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鎖住心思

不想動腦的慵懶

生命無趣中等待改變的奇蹟

演化寸步中不變的緩慢

急躁改變不了什麼

學庸95.09.18/12:42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君子交淡如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贈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吟赤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流浪的夢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代針筆小學堂:基礎筆觸練習-直線準備好不同尺寸的代針筆,我們先來練習畫「直線」。多練習幾次,抓到手感後,畫一點生活日常小物試試看! 日日代針筆練習:畫薰衣草 (我使用的代針筆尺寸為003) 分享你的日日代針筆練習 各位平日的代針筆練習,可以分享在沙龍房間「代針筆手繪小學堂」的討論區,我們互相交流喔!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3-10-10
    代針筆小學堂:什麼是代針筆?歡迎進入代針筆的手繪世界! 居住在法國的這些年,我用繪畫記錄我的日常。代針筆是我常用的媒材之一,不僅攜帶方便,極細代針筆能做出的細膩效果和韻味,以及不受拘束的線條,更是全然屢獲我心。《代針筆手繪小學堂》的課程我將與各位分享代針筆基礎的筆觸與技法,再以不同的主題為單元和各位一起練習進階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3-09-29
    帶著雞腿、壽司去遠足那日突然想起母親幾乎很少買壽司也不會壽司,想起了母親曾經想要讓我「不要跟別人不一樣」而讓我參加所有所有不論她是不是要想辦法籌錢、學校裡的活動。我沒有特別喜歡跟同學出去玩這種遠行,喜歡的應該是母親在那個早晨會遞來那盒裝有雞腿和壽司,心滿意足地踏上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4-18
    帶著音樂,浪漫的逃亡這個疫情多長,就意味著自己多久沒有出國旅行,即便後疫情時代出國旅行已不是遙不可及的夢,但自由度與便利性終究不若往昔,那麼,每天幻想去一個地方,既安全又免費,也不用擔心旁人的擔心。 就像聽歌也能環遊世界,現在讓我們一起將想像力突破身體的限制,帶著音樂,浪漫的逃亡吧!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2-06-27
    「帶小孩寫小日記,帶到快崩潰?!」只要掌握黃金架構,親子無痛寫日記小日記的基本架構其實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家長看一次就懂,小朋友練個兩、三次就會自己寫,不僅可以鍛鍊基礎的寫作功力,更不用傷害親子之間的和氣。接下來,我將教學方法分解成三個步驟,最後總結成一個黃金架構,供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6-07
    帶學生寫「校園活動」,小心裡面有一個大地雷……校園活動林林總總,學生一定不陌生,但要如何寫出新意呢?我以前也好幾次帶學生寫過類似題目,甚至有兩個孩子的作品先後投稿到《國語日報》及《全國兒童週刊》,均獲得錄用。因此,我本週再教這個題目,可說是得心應手了。 所以,我相當清楚這個看似好寫的題目,裡面埋了一顆超級大地雷……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1-26
    戴上耳機,捕捉 StreetVoice 街聲的好音樂(樂團篇)樂團和單人歌手不同的是,聆聽他們的音樂時,總散發著樂團的靈魂,音樂風格固然可多變,卻都不脫離那個最核心的思想;正如在歌手篇談到的:「我們聽歌、唱歌,也創作屬於自己的歌」從這些樂團中能發現到他們的音樂與這個世代的連結以及社會氛圍。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4-18
    帶著堅持與勇敢上路,你會看見美麗的風景,我讀《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成長,絕對是疼痛的。但是同時,我們都不會否認,疼痛也讓我們更加成長。你深切地感受過內心的害怕與掙扎,「可不可以就這麼放棄了」、「還是乾脆算了?」你心中總有好多難解的問號,你害怕、你掙扎、你想逃避,你不知道下一步還能怎麼走。但其實害怕又何嘗不是改變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4-03
    帶著孩子一起學會分享如果我有孩子,我想我希望他擁有的優點裡,有一項要是「願意分享」這件事。當你從別人手中接過那份給予,你就能感受分享中的溫度,再傳遞給其他的人,而且還時常會因為這樣的分享,而得到更多靠近人和被靠近的機會!像這樣收到一盒十歲不到的孩子給的糖果餅乾,多麼珍貴啊!孩子的分享是非常強大的信任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2-23
    戴上耳機,捕捉 StreetVoice 街聲的好音樂(歌手篇)我們聽歌、唱歌,也創作屬於自己的歌。 數位時代下,我們擁有更多元的管道去聆聽音樂、接觸音樂並發現音樂。因應時代變遷,數位音樂平台紛紛成立,不只是讓愛音樂的大眾能發現更多音樂,更讓許多音樂創作人能實現音樂夢並有一展長才的機會,唱著自己的歌、時代的歌,讓自己音樂被大眾聽見。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