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語錄】學習是成長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勛語錄原創

圖片來源:勛語錄原創

註解

我們一生中都在不斷學習,學習是成長的開始,從學習中獲得成長的養分,讓我們不斷的在成長,要成長的好,取決於你學習事情的多寡,不要停止學習,這樣才不會停止成長,學習的事情越多,讓自己成長的更茁壯。

50會員
322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屬於黃仁勳與蘇姿丰的穿搭公式好感動~~終於有科技大佬們的穿搭文可以下筆~ 繼AI教父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兩個月前的旋風來台,那一身招牌黑色皮外套的帥氣穿著沒來得及分享~~今天一定要來聊聊有半導體女王之稱的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 這次抵台,Lisa蘇姿丰以藍色套裝搭配黑色內搭亮相,昨天則是換上白色內搭,不變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3-07-20
S1EP02-來自「天才的思考:高畑勳與宮崎駿」,公司營運的點點滴滴從吉卜力工作室運營的點點滴滴,來觀察多重跨時間緯度的實像。
Thumbnail
avatar
張朝凱
2023-07-04
進階泰語寫作|用泰文認識黃仁勳與NVIDIA原來他也曾在泰國住過一段時間呢!(雖然是很小很小的時候^_^)
Thumbnail
avatar
泰泰小姐姐
2023-06-08
關公面前識人心 第十二回 平路《我凝視.秘密的告白》——小確幸與大苦難|鵬勛的讀書心得 @garysideas  我以為離職是件很快樂的事——不用上班、上課,也不像寒暑假要倒數還有幾天假期,真是自由了!   不過這種快樂只維持三天。這快樂如此短命,並非由於打電動輸多贏少,或是我所支持的NBA球隊戰績差勁,也不是想看的電視電影動漫都看完了的關係。以前放假都這麼過的,也不覺得有錯。現在感覺變了——怎麼別人都到下
Thumbnail
avatar
鵬勛的讀書心得
2023-01-06
閱讀-天才的思考高畑勳與宮崎駿這本是由吉卜力的製作人鈴木敏夫跟記者談話完所完成的著作,主要以談論作品為主
Thumbnail
avatar
飛尼 Fanny
2022-02-06
釀特稿|你不知道的吉卜力:宮崎駿、高畑勳與「馴獸師」鈴木敏夫本文為 8 月 1 號由新經典文化邀請《秋刀魚》總編陳頤華、《釀電影》主編張硯拓一起線上對談的逐字稿(上篇)。《釀電影》vol.4「好久不見,宮崎駿」與新經典最新出版的《天才的思考:高畑勳與宮崎駿》限量 8 折合購請往此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8-14
釀選書|《天才的思考:高畑勳與宮崎駿》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吉卜力特別對談鈴木:最近我為了把吉卜力截至目前的作品出成藍光片,將所有作品都看了一遍。 高畑:你認為哪一部最好看?(笑) 鈴木:無論如何都會想起當時的種種,根本無法融入作品。所以我可能是全世界最不懂吉卜力好看在哪裡的人(笑)。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8-09
釀選書|《天才的思考:高畑勳與宮崎駿》88 分 vs 86 分?電影這件事,企劃如果搞砸了,可能會虧損好幾億圓。如果是奇幻冒險動作片,還能稍微掌握數字,但是像《龍貓》這樣的片子搞不好無法大賣,而且赤字可能高達數億圓。這點大家心知肚明,所以山下先生才會建議拍成「錄影帶規格」。至此,我內心第一次燃起不甘心的熊熊火焰⋯⋯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7-26
六之宮公主、朝霧/ 北村薰 (有雷秋花、鷺與雪)不吐不快,趁興致還熱著。 這本是北村薰的春櫻亭圓紫系列第四作。初次見書,我一直在想封面到底是誰,見到主角的論文主題是芥川龍之介,沒來由的就覺得大概是下方的型男吧?那上頭的是誰?   駑鈍如我,直到主角說了兩人是相對的存在,我才翻回封面好好再看一次這位文壇大老──菊池寬。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