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幫你巡屋的設計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颱風天幫你巡屋的設計師


以前在信義房屋的時候,

颱風天的基本功就是去委託屋主的房子巡視,

關窗戶拍照都是非常基本的,

就是希望告訴屋主,您委託給我賣的房子我非常重視,

我把他當作自己家一樣對待。


沒想到在颱風來的前一天,我的設計師竟然親自跑去我"每個"工地確認及關窗,

非常讓我嚇到,我以為颱風天關窗這項技藝已經失傳,

雖然他的事業才剛起步,

但是他用行動告訴我說,他非常重視我的案子,也重視他的施工工地,

我相信他有著這樣的態度,以後一定能讓所有客人滿意。

raw-image


    7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