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請問幾點買股票比較不會虧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宥爸的長期投資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選擇{先苦後甘}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巴菲特的投資觀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領股息還是作價差哪個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甚麼時候是買股的最好時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問你有沒有罵民進黨如果有你意圖使人不當選現在別再罵民進黨了喔,民進黨打著民主的旗子,搞著獨裁專制政權,貪汙黑金政治,我們繳納稅錢養政府政府無能,政府不把錢拿去做改善,改變軍警消的權利,都把錢全都吞進自己口袋裡,如果以上有抹黑,都是假的因為我沒再抹黑政府,政府的確無能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3
請問,急診待床多天後住院,保險該賠幾天呢?朋友的家人,有一天晚上到醫院急診,醫師說要住院治療,但是因為醫院沒有病床,所以在急診室等病床,想不到在急診室一住就是4天才轉入普通病房,轉入普通病房後,又住院3天才出院。 保險公司業務員說問過公司,這樣算住院3天, 可是朋友愈想愈覺得不對,來詢問我的意見後,我主張要理賠住院7天, 到底會賠幾天呢?
Thumbnail
avatar
謝忠憲保險經紀人
2024-04-05
排列組合|ABCDEF六個字母排成一列,請問A在B左方(不一定要相鄰)的組合有幾種?最近每天都有同學在解題社群提問這類型的問題,有些同學甚至po出解答來提問,表示看了解答卻還是看不懂,畢竟有時候「詳解」也沒辦法完整表達所有觀念。 排列組合是一門龐大的章節,許多人聞排組而色變,但排列組合的本質其實還是「窮舉法」,也就是把全部的可能通通列出來,只是很多地方我們可以透過計算讓窮舉變得更
Thumbnail
avatar
咚咚的思辨學堂
2024-03-01
定位;請問訂幾位? EP2卻使終不明白工作的價值是什麼? 總是感覺到迷航找不到方向?? 定位,是不是需要訂位
Thumbnail
avatar
吳天寧
2023-11-07
請問:可以改變痛苦的重量嗎?——解讀洪萬達〈一袋米要扛幾樓〉洪萬達〈一袋米要扛幾樓〉就內容來說,是為分行的詩劇,其詩意不在於行句意象之精美上著墨,而在於對通俗以及劇場文本的用典設計。其中對於《火影忍者》的迷因中譯,提供了一個引信——是的,它爆炸了,現今通俗文化重視吸睛的閱讀調性,為這首詩劇助燃。
Thumbnail
avatar
解昆樺
2023-09-20
請問娘娘愛這條路怎麼走1-為什麼人要戀愛啊今天有請媽祖娘娘可以回答為什麼人要戀愛啊? 娘娘回:眾來來到這個世界、這的地球,一切都是因為緣分啊,或是我們講深一點就是因緣,你創造什麼原因,有什麼樣的緣分,你需要學習些什麼,所以透過親情、愛情、人際,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事情好處理,重要是那份情,而這份情就是我們說的因果跟緣分。
Thumbnail
avatar
安妮🐿️是一朵香菇
2023-05-14
請問你是怎樣做到很忙很大壓力但是也不會焦慮呢?其實我也不會吃不下睡不著,我反而會睡得很好,但是我會很煩躁,心裡會經常不安,無法集中精神。需要人跟我聊幾句,讓我說出心裡的焦躁,這樣我才可以安心工作。其實我知道別人幫不到我,但奇怪地,我必須要有“說出來”這個行動,我才可以繼續工作。。。 你有那麼強大的抗壓能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1-01
【職涯諮詢】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情緒氾濫四處流人的自虐是什麼?情緒明明要走,你卻苦苦挽留。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5-19
美人含怒奪燈去,問君知是幾更天? ——袁枚的詩,卡夫卡的情對現代男人來說,在深夜仍忘情於燈下而冷落妻子或情人,不管是沉迷於網路、讀書或寫作,當發生衝突而被美人含怒質問「問君知是幾更天?」時,我想多數人都是採取妥協的對策,讓「魚與熊掌,各得其份」,盡量不要因為顧此而失彼。 在這方面,卡夫卡做得顯然有點過火,他寧可在夜裡全心寫作,而完全放棄了愛情與婚姻。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3-23
致H: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想請問H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請問你是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我有許多情緒,自責,難過,生氣⋯⋯接觸很多心靈層面,想從各種方向讓自己能釋懷和祝福他,但是好難⋯⋯常覺得不懂人生的意義,到了中年發生這樣的事。 其實從懷孕,到他高二,這些年間我和老公常爭吵,為了各種原因,經濟,感情,價值觀,生活小細節⋯⋯我知道孩子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