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The Cure - Pictures Of You | The Vow (2012) 片尾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錄專輯:  Disintegration (1989)

收錄專輯: Disintegration (1989)

中英文歌詞

I've been looking so long at these pictures of you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反覆看著你的相片
That I almost believe that they're real
幾乎要相信它們是真實的
I've been living so long with my pictures of you
生活了好一陣子,天天看著相片裡的你
That I almost believe that the pictures are all I can feel
幾乎要相信這些相片是我所能感受的一切

Remembering you standing quiet in the rain
記得你悄然無聲的佇立在雨中
As I ran to your heart to be near
我奔向你的心,向你靠近
And we kissed as the sky fell in, holding you close
我們親吻彼此,大雨滂沱,我把你抱得更緊
How I always held close in your fear
就像每次你害怕時我會緊抱著你一樣
Remembering you running soft through the night
記得你在黑夜裡輕柔的奔跑著
You were bigger and brighter and whiter than snow
比起雪白的大地,你更加寬廣、耀眼、白皙
You screamed at the make-believe, screamed at the sky
你對這虛假的世界放聲尖叫,向天空宣洩
And you finally found all your courage to let it all go
終於你找到了所有的勇氣,放生所有的恐懼

Remembering you, fallen into my arms
記得你倒在我懷裡
Crying for the death of your heart
為你喪志的心流淚
You were stone white, so delicate
蒼白僵硬的你如此脆弱
Lost in the cold
迷失在冰天凍地裡
You were always so lost in the dark
在一片漆黑中,你找不到方向
Remembering you how you used to be
記得過去的你
Slow drowned, you were angels
被雪慢慢淹沒,你是天使
So much more than everything
世間萬物都比不上你
Hold for the last time then slip away quietly
最後一次緊抱我,然後靜靜的離去
Open my eyes, but I never see anything
張開雙眼,你已消失在眼前

If only I'd thought of the right words
要是當時能夠想到合適的話
I could have held on to your heart
我本來可以緊緊抓住你的心
If only I'd thought of the right words
要是當時能夠想到合適的話
I wouldn't be breaking apart all my pictures of you
我就不會撕碎所有你的相片

Looking so long at these pictures of you
注視這些有你的相片許久
But I never hold on to your heart
我卻沒能緊緊抓住你的心
Looking so long for the words to be true
幻想那些話都是出自真心
But always just breaking apart
最後卻還是只能撕碎所有
My pictures of you
有你的相片

There wa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I ever wanted more
在這個世上,我最想要的就是
Than to feel you deep in my heart
能真心感受到你在我內心深處
There was nothing in the world that I ever wanted more
在這個世上,我最想要的就是
Than to never feel the breaking apart
從來不會感到心碎一地,在我撕碎
My pictures of you
所有你的相片時

(歌詞翻譯 by Feina)

2會員
20內容數
Welcome to Feina Salon! 我會不定期分享西洋音樂、歌詞翻譯,還有電影&影集觀看心得 Hope you like i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歌詞翻譯《The Light Behind Your Eyes 妳眼底的光芒》 -My Chemical Romance這對於我每位朋友而言都過於漫長了 每個人都見到了悲慘的結局 在日復一日流逝的日子裡 如果我沉默了,意味著我在說謊 今晚我想念他們每一位 他們知道我會說什麼,如果我今夜能與妳共渡 我會唱著歌,直到妳睡著
Thumbnail
avatar
大藍的英文歌詞翻譯
2024-01-28
【歌詞翻譯】Lauv - Steal The ShowLauv - Steal The Show 歌詞翻譯
avatar
哈利利
2024-01-18
暴躁歌詞翻譯《Jenny珍妮》-The Click Five 珍妮,妳到底有什麼毛病? 我一直試圖解讀妳那些莫名其妙的訊息 妳搞得我快心神喪失了 一開始妳說妳不會這樣 後來又說妳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大藍的英文歌詞翻譯
2023-12-30
歌詞翻譯《The Sea海》 -Orange Yellow Red我們看著我們自己越過潮汐 在這片黑暗的海洋 從不覺得我會懷疑 你也是一樣 這些感受如此傷人 這些感受使我深陷
Thumbnail
avatar
大藍的英文歌詞翻譯
2023-12-29
歌詞翻譯|The Black Skirts - Sunday GirlThe Black Skirt - Sunday Girl 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tkia
2023-11-21
歌詞翻譯|The Black Skirts - Flying BobsThe Black Skirt - Flying Bobs 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tkia
2023-11-17
【中文歌詞翻譯】The Aces- Always Get This Way |願這個社會多給彼此一點空間來自美國猶他州,由四個女生組成的樂團睽違近三年,在6月終於發行了第三張專輯《I've Loved You For So Long》。前陣子在BBC Radio 1的節目Future Pop中聽到了他們的新曲—Always Get This Way,馬上就被吉他旋律吸引。
Thumbnail
avatar
譯藝
2023-06-24
【歌詞翻譯】Coldplay - The Scientist演唱會裡最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一首歌 反覆不斷的聽,才發現原來是有點悲傷的歌詞 實際翻譯過程中,嘗試加入押韻多花了些時間,但翻完以後自己還滿喜歡的。 獻給那些,傻傻的用理性看待感情,以及被自以為的理性傷
Thumbnail
avatar
石之自由〡非主流先生
201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