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上半年即將結束,正式向目前認職的這間公司發出內心地控訴,無聲無息地。我要寫下它,腦中不斷湧現電影般畫面,幕幕血淋淋。慟!臺灣公股公司,實實在在官僚。

上帝告訴我,祂不棄絕我。

心中有恨,祂告訴不要恨,人欠我們,祂將數倍奉還,莫於惡人爭,神給的一切都是好的,阿們。神說:「這是再鍛鍊我的愛」。阿們。

唉~放下吧!走在神為我打造的路上吧~

當我痛苦時,仍不停止禱告,一切都變好,神已經動工。

感謝主,我們在天上的父,奉耶穌基督的聖名求。

阿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A!我讀中文系。 的其他內容
    尋找藝術的真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心藝術: 用文字排解焦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探,紅樓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梵谷的印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秋天與消逝|關注韓團真是痛心的事如果故事一直一直繼續下去那就沒意思了對吧,肯定要狠狠在你心上劃一刀,弄得你鮮血淋漓,肚破腸流,永遠永遠遺憾,你就會永遠永遠記得。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3-22
    痛心疾首愛 縈懷思考 愛字前後 添詞加句 再不純萃 推想及他 似也如是 這讓我 痛心疾首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3-20
    讓人痛心無言的新聞:脫線的日本醫院,孩子割痔瘡卻送了命這是6月20日的新聞,十幾歲的男孩子在日本愛知縣一家縣立醫院接受痔瘡手術之後,卻發生了出血性休克而死亡,醫院院長率同仁召開記者會謝罪。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6-21
    痛心20221016今天是我的最痛,心好像空了一塊,我親愛的爸爸走了,平常沒病沒痛就這麼突然走了~~總覺得心少了什麼 出殯當日我狠狠地哭了一場,雖然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流淚,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會持續多久 我再也見不到您了,寒冷的冬天再也沒有您煮的薑母鴨燒酒雞,再也沒有您親自送來公司給我了 我好想您~真的好想好想~~
    Thumbnail
    avatar
    鄭玫娟
    2022-11-16
    《瘟疫傳說:安魂曲》——壯闊而痛心的旅程還記得 2019 年,一款以中世紀背景結合大規模鼠患為題材的遊戲藉由極高水準的人物演出和敘事手法,初試啼聲便受到廣大迴響,不僅僅替工作室打響了名號,也讓做為遊戲主角的姊弟——Amicia(艾蜜西亞)及 Hugo(雨果)的形象深深烙印在玩家們心中。
    Thumbnail
    avatar
    Winx
    2022-11-04
    痛心的抉擇濱刀豆~攝於澎湖 痛心的抉擇   我聽到風的呢喃 如我讀你的點點滴滴 雖然相知相惜 細細傾訴的思念 似涓涓流水永不止息 燃燒的蠟燭在哭泣 點燃過就是奉獻的真諦 它已烙下來世相逢痕跡 今生相逢卻是不合時宜 追求不是我能有的權利 抉擇的艱困時刻 我依然只能放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11-23
    《無聲》--- 撕心裂肺痛心疾首,然後呢?….看似明亮歡樂天堂的校園,角落藏著暗黑地獄,  從學校走廊、宿舍、浴室、廁所、泳池到校車,  校車上的最後一排,藏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什麼樣的遊戲,大家可以一起...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11-01
    五部讓人痛心的韓國電影這些電影都很沉重,請三思後再決定是否要看。
    avatar
    巧紅
    2020-10-17
    【聊齋‧聊哉】鬼書生的痛心分手信(🎧 Podcast)「以貌取人」是這則人鬼戀的最高守則。外貌協會談起戀愛,很現實也很誠實,溫姬說得如此清楚明瞭;只是,當情感遇到條件抉擇,真的能如此一板一眼,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童話日子嗎?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0-09-05
    十句痛心的情話每一段感情多多少少會帶給妳(你)體悟,我內容都是從身旁朋友、愛情小說想出來的,不嫌棄的話可以看一下喔!!
    Thumbnail
    avatar
    冬漠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