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愛的行動】《方案教學/戶外參觀/做自己的琉璃珠/籌措旅費/快閃活動/表演打賞/作品歡迎收藏》



我們是一群可愛的中班孩子,為了戶外教學,

我們討論之後決定要做一件事。

就是我們想為這一趟戶外教學,做一些準備,包含了籌措我們的遊覽車的旅費。

雖然我們年紀小,但我們也有想做的事。

畫圖、唱歌、跳舞都是我們每天日常中在做的事,我們也喜歡。

所以討論了好多細節之後,覺得我們想要試試看。

讓我們的唱歌跳舞可以表演,我們的創作可以被收藏。

用我們的能力,或許可以籌措到一些費用,雖然可能不多,

但我們知道,如果不夠,爸爸媽媽也會願意協助我們成行這件事。

透過表演也是謝謝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支持喔~

所以這幾天,我們都在角落區忙著,作品有海洋玻璃瓶、康乃馨玻璃花,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創作,要記得收藏回家。

還有我們也討論決定安排了表演,雖然每天早會時間都在表演,

可是明天的表演不一樣,我們有目標,也很期待,也有點點興奮,

歡迎你們來看我們的表演,如果表演很可愛,可以打賞我們的演出喔~

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行動,但我們的討論真的很精采,我們也忙得很開心。

期待明天。

明天的小滿慶典之後,記得留下來看我們的快閃活動表演。

下午時間我們會擺攤,歡迎光臨喔~

珍珠家~琥珀家~愛你們喔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農莊隨筆(13):突然覺得我們的雞很可愛,因為牠幫了我一個大忙前幾天我列出我管轄內的植物,數量多達40!難怪我每天為農事忙得人仰馬翻,過重的體力活也讓身體吃不消,好多部位都受傷,手指也變形疼痛。這是務農要付出的辛苦代價,但如果有收穫,就會忘記辛苦;如果種不好,就會很沮喪。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4-04-08
一個小小的惡作劇,可以是"可愛"、也可以是"可惡"的。在那些事發的情緒當下,我的確是只想到以自己的立場出發,去定義別人。 也因此,引發了自己更多的焦躁與擔憂,更多的是不必要的負能量。 如果我能記得,單純用孩子的眼睛去看這整個世界的運作, 也許每一個行為的背後,其實都沒有任何多餘的意義, 只有當下孩子們之間的笑臉和哭臉才是真的,但那也是再正常不過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4-02-23
線上講義課程「草莓大福」,短時間就能做好一個可愛的黏土點心🍓終於~ 把黏土食譜做出來了(感動!!) 《草莓黏土大福講義》正式登場! 讓我們一同在這個過年,挑戰自己的手藝吧~ 在新的一年裡,想不想親手捏一個可愛的草莓黏土大福呢? 除了去年貨大街試吃把好料帶回家,也讓眼睛「視」吃美味! 透過手作,放鬆身心。 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用手作開啟療癒之旅吧。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 and handmade
2024-01-29
Day 12:2023.07.24 畫了一個拿著花花的可愛哭哭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12:2023.07.24 畫了一個拿著花花的可愛哭哭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畫一樣。 喜歡攻舒服的喘息聲。  小說專欄:https://ww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7-30
房仲《偷米哥》給「買家」的真心話~給我個溫暖的陷阱,和一個燃燒的愛情,讓我這冰冷的心靈,有個想到了家的憧憬~可別燒死自己成家立業是每個人的心願,在台灣買房是每個人終其一生的目標。因此房地產議題一直是社會討論的焦點,及政論節目名嘴的談論主題,更不用說每到選舉時,房價、房市就成為眾矢之地,也考驗著執政當局的房屋政策。 然而房價多少才合理卻是眾說紛紜。你心目中可有答案? 投資的本質都是金錢遊戲,《偷米哥》為買家破解謎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21
【創作談】我是希姆,一個可愛的迷妹大家好,我是希姆! 正式創建「希姆」的時間,我以2016年1月15日作為起點,當時正值圖文創作初期,百家爭鳴,我因為看了許多漫畫和台灣圖文創作者的故事,得到很多啟發,所以從那時候開始作為希姆參加各種徵文比賽及畫圖。
Thumbnail
avatar
希姆圖文創作
2022-04-21
別囉唆,再吵給你一個可愛的胰臟3月25日,No. 84,美 一直找不到喜歡又跟「美」這個主題有關的quote,剛剛又中邪似地找。依然找不到有共鳴的句子,無意間看到這個,說什麼老娘美麗只是膚淺,那你要可愛的胰臟嗎?覺得會心一笑。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3-24
【動畫】無能力者娜娜 E2 觀賞心得 ---- 娜娜的表情實在是一個很可愛的看點第二話就不演了,直接開始進入暗殺主題,雖然有些環節會讓人想思考其中的合理性,不過我覺得可以不用準備太多就去感受那種與超能力對決的場景和犯案手法,雖然想想非常可怕,但喜歡懸疑緊張的題材的朋友仍然可以去觀賞這部作品的! 另外女主角的表情變化也是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XD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10-16
電影《霓裳魅影》│ 每個男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渴愛的小男孩 在感情世界裡,有什麼比「懂」更難得?尤其是懂一個男人,心中最重要的志業。或許每個男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小孩,在脆弱的時候,誰有能力看到這個孩子,撫慰這個孩子,誰就有辦法讓他棄械投降。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