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修練:從奴變主,慾望的奴,快感的主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在行文的時候使用「主」「奴」這樣子的名詞來描述互動的兩方。但是其實這只是為了描述方便而做的。在寫這麼多文字的經驗之後,我覺得要是像寫論文一樣堅持精確描述的話,不但文章變長,而且會失去味道。所以我還是採用這個大家比較能迅速掌握的名詞。

「主人=權力=給予=有陽具的人」

「奴=被控制=被給予=提供肉體讓陽具插入」

但是我這樣寫純粹只是為了行文方便而已。

我常想,做為奴,你要乖乖的把身體的自主交出去,並且儘量配合主人在自己的身體裡進出,並且從中獲得快感。這才是做為奴的本份。

但是我這麼多文章都是在教如何的在自己的房間裡,自我修練。這包括自己探索身體,自己撫摸,自己買假陽具,練習插入身體的各種洞口。我雖然說,這些練習都有助於「奴在與主伺奉的過程中更容易得到快樂」,但是實際上是,奴正在改造自己的身體,正在探索自己快感的極限。這些推演到最後,就是只有奴自己才會知道,真正的快感是要如何產生的。

於是,你再也不是誰的奴了,你可以說你是自己感官的奴,你也可以說你是自己快感的主人。一個超級自修的奴,在每一次與主人的互動時,奴會對主人的要求越來越高。開始覺得主人的那根很小,開始覺得主人總是忘了摸這裡,忘了舔那裡;總是覺得主人太急或太不急,把自己弄痛了或是把自己弄冷了;儘管在嫌棄的同時,奴可能還在儘力的配合主人,張開腿努力的扭腰,努力的淫叫著。但那也只是一場演戲而已。


一切的一切都指向:都沒有人比家裡的那幾隻假陽具還愛我。但是那些陽具聽誰的?還不是聽令於自己。於是,奴在家自我修練的終點,就是在生理快感上,你/妳再也不需要另一個人,再也不是誰的奴。


最多就是自己慾望的奴,但最少也是自己快感的主人。這不就像是修行嗎!




一切有關正念運用、呼吸訓練、性器官探索,前列腺快感、乳頭調教、口交感受調教,肛門調教與男性高潮理解之文章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