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在病床上的雨薇想用文章來幻想自己真的穿越回去,回到那個溫馨,充滿很多後悔的過去,改變一切,也許也能改變現在的自己。但。。。寫出來的文章這麼無聊,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相信讀者也看不下去了。直接來個最終章好了。

有人說,如果你活在過去,那你就沒了現在和未來。但,不是每個明天都還有未來。

如果重新活著,自己真的能夠活得沒有遺憾嗎?

真心感謝周遭的一切,雖然錯過,但周圍的,不正是我得到的嗎?

願您能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平凡,因為平凡,也能夠非常幸福。

    1會員
    8內容數
    新手作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a 的其他內容
    【第二章】晴天霹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三章】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章】重逢的溫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五章】遺忘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結束一段關係,有很多種理由,最後濃縮成短短三個字「不愛了」。結束一段關係,有很多種理由 最後濃縮成短短三個字「不愛了」。 一段不適合的關係,我們常常忍不住的 希望從科學角度、邏輯上探究原因 希望能找出說服自己的理由 腦袋不自覺的越想越深 一不小心 就陷入責怪自己不夠好的情緒裡 把整個壞情緒無限延伸下去 把自己搞得都不可愛了 最後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4-23
    股市報報|標準普爾 500 指數最後 30 分鐘交易中下跌:市場總結|股市延續近期紀錄下滑|2024/03/27美股收盤2024/03/27美股收盤頭條|標準普爾 500 指數在最後 30 分鐘交易中下跌:市場總結|股市延續近期紀錄下滑:投資人看好 Krispy Kreme 股票和可可合約的糖價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3-27
    圖論經典: 二元樹中的最接近公共祖先節點 LCA of a Binary_Leetcode #236 精選75題題目敘述 題目會給定一顆二元樹的根結點Root node,和這棵樹中的任意兩個節點p, q。 請找出p, q 在這棵二元數裡面的最接近公共祖先節點是誰? 最接近的公共節點: 就是p, q兩個節點從下往上走,第一個交會的節點。 題目的原文敘述 測試範例 Example 1: Inpu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1-30
    結束今年最後一次5日的長斷食 如果說今年學習到了什麼新的技能,大概就是讓“斷食生活”成為了我的日常生活習慣。 明年的計劃大致還是會參考今年的模式:每日1餐;1個月2次的48小時的短期斷食;1個季度保持1次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3-12-11
    為什麼夏油傑是我在咒術中最愛的角色?|《咒術迴戰》《懷玉.玉折篇》《0劇場版》觀後心得  動畫版的懷玉玉折篇剛結束,Mappa為親女兒的高規格製作,讓這完美的篇章帶來極高的討論度,身為夏油大人腦粉的我也對這次動畫的表現非常滿意,就算早就看過漫畫知道劇情發展,也絲毫不減觀影體驗。這篇文章將分享我對夏油大人的熱愛以及《懷玉.玉折篇》的觀後心得、也會涉及一些《咒術迴戰0劇場版》內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Yu
    2023-08-22
    最終回短評|《愛情的理解》:那些曾經無疾而終的愛情,始於動心,結束於理解(利害) 部分有雷,請自行評估閱讀 走過16集隨著主角心動、心痛、煎熬,終於要到了與河常秀分手的時候,《愛情的理解》是一部逼自己直面曾在愛情受的苦,那些惶惶不安,那些故作偽裝、藏在謊言的真心,都這樣赤裸裸在短短16集一針見血的揭穿成年人愛情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10
    致H:我那患有憂鬱症的先生,不斷外遇之後,在沒有與我溝通的情況下,最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看了你的文章,讓我感到,活著就是希望。 事發到現在才50天。 我跟我先生,國中就認識,高中畢業就結婚了。因祂害怕兵變,所以,在祂當兵前結婚了。年輕結婚經濟一定是不穩定,我們倆都辛苦養家,到這幾年,日子輕鬆許多,孩子也長大了。 我不願意。 祂不願意說實情,所以,我也就關上門,不溝通了! H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9
    人到了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會希望自己以何種樣貌結束?在這個看似「簡單」的過程裡所產生的回音是:家庭、愛、幸福以及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麼?讓人們相愛又分離的原因是什麼?人到了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會希望自己以何種樣貌結束?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2-01-06
    心理治療結束前的最後一分鐘一位三十一歲的男性,過去間斷地出現過自殺念頭,在治療師將有一週不在的前一次會談中,他沒有對治療師接下來一週即將不在表達任何在意,在晤談結束時,卻有了變化,當他把手伸向門把時,他轉頭對著治療師說:「嗯,兩個禮拜後再見,如果我沒有自殺成的話。」 如果你是治療師,當下會如何思考個案話語的含意?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