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 #公民營單位 贊助 業配 #合作邀約 合作提案 邀約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歡迎各 #公民營單位 贊助 業配 #合作邀約 合作提案 邀約體驗」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我們提供的服務:

#各種高級線下實體活動

#活動體驗

活動設計企劃、

服務規劃、

活動優化,


我們都能提供 體驗反饋 活動前中後 優化的服務


...


活動設計企劃師:


我們深諳活動規劃之道,

將根據妳的訴求,

企劃出

獨特的活動方案,

從活動策劃到執行,

我們將細心為妳預測每個細節,

#幫助活動能夠取得更好的效益!


...


#活動體驗師:


體驗活動之後,

我們將為妳提出反饋和改善方案!

#歡迎各公民營單位合作邀約 邀約體驗


...


服務設計師:


我們致力於為妳設計貼心、專業的服務體驗,

從活動報名到現場接待...

我們將用心為妳預測和

#避免大部分("不優質的不相關人士"可能造成的)疑慮,

確保每位VIP與會者

都能感受到妳們的用心。


...


#活動優化師:


我們熟知舉辦 各種實體活動 可能出現的細節與 挑戰 ,

並且能夠提供有先見之明的解決方案,

無論是 #篩選與會者、

活動前中後 流程優化

活動績效評估,

我們都盡可能為妳提前預想一些狀況,

#讓妳們的年度行銷預算,

愈用 愈有價值!


...


#VIP會員經營師


我們將為妳企畫出 優質、個性化的活動體驗,

除了為妳企劃出讓賓主盡歡的各種活動聚會,

我們會為妳的企業品牌企畫出

能夠定期舉辦的各種專場活動,

讓妳們和愈來愈多的 優質客戶 優質協力廠商 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


...


讓我們一同體驗各種精彩活動,

共創美好回憶!

#請私訊與我們聯絡,

讓我們為妳和妳的顧客,

打造一場場 意猶未盡 的活動舒適體驗!


...


藉由讓我參加高檔VIP會員活動的體驗反饋,

讓妳們的活動愈辦愈好!

當然 業績和(雇主)品牌形象,也會愈來愈好!


#永續 永續經營 企業發展


...


不管妳是公民營單位的負責人、

市場營銷專員

或是舉辦活動的負責人,

我們都能為妳提供全方面的創意協助

讓我們一起合作,

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活動,

吸引更多的優質的顧客,

提升妳們家的品牌形象,

並讓每次活動的績效愈來愈好!


...


#請私訊聯絡我們,

讓我們為妳提供專業的活動體驗服務

我們期待與妳合作,共同創造讓VIP客戶驚喜不斷的活動體驗!


...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持續徵集優質廠商合作 美女(學生)女模特兒


請私訊妳的 粉專 I G 截圖(帳號清楚 方便連絡洽談)


謝謝妳


...


想了解更多細節和其他重要賣點?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歡迎美食美酒廠商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泳裝健身瑜珈廠商邀約合作


#徵各類活動美女SGPG


#我是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星探經紀


#我提供美女學生美女素人模特兒經紀培訓媒合


#也提供單身美女音樂家空姐啦啦隊車模烘焙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餐飲旅宿溫泉SPA廠商體驗邀約合作


#徵美女部落客模特兒溫泉SPA體驗合作


#我是編劇導演歡迎各種傳媒邀約合作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企劃指導


#歡迎電競安卓蘋果手機筆電贊助合作


#歡迎美女中高階獵頭和我互助互惠


#歡迎科技新創各種活動年會月會小聚派對體驗邀約


#歡迎公益慈善單位和我互助合作


#歡迎公民營廠商贊助業配各種活動體驗邀約


#歡迎活動廠商公關公司廣告贊助業配互惠合作


#幸福教練黃老師協助妳優化妳的個人品牌和職涯生涯


#幸福教練黃老師幫助妳公司的行銷公關費用都用在對的人事物


fb

幸福教練黃家慶

潮資訊媒體

...


讓我們一起只吸引和服務優質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



7會員
598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歡迎來到一個分享身心靈結合生活與占星的地方嗨!!大家好~~ 我是REX~雷夢の占星里的里長 也可能叫我雷夢 我其實只是一個上班族 但在土星回歸後~開發了偉特占卜之旅 以前也很喜歡心靈勵志相關書籍的 發現身心靈領域與心靈成長勵志相性非常搭 就很快樂地踏入身心靈領域了 隨後學了 access bars療癒技能 彩虹卡占
Thumbnail
avatar
雷夢の占星里
2024-03-02
隨意窩Xuiti討論區:無拘無束的討論區,歡迎各種主題和交流。隨意窩Xuiti討論區是一個多功能、多元化的線上社區平台,提供了一個開放、自由、以及豐富的空間,供用戶交流、分享、學習和互動。這個討論區包括多個主題和討論版塊,從生活、旅行、科技、文學、藝術、電影、音樂、美食,到新聞、政治、健康、心理、教育等,幾乎覆蓋了無數的話題。以下是對隨意窩Xuiti討論區的6
avatar
阿你哈誰呦
2023-10-13
歡迎回家點亮家業,一個美麗的村莊~山形県大蔵村大蔵村位於山形縣的北部,總面積211.63km²,85%是森林,村南有海拔1,984公尺的月山和海拔1,462公尺的葉山,發源於這些山脈的道山川和赤松川流緩緩流經中部的美麗鄉村,最終匯入最上川,和河川並行的458國道沿線散佈著27個村莊,整個地區都有寬敞的高原,用作農田和乳牛場。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09-29
案件 5. FB po 文 -- 受歡迎的十個小撇步故事起頭: 孤獨的XWZ在FB放上了最新的文章,標題是受歡迎的十個小撇步。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5-17
歡迎來到我的個人網站有好一段時間都在聽有關個人品牌和部落格相關的podcast和看文章,終於我前幾天用wordpress做了自己的網站了! 我的網站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3-05-10
歡迎妳,我的第一個飛行十年 The very first decade of my flight career"Remove Before Flight! "在這段英文已經隨處可見地出現在各式飛行夾克,或是航空公司的鑰匙圈紀念品上的今天,我回想起自己剛考上培訓飛行員的時候,其實還不知道到底飛行前要把什麼拆除…
Thumbnail
avatar
Apon
2023-01-31
日語如此受歡迎的 5 個原因日語是一門難學的語言,但它仍然是最受歡迎的外語之一。不可否認,日語越來越受歡迎,無論是為了好玩還是通過 JLPT。立即體驗:香港日語課程 1.漫畫和動漫的流行 我以前的學生幾乎都有自己喜歡的日本動漫和第一部日本書籍,包括獲得奧斯卡獎的《千與千尋》和宮崎駿在國外非常受歡迎的動畫電影。
Thumbnail
avatar
chan judy
2022-05-03
精準學習:「羅輯思維」最受歡迎的個人知識管理精進指南這是一本教你如何學習學習的書,很繞口(第一個學習是動詞,第二個學習是名詞)看到這裡,你應該很想揍我XD 好啦,用英文講就是 Learning how to learn,這樣應該比較好懂了吧!
Thumbnail
avatar
Hong
2021-06-18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恭喜妳!是個男生/女生,辛苦媽媽了!」,這應該是所有外科刀別裡會說恭喜的科別吧!
Thumbnail
avatar
艾.無限
2021-06-13
Netflix 2020年最受海外觀眾歡迎的各國在地製作作品Netflix 2020年1-11月  最受海外觀眾歡迎的各國在地製作作品 台灣 出國比賽有好成績作品— 電影《女鬼橋》 劇集《誰是被害者》
Thumbnail
avatar
影行者
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