avatar
Erin 療心事|陪你聊療
2024-04-16
【價值選股】選股到底是科學,還是藝術?長期投資最困難的二件事:一是選股,二是耐心。耐心包括等待好的買點,以及有耐心地抱股。 選股當然是重中之重(除非是投資ETF),特別是[價值成長股]的選股。然而選股有沒有簡單的方法可循?選股到底是科學,還是藝術?換句話說,能不能依賴一些量化的指標來選股,還是必須依靠個人的經驗和智慧? 網路上有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過來人
2024-01-16
Excel技巧|團購必學:學會下拉式選單,還能一秒搞定數據統計Excel是職場上最常使用的軟體之一,學會Excel的常用技巧可以讓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今天要教大家一個Excel的小技巧,可以一秒自動統計數據,並結合下拉式選單,讓工作更輕鬆。 其他應用:這個技巧還可以應用於其他領域,例如:統計考試成績、統計銷售額、統計客戶數量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12-29
台股閒談,學習做交易是為了賺錢還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判斷是對的?18歲那一年,我就立刻開戶頭做交易了,第一筆交易的股票就是沒想到近期大漲的宏碁電腦。2020年,我透過自己的專業知識,成功判斷對岸發生新冠肺炎勢不可擋,知道政府會壓抑所有訊息,我就在當年提早放空股市還有大買口罩股,自己也趁還沒管制口罩供應之時,提醒親友快點囤口罩,而康那香就是讓我在當時賺到一筆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6-17
高中生參加營隊,到底要選大學科系營隊還是啟夢營隊呢?─啟夢創辦人與你分享優缺點,讓你參考 許多家長詢問啟夢創辦人Curry,啟夢營隊跟一般大學單一科系的營隊差別在哪邊?在這裡,Curry老師想跟大家說明清楚,讓大家比較好選擇。 在開始前,Curry建議依照孩子的狀況與需求,如果想要對某個科系有浸泡式的體驗→選大學單一科系;如果希望全面探索大學科系→可以選擇啟夢營隊,他們的差別在哪呢?
Thumbnail
avatar
高中生大學科系探索| 找到未來人生方向 |啟夢
2022-11-28
我要選遊學還是留學?遊學與留學有什麼不同?遊學留學差別?5分鐘解答相關費用分析含省錢經驗!遊學留學差別比較文章目錄 一、遊學、留學差別?一張表格帶你看懂遊學和留學差異 二、遊學、留學差別?四國遊學留學費用比較 三、遊學費用、留學費用省錢技巧分享 📷 出國遊學、海外留學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是,你了解遊學、留學差別嗎?究竟要選擇遊學還是留學比較好?遊學費用、留學費用會很貴嗎?….你可能有許多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9-19
要選自然組?還是社會組?你一定沒讀懂荀子〈勸學〉 最近又到了選組的季節,雖然現在受疫情影響,學校各項輔導措施或有延遲,不過,趁孩子都在家,家長不妨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傾聽、了解他們。 習慣二分法   「老師,我爸說選自然組比較有前途」   「我媽說男生就應該選自然組」   「老師,補習班說自然組比較好找工作,起薪較高」   熟悉嗎?或許你曾經是聽著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1-06-04
【職涯選擇】第一份工作要依照所學還是自己的興趣f. y第一份工作要依照所學還是自己的興趣,這個是問到爛掉的問題。對於這個問題大家各有說法,兩派各有擁護者。 支持興趣派的會說,工作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不然工作時數這麼長,會如同行屍走肉一般,沒有生活的意義;而支持自己所學的會說,如果不支持自己所學,那大學四年不就白讀了。 其實,遵照所學還是自己的興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5-24
還在看抽卡玄學嗎? 來試試真正的玄學吧~還在因為抽不到自己想要的遊戲角色而去看非洲實況主壓壓驚? 試過很多玄學的抽卡方式也不見得有效? 那就來試試真正的玄學吧,不管你是無課玩家、大課長、非洲實況主,都可以來問,能不能抽到或是在第幾十連才能抽到!
Thumbnail
avatar
小麟卜卦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