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巾包裝的創意傳單設計案例-如何設計一份富有創意的傳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引言

這是我見過最具創意和效果的傳單設計案例,讓我深受啟發。相信對你也會有所幫助。

一個寒冷的冬夜

在北京的寒冬,風呼嘯而過,我和朋友在望京區快步走進一家川菜店。我要了一包紙巾,卻沒想到這包紙巾會給我帶來震撼。

傳單的創意設計

多數公司使用的傳單只是簡單的A4單頁,滿是產品賣點,結果大多進了垃圾桶。而這張傳單卻完全不同。

這張傳單被巧妙地夾在紙巾包裡,當你抽出紙巾時,一份富有創意的營銷攻略便展現在你面前。這種設計不僅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還使我在等待期間不由自主地閱讀了它。

傳單的文案結構

傳單的目的是推廣一款職場APP。它的文案分為四個步驟,這是你可以套用的模板:

  1. 標題抓人眼球
  2. 激發購買慾望
  3. 贏得讀者信任
  4. 引導馬上下單

1. 標題抓人眼球

傳單封套上的標題寫道:

還在海投簡歷?來**,找熟人內推,高效又靠譜

這種標題直擊用戶痛點,讓人一目了然它要解決的問題——找工作。

2. 激發購買慾望

傳單內頁通過恐懼訴求、認知對比和使用場景等工具,讓用戶感受到不使用這款APP將面臨的困難,進而提升他們的下載慾望。

3. 贏得讀者信任

通過展示大公司的推薦和使用者的成功故事,傳單有效地建立了信任感。這些例子讓用戶相信這款APP能夠真正幫助他們找到好工作。

4. 引導馬上下單

傳單缺少的是立即行動的強力呼籲。如果能加入限時優惠或獨家福利,將大大提高轉化率。例如:

立即下載APP,獲取100元現金券!僅限X月X日前!

3會員
6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推 Hoppi嬰兒純水濕紙巾 [加蓋款] 80抽12包 ✴️優惠價NT499元 ❗大推 Hoppi嬰兒純水濕紙巾 [加蓋款] 80抽12包 ✴️優惠價NT499元 📌敏感肌適用,純水加厚潔膚柔濕巾,箱購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hope.ee/6V1LaXAPui #Pp貓 #Hoppi #嬰兒純水濕紙巾 #純水濕紙巾 #純水加厚濕紙巾 #潔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4-22
只想吃掉醬的長方體羅宋麵包?切達起司加法國鮮奶油的香醇口感|全家便利商店 黃金托斯卡尼黃金托斯卡尼是什麼?就是刷了香濃起司醬的麵包。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用「托斯卡尼吐司」找到一些食譜,其實就是在麵包或吐司刷上由 奶油+鮮奶油+起司 組成的醬。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3-20
桃園美食-金時代烘焙 香頌+毛毛蟲 鹹香好吃|大排長龍只為吃麵包桃園龜山金時代烘培是著名的排隊名店,麵包美味但排隊時間長,代購費$15即可避免罰站,推薦代購麵包享用。烘培店地址:33347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17號,電話:03 350 1166。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1-28
遞出善意的紙巾早上坐在公車前半,邊讀一行禪師的書一邊打瞌睡。抬頭眼前是一位白襯衫西裝褲的先生,識別證上有其姓名及Starlux logo 。 過了橋,公車快到站隱約聽到坐旁邊的女生「嘖」了一聲。瞥視一眼,好像是她的水或飲料漏水,褲子也因此濕掉;她,把提袋拿開,看著水灘發愁。 翻出衛生紙,捏在手上,我心想:她需不需
Thumbnail
avatar
天吳
2023-06-21
濕紙巾(極短篇)(懸疑系) 天氣實在太熱了! 騎機車的上班族最懂,人才剛出家門,就已經開始冒汗,騎上車又是安全帽、防曬外套,還沒到公司就整個人都泡在汗水裡了! 幸好公司裡的前輩阿姨分享一款超好用的濕紙巾,我們女同事人手一包,一進公司就先到廁所去把發出異味的身體擦乾淨,不只一擦渾身清涼,身上還帶著嬰兒粉嫩嫩
avatar
君陵
2022-11-20
指津迷途:關於在職訓局的故事我想要找個蔽身之所。我看著身邊的大家都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害怕自己沒有成長,被日漸增長的年紀焦慮著,精神不停衰退,思想與文字幼稚可笑,停留在了一個不願長大的年紀,並為自己感到羞愧──我在幹些什麼?我是否還活在狹隘的自我世界裡,對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一概不知?我是在邁進還是退後?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10-26
如何摺出摺紙金魚 | 簡易摺紙教學你好,來自摺紙大笨象先生的問候!在此教學短片中,你將學習完成一隻金魚。此教學為簡易程度,適合初學者。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2-04-23
紙巾、塗改液、愛情|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 中學時,香香隱約覺得阿光喜歡她,因為他在考試時,將塗改液借給她,使自己沒得用,最後自己份卷亂到連老師都看不明白,被老師點名批評兼扣了五分卷面整潔分,香香雖然覺得內疚,但同時又有種別樣的浪漫;又有一次,香香流鼻水卻忘記帶紙巾,阿光找遍書包裡的各個角落,最後遞給她幾包剩下一兩張的紙巾。她想,阿光是喜歡她
avatar
三角關係
2021-09-19
只今唯有西江月 台語的「現在」義叫做 tsit-ma2, 書面字寫「這馬」,你能接受嗎? 這個街頭巷尾的台語火星文又差去哪裡? 來看看正統的漢文如何寫! 只今の気温。Tadaima no kion 日本的公路隨處都有『只今の気温xx℃』的提示。 只今,日文「ただいま」,中譯…現在。 只今:如今、現在。 唐·李白〈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0-08-29
濕紙巾推薦-家有孩子必備用品-蘭韻3D柔點立體布純水濕紙巾,無酒精無香精一直以來對蘭韻的產品印像是化妝棉,也是一直有在使用的產品,這次試用了蘭韻的濕紙巾,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也才知道原來這是團購熱銷的濕紙巾商品丫~~ 這是一看到媽媽有新東西就迫不及待想玩的孩子 其實在在還沒有寶寶之前,我對於濕紙巾沒有太多的要求,都是隨手購買,若這次買到的不好用下次不要買就好,但生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