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不過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raw-image


今天下午提早出門接學生~就為了買香噴噴的雞蛋糕🤤°

超悲慘的~今天竟然公休😭

    145會員
    19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要活就要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誘人的雞蛋糕香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屋沙找美味舒芙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的天生不完美可透過命理事先預防並改善(紫微斗數府相居士)人生的不完美之中,依然會有另一種完美,但必須透過命理才能為你找出來!一般而言,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是具有正面與負面的雙重性質,不會全是完美無缺。個人也是一樣,這世上不會存在只有都是優點,而沒有任何缺點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6-13
    【閱讀】神也鬥不過愚蠢「就算冒著被指控為超級自大狂的危險,我還是要說,《神也鬥不過愚蠢》是科幻史上寫外星人寫得最精采的、也是我畢生最好的作品,遠超過我的正常水準。我甚至想不透自己是怎麼寫出來的。——艾西莫夫
    avatar
    勤嬉軒
    2024-01-22
    【閱讀紀錄】#19 讀以撒艾西莫夫《神也鬥不過愚蠢》閱讀科幻小說的心情很複雜,簡言之就是喜歡看但又怕看不懂。喜歡科幻世界的設定,它提供了另一個觀看我所在的現實世界的視角,注入了新的思考可能;但科幻元素對我來說往往都過於專業艱深、難以想像,在沒有畫面、很難讀懂的情況下,最後也只好棄書。
    Thumbnail
    avatar
    企鵝圖書館
    2023-03-23
    avatar
    黎羽啊
    2023-01-11
    【職場讀書人選書】比起解決問題 人類更希望它自行消失—《神也鬥不過愚蠢》​​「大危機」之後,生態環境毀壞,經濟崩潰,地球人口從60億減少到剩下20億。有一天,放射化學家哈勒姆發現盒子裡的鎢186變成了鈽186,但奇怪的是,我們的宇宙裡根本不可能自然出現這種同位素。 被譽為是科幻界的「宗師級」人物, 以撒・艾西莫夫(Isaac Asimov)的作品,或許是許多科幻迷書架上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9-23
    《神也鬥不過愚蠢》:漫步三個世界觀的科幻神作!前些日子到新竹造訪月讀書咖。老闆娘熱情地問我喜歡看哪類的書,聽到我提到姜峯楠的《呼吸》,便介紹這本《神也鬥不過愚蠢》。一讀非常驚豔,職人推薦果然不會錯。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04-24
    【影評】你們加在一起都鬥不過我《魔女首部曲:誕生》評價: 最近很紅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是崔宇植、金多美一起演的,而這部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也是他們演的,所以衝著他們來看的,痾,沒有,我沒看過這部韓劇。 只是我哥剛好在看這部電影,正巧看到腎上腺素爆發的其中一段,心裡想,好,我找時間補上這部。原來,後頭反轉才是這部最爽的,還好有補上。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2-02-06
    【湖口】豆趣屋,炒泡麵不稀奇,蒸泡麵可就沒聽過了吧,清爽不膩份量足,配料豐富夠誠意,廣式蒸腸粉皮Q滑嫩有彈性,餡料份量有飽足感,特調醬汁與辣椒醬很加分,不濾渣豆漿讓你喝得到原汁原味的黃豆香氣📷 【湖口。豆趣屋】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二段233號 電話:0979-545831 時間:06:40-10:00 / 15:00-20:00 (周日公休) 粉絲頁:豆趣屋-健康手搖飲 炒泡麵大家都吃過 但...蒸泡麵,可就沒聽過了吧 很特別的料理 另外店內還有販售廣式腸粉 📷 📷 📷
    Thumbnail
    avatar
    范小威
    2021-12-03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愛情不過慢一點降臨,綠豆豆花不過晚一點送到。好似《現代愛情》一則則的紐約真實故事,導演彷彿想說,這些不起眼的郵局員工與公車司機的樸實風景組成了我們燈火闌珊的城市,殘缺與孤獨真實存在,滲透每個角落的愛之輪廓也真實存在,愛情不過慢一點降臨,綠豆豆花不過晚一點送到,然後有一天太陽會升起,驀然回首,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始終不在他方。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09-24
    [醫療保健]抗痘族和超會流汗不只族群照過來!!酷熱夏天抗痘止汗的涼爽的全系列一家人益生菌洗髮沐浴雙寶 ​ 炎炎夏天的氣候總是讓人感覺油膩膩的,如果你跟小編依樣超級在這種動則三十八度的熱天待在戶外超級會流汗或是長滿很多痘痘滿膚質的人。那麼這一款一家人益生菌洗護沐雙寶,絕對是這兩個族群的人清涼的潔身的法寶。讓人酷熱夏天抗痘止汗的涼爽的好用商品。一家人益生菌洗護沐雙寶,深深獲得吳品潔、鐘瑤等藝人與台大藥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