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遺忘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與初戀重逢

回到過去的林雨薇,內心深處揮之不去的是對癌症的恐懼和未來的擔憂。儘管她決定珍惜這次重來的機會,但心中的重負始終存在。

一天放學後,林雨薇在校園裡漫步,忽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李文俊。他是她的初戀,曾因為誤會而漸行漸遠,這段遺憾一直深埋在她的心底。

“文俊!”她喊了一聲,聲音中帶著一絲激動和不安。

李文俊轉過身來,看到是她,驚喜地笑了:“雨薇,好久不見!”

“是啊,好久不見。”她微笑著回答,心中湧起一股溫暖的感覺。重逢的激動讓她的心跳加速,仿佛一切都回到了從前。

回憶過去

他們一起走到學校後面的操場,坐在長椅上,回憶起了過去的點滴。

“還記得那次學校郊遊嗎?你為了幫我拿背包,結果自己摔了一跤。”李文俊笑著說。

“當然記得,那次我膝蓋摔得好疼,但看到你那麼關心我,我心裡其實很感動。”林雨薇回憶道,臉上泛起了一絲紅暈。

李文俊點了點頭,眼中閃過一絲愧疚:“我一直很在意你,但總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後來那次誤會,我真的很後悔。”

“其實我也有責任,當時太年輕,總是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林雨薇回答,心中感到一陣釋然。她知道,這次她不能再錯過這段友情和愛情。

勇敢表白

隨著時間的推移,林雨薇和李文俊之間的感情逐漸加深。她知道,自己不能再錯過這次機會。於是,她決定勇敢地表達自己的心意。

一個溫暖的夏夜,林雨薇和李文俊約在學校的花園裡。星星點點的燈光下,氛圍顯得格外浪漫。

“文俊,我有話想跟你說。”林雨薇深吸一口氣,鼓起勇氣開口。

“什麼事?”李文俊好奇地問道。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你。”她低著頭,聲音有些顫抖。

李文俊愣了一下,隨後笑了起來:“雨薇,其實我也一直喜歡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他們相視而笑,彼此的心意終於得到了確認。這一刻,林雨薇感覺自己的心中充滿了幸福,她知道,這次她不再有遺憾。

共度美好時光

接下來的日子裡,林雨薇和李文俊開始約會,享受著彼此陪伴的美好時光。他們一起學習、一起散步,甚至一起計劃未來的生活。林雨薇感受到,這段愛情讓她的人生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李文俊帶著林雨薇來到了一個安靜的小咖啡館。這裡的氛圍溫馨而浪漫,牆上掛著許多藝術畫作,空氣中彌漫著咖啡的香氣。

“雨薇,你喜歡這裡嗎?”李文俊問道,眼神中充滿了期待。

“很喜歡,這裡很安靜,很適合放鬆。”林雨薇微笑著回答。

他們點了兩杯咖啡,坐在窗邊,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給他們的臉上增添了一層溫暖的光暈。他們聊著彼此的夢想和未來的計劃,感受到時間在這一刻彷彿靜止了。

“雨薇,我們將來要一起去旅行,去看那些我們從未見過的美景。”李文俊說道,握住了她的手。

“好啊,我一直夢想著和你一起環遊世界。”林雨薇回答,心中充滿了憧憬。

他們的手指緊緊相扣,彼此的心意在這一刻更加堅定。這段感情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希望和期待。

甜蜜的瞬間

一天下午,林雨薇和李文俊決定一起去海邊散步。海風輕拂,陽光灑在沙灘上,海浪拍打著岸邊,發出陣陣舒緩的聲音。他們脫下鞋子,赤腳走在柔軟的沙灘上,享受著這段美好的時光。

“雨薇,你看那邊的海鷗,多漂亮!”李文俊指著遠處的海鷗,興奮地說。

“是啊,它們飛得真高,真自由。”林雨薇仰望著天空,感受著自由的氣息。

他們坐在沙灘上,李文俊拿出了一個小盒子,裡面是一對精緻的手鏈。他輕輕地將手鏈戴在林雨薇的手腕上,說道:“這是我特意為你挑選的,希望你喜歡。”

林雨薇看著手腕上的手鏈,眼中閃著淚光:“文俊,謝謝你,我很喜歡。”

他們相擁在一起,感受著彼此的溫暖。這一刻,林雨薇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知道,這段感情將會陪伴她走過未來的每一個日子。

心中的矛盾

然而,儘管林雨薇和李文俊的感情愈發深厚,她心中的恐懼卻從未消失。每當她看著李文俊的時候,總會想到自己未來的命運——那場無法逃避的癌症。這份秘密壓在她的心頭,讓她在面對李文俊時,不時感到一種無形的壓力。

“文俊,如果有一天我生病了,你還會這樣愛我嗎?”她輕聲問道。

“當然會,雨薇,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愛你,陪在你身邊。”李文俊認真地回答,握緊了她的手。

林雨薇心中一陣酸楚,她知道自己不能告訴他真相,只能默默承受這一切。這份壓力讓她在夜深人靜時,常常無法入睡。

面對現實的勇氣

儘管內心充滿了矛盾和恐懼,林雨薇決定要珍惜每一天,活在當下。她知道,無論未來如何,這段重來的時光都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她和李文俊一起經歷了許多美好的瞬間,這些回憶成為了她內心的力量源泉。她決心要用這段時間來彌補過去的遺憾,讓自己和愛的人都能擁有無悔的回憶。


    1會員
    8內容數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a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部I 《雨的天使》——第二章 我與雨與被遺忘的女孩~中篇~正當雨潔、允昕兩人陷入訝異時,有個人出現了——
    avatar
    Jasmine Chen
    2024-06-16
    第一部I 《雨的天使》——第一章 我與雨與被遺忘的女孩~前篇~ 今天從一大早開始就一直下雨。與天氣相反,我一大早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快速做好上學準備。 我叫做沈雨潔,是個即將升上八年級的學生。 「雨潔,快一點,大家都在等妳!」「來了啦!」「妳這個麻煩的傢伙,總是要別人等妳。」這個總是愛對我說教的討厭鬼林允昕是我的鄰居兼兒時
    avatar
    Jasmine Chen
    2024-06-15
    第五章疑問如月車站真的存在嗎?還是...
    avatar
    太陽熊
    2023-12-14
    【缸爐碳烤】燒餅〖第二章〗:(中正)老宜記、張吳記、阜杭(萬華)小李子(松山)無名碳烤燒餅手撕開「老宜記」蔥燒餅麵體,可以看到麵體裡面的酵母發麵的麵筋和氣孔, 看起來真是可口。 麵糰呈現這樣的麵筋彈性Q度,和擀麵步驟比較有關聯, 麵筋Q度雖然和是否採用「缸爐碳烤」、「老麵酵母發麵」比較沒有直接關連性,但是依然受到缸爐碳烤的影響,加重了麵筋Q度。 這引發個人一個好奇心: 如果「擀麵到有麵
    Thumbnail
    avatar
    好野遊賞台灣
    2023-02-01
    岳然行者的萬界旅行 第七章 戰鬥的結束 & 後遺症焚天煮海的火焰在一片荒地上焚燒開來,空氣扭曲,大地龜裂,一片世界末日的景象中,降龍手持燃著殘火的刀,緩步向前,無視掉那焚天烈火,因為那焚天煮海的火焰本就掌控在他的手中 "該死!"陳磊額上滿是汗水,手捏法印吐出一口精血,烏黑的狂風湧動企圖壓制那焚天之火卻僅僅之能夠勉強自保 天龍界外的叢林中...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3-06
    我們遺忘的歷史 第二章第二章、初期控制 欺騙人們他們是神,命令人們做勞力工作。 但人們做了一段時間的勞動開始認為太累了,他們就想反抗。 這時一個神提出可以排解勞力的方法,要求人們走進兩個隧道一個紅色一個綠色。 當走出紅色隧道的人成了男人而綠色隧道出來的是女人。 然後祂教導人們做愛讓人以這樣排解鬱悶但好景不常,一段時間人
    avatar
    鳶眉
    2021-03-21
    我們遺忘的歷史 第一章第一章、外星民族到來 蜥蜴人在宇宙游盪無意間看了地球於是想在這裡的休息片刻可這一待就是數萬年。 當他們落地時看地球人紛紛跪地向他們膜拜這讓蜥蜴人十分驚訝。 可是這些地球人以為是他們的神-阿努納奇回來了,紛紛跪地乞求恩典。 這時蜥蜴人感到無上的權力,本來的腦中的想法都被遺忘了而是升起一絲自私的想法。
    avatar
    鳶眉
    2021-03-14
    《牠:第二章》觀後感 / 「我們是被我們遺忘的事務定義。」 27年後,魯蛇俱樂部成員長大並陸續搬離了德瑞鎮,直到他們接到一通不詳的電話響起,將他們紛紛召回德瑞鎮。 魯蛇俱樂部成員再度集結,赫然發現小丑潘尼懷斯並沒有被消滅,牠在27年後又回來了,正如同這個小鎮的歷史,每27年邪惡力量就會再度甦醒......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0
    第四章 遺忘人生電視真是一個方便的東西,各種節目都有從寓教於樂、兒童觀看、教育鑑賞、自然風景、野外生態、美食旅遊、搞笑整人、社會新聞、殺人放火、偷搶拐騙、吃喝嫖賭……有些離題了,總之是什麼都有,任何情報都可以獲得,是否正確就要依靠個人智慧去分析判別,我的話是一定沒有問題的。
    avatar
    神久無矢
    2020-02-13
    遺忘是對恐懼最好的養分《牠:第二章》三個小時的片長,沒有減損作為一部商業大作《牠》續集的精采程度,忘記《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那種拙劣的半成品,也將當年那個電視版電影輕輕地放到一旁吧,《牠:第二章》,絕對是夏天尾聲你不可錯過的恐怖精品,牠就像一只被塞滿餡料的火雞,滿肚子的美味等你拿刀開膛剖肚,所以你還在等什麼?拿起刀,享受濺滿臉的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