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戀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你不知他何時降臨,卻知道,從此你會為他著迷、為他瘋、為他癡,粉身碎骨,在所不辭,忘我且沈醉。那是沉淪,那是愛。

自從,名為喜歡的種子在心之土壤上,肆意蓬勃生長,怎樣都止不住

面對他時,我無法再像以前這般,如此無波濤洶湧,心如止水

我渴求他玄黑的眼珠中,有我的倒影,是因我而明亮、充滿活力

我渴求他在科任課下課時,願意等待我,一起走回教室

我渴求他多跟我講些玩笑話,多跟我聊天,讓我知道他還會跟我談心

我渴求他繼續與我爭名次、當對手,使我知道他還會在乎我

我甚至渴望,我喜歡的他,在他的心裡,也有一份特別。

所以,我開始嘗試著,接近

為了和他一起並肩行走,我留意著他的一舉一動,在他走出教室後,我也趕緊加快速度跟上他,在靠近時,卻又放慢腳步,不想讓他發現,我的別有用心

為了和他聊天,我觀察著他閱讀的習慣,觀察著他的愛好,我有意無意的主動搭訕,主動攀談,因為擔心著,是否引來他的反感,我不敢表明目的,無法經常的,找他

為了和他能有共同語言,我將成績提升至優異,熬過數不盡的黑夜,而終能和他相提並論、融入他的圈子,而他是個可敬的對手,我必須更努力才行!因為成績好,是我唯一引以為傲的地方,希望能以此吸引他的目光,希望他多注意我一點。

為了在他心中,擁有一席之地,我不禁上網查詢,許多愛情秘方,做過多少的測試?算過多少的命運?抽過多少的塔羅牌?測過多少的匹配率?

有一日,我問他:

「我很傻嗎?」

「你,很傻又很聰明啊!」說完,他回以一個燦爛的微笑,轉身下樓,跑向他的舞台——運動場

而我正承受剛剛的心臟爆擊

若說笑靨能驅走人們臉上的冬天

那,剛剛的微笑,足以讓我走入炙熱的沙漠

一如往常,我趴在欄杆上,靜靜的看著他在場上揮灑汗水,真情奔放,

厲害的一技擦板得分,讓他頓時如太陽一般,光芒四射,無比耀眼

而這時,他向三樓的我揮了揮手,似在向我炫耀他的功績

我回望,我想那時的我,臉上肯定漲紅無比,口乾舌燥,那,是害羞吧

只是,我不在意

我將那帥氣的身影刻劃在腦海

不斷回放,久久無法遺忘,刻骨而銘心。









這裏是我個人的原創小說 烏喵的由來 是因為我很喜歡如果歷史是一群喵的烏龍 所以成為我的筆名 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的小作家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春的戀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絲塔看電視{青春月譚}全20集|對著朴炯植的臉犯花癡可以撐到最後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4-17
2022年最糾纏的植物殺手_和巨人老師一起清除剪不斷、理還亂的小花蔓澤蘭_eco-eduction workshop號外!號外!校園裡又見生態殺手!植物也能導致生態危害嗎?和巨人老師一起動手移除有「綠癌」之稱的可怕外來入侵生物!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11-25
濫觴之地-新公園球場(2022/8月專題-島嶼的野球青春1)8/9是日本的野球之日,如果你是台灣人一定知道,棒球是我們的國球,而台灣的棒球是在日治時期引進,並逐步蓬勃發展。在這百年的歷史中,究竟有著那些不為人知的棒球歷史故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島嶼索隱_Hidstory
2022-08-12
你燦爛了我的青春-2回憶起來,我的國中時期過得並沒有比別人更加豐富精彩,但卻從不缺乏少女情懷。 我們最一開始會熟識,單純只是因為被分配到前後的位置。我身旁許多朋友都希望喜歡的人能夠被分配在自己的左右側,但我卻私心地更希望你能被分配到我的後方。
Thumbnail
avatar
woonni
2022-07-07
致我的青春單戀(2)我的生活裡充滿你。
avatar
櫻桃的生活雜記
2022-03-08
週日讀影評:《企鵝公路》──青春的戀慕,驚艷的狂想最近啊,真的是諸事不順。 首先是生活各方面都過得不是很好,有種時運不佳的撞牆感,就連打個疫苗都直接燒到39度,差點直接去見我阿公了。 這還沒完,更北爛的是,我的電腦竟然在這時候壞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人衰就會被鬼欺。 電腦壞了什麼都沒辦法做,晚上只好跟老婆一起看動畫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2-03-06
12/4 2022年的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很期待能在我的家鄉廣島演出──学芸大青春・仲川蓮個人專訪(下)我擅自認為「自己絕對無法再比陽介更羞恥了」(笑)。或許是因為自己這樣想,才有辦法朝更好的方向前進,變得能夠表達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12
12/4 2022年的第四次巡迴演唱會,很期待能在我的家鄉廣島演出──学芸大青春・仲川蓮個人專訪(上)雖然我現在在幕前表演,但我的最終目標是成為幕後的製作方。為了達到目標,我想要學習更多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柊(ひいらぎ)
2022-01-10
【02】|別把風格不符當成你的突破:第二次公演、練習室小考(下)——《青春有你2》節目覆盤選擇是很重要的,許多人都掉進了「二公就是要勇於突破自己」的陷阱當中,誤把風格不符當成是突破,而到練習室小考時才會有許多這種讓人「唉呀你早該選這首歌」的人物出現。 選手們,真的不要去懷疑自己的實力是不是真的不夠好,很多時候只是曲子沒選好,遇不上那個天時地利人和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16
【02】|機會與命運的重疊點:第二次公演、練習室小考(上)——《青春有你2》節目覆盤第二次公演也是這場真人秀裡,練習生們擁有最多選擇權的環節,不只要選歌、選隊友、選組,重重選擇權下帶來了不僅僅是機會,更是一種對自身實力的徹底認知,歌曲難度越難,就越是難以在短時間上攻克,但越難的曲子才更能讓觀眾證明你的真實實力,訓練生要在其中尋求一個完美平衡。 機會與命運的交叉轉折點。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