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仙誓系列第一部《玄明聖使傳第一話:荒原宇宙》連載《故事第十五回》勸降五仙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雙皇佈計一場空,不知仙人智勝雄,顛覆謀權明算計,還需重作勞心力。

如此求得一時平,正邪大戰應將即,先來堅實我道門,降伏五仙在今辰。

 

《場景——九幽靈谷》

《拘仙陣地》

這在靈谷正北方草原,腹地深廣數十丈,謫仙人預設五方五行旗,由「靈谷童子」催動開啟。

 

亙古拘仙陣,只進難得出。

幻夢催靈識,迷濛無自得。

 

只要進了拘仙陣,任憑你境界高深,只要不從外邊撤陣,就別想離開。陣內根據入侵者之執心而產生各種幻象,非常真實,所以難以自知深入拘束陣法,既不知困陣,自然出不得。

 

 

這個拘仙陣,其實剛佈置不久,謫仙人透過道門暗影情報,得知摘星五仙到了皇城疆域,為了專門「誘捕」他們而佈下的,原本九幽靈谷就有各式傳說,又刻意製造一些詭異訊息,與隱藏寶物的情狀,就是等著用來引誘這摘星五仙的。

 

隨著應九通將「修真玄珠」丟下靈谷,這餌就算是成了。

 

《靈谷山崖半空腹地》

皇城欽天鑑正殿後邊山崖中,往下半山腰之處,有一天然突出之腹地,恰好在這山崖中心點,不管是從上面攀下,或從靈谷下方上來,都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除了像這一群特別以尋寶為正業的「仙人」外,這裡稱為「吞舌口」,遠看就如同一張人臉吐出了舌頭一般。

 

時間回到天命皇子誕生後的第一天傍晚,摘星五仙約好在這「吞舌口」集合,準備往盛傳埋藏奇珍的九幽靈谷探險尋寶。

 

五仙為首的金耗子帶著一大背包早早來到,與排行第二負責解陣佈陣的金溜子跟專門警戒的老五金廚子,正閒聊著,等候著另外二仙。

 

說起這靈谷底寶物,三人興致高昂。

 

金耗子開心的解說道:「這底下據調查是上古神仙玄真子藏寶之處,他在二千年前的聖魔大戰之後,就已不知去向,當時之人推測必已隨同聖魔戰神--青陽子一同戰死,所以這些寶物也就無主了,但是這靈谷不僅神秘且充滿危險,據說只要進了這谷,就沒人能走出來,所以也沒多少人敢輕易冒險嘗試,又目前在江湖上也還沒聽過有人從這得手,所以,嘿嘿!據此估算,這些神仙的寶貝自然是都全留下來囉!」

 

金廚子嚥了口水道:「老大,這可信嗎?」

 

金耗子自信言道:「我這江湖名號,可不是作假的,九幽靈谷下寶藏無數,這是肯定的。」

 

金廚子追問:「老大,如何這般肯定?」

 

金耗子習慣性的賊眼四探,小心翼翼的說:「我昨晚剛到這觀察地形時,洽見一道流星從上方飛奔入山谷,尾巴的炫光一直劃到底下,還帶著吼吼聲響,整個山谷瞬間都亮了起來,我趕緊用『定明術』一望,是一顆黑得發亮的珠子,大小未知,估計至少也有巴掌大,這麼個寶貝,值得大夥探探險吧,呵呵!」

 

金溜子笑著說:「老大這耗子習性真難改,這邊就我們自己人而已,何必這樣說話?呵呵!」

 

金耗子笑道:「就這習性啊,哈哈!」

 

金廚子嘴饞的說道:「老大,那我們何時出發?」

 

「等老三老四會合再說,這山谷透著古怪,跟我們之前開發過的,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就我這幾天觀察,的確無絲毫人跡,但老見到陣陣炫光,還是七種顏色輪流出現的那種,根據打聽到的消息,每月固定時段還會出現仙人吟唱聲勒!我想應該是上古神仙佈的陣,二千年來都沒道上朋友動過,必然有其詭異之處,想來這挑戰難度是百分百的。」

 

「不過既然是讓我們五仙盯上,那可就難說囉!二姐您說是吧?」

 

金溜子接話說道:「少貧嘴了,這陣法的確古怪,護陣大約分虎峙、烆虎兩大類,我所知道的,不論是哪一種,都要觸發機關才行,還不曾見一直處在發動狀態的,除非根本有人在底下操作。」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要是這陣法屬於魁儡機關術發動的,也得有主人才行,像谷底那種地方,進出都不容易,估計沒半個活人住在那兒,」

 

金溜子:「我也這麼認為,這『吞舌口』下層這一片瘴氣之類不說,我用『明悉鬼眼』仔細觀察推敲後的結論,這谷底下應該就像個幽冥界。」

 

「幽冥界?應該是所謂的陰陽交界入口吧!如果真是這樣,那不就是老三發揮的時候了?哈哈!」

 

「二姐我來囉,有沒有想我啊?」人還未到,即聽到金豹子笑嘻嘻地招呼,一瞬間,老三老四已至面前。

 

金獅子擺了個可愛手勢:「喵喵,大家安安。」

 

金溜子啐了一口:「想你做什麼?說好幾時集合的,看看晚到了多久?自己罰吧。」

 

金豹子輕薄說道:「就罰我親妳一口如何?」

 

金溜子:「再說嘴,就把你嘴巴縫起來。」

 

金耗子:「兄弟們回歸正事要緊。」

 

金豹子:「得勒!老大,剛剛你說谷底像幽冥界環境,那可是我的本科專門,金豹保證,谷內的寶物,我們必能手到擒來,這是俗話說的絕對『不費九牛一毛之力。』」

 

金廚子笑道:「三哥,九牛一毛好像不是這麼用的。」

 

金豹子:「你在糾正我是吧。」

 

「沒,我只是沒忍住。」

 

金獅子:「三哥,他是在糾正你,你老是用錯。每次聽三哥講話,我都會沒信心。」

 

金豹子:「算了,我鄭重專業的來給大家分析一下,第一、老大這執星仙已肯定這山谷下有寶物。

第二、我們敬愛的二姐,她也確定了底下只能像是幽冥界那種地方。第三、論闖幽冥界,道上我自稱第一,沒人敢稱第二,何況是像而已,這在專業問題上,滿分。第四、萬一,就是如果真有個萬一,那還有老四老五呢,我們三個要逃,絕對不成問題。再來第五……」

 

金獅子打斷他的話說道:「等等,三哥,你剛剛說的就有問題了。」

 

金豹子:「問題在哪?一直以來,我們不都是這樣嗎?」

 

「就是,其實我挺弱的,也是會需要逃命的,老五也一樣,肥滋滋地,好咬,但不怎麼強。」

 

「你跟老五,從來就不是我們該擔心的啊。」

 

「為什麼?有危險的話,我會很害怕啊!」

 

「論打架,老五沒輸過,論逃命,老五也沒失敗過。」

 

「既然沒輸過,又怎會需要逃命?」

 

「你又在糾正我?至於你嘛,你是金獅子啊!只要你站在那,注意不要抖,就夠嚇人了。」

 

「我沒本事嚇人的,我不太會裝凶悍的樣子。」

 

「我說你是金獅子,是世上最強悍的厲獅一族,還是專門搞鬥殺的血誓種,別老是忘了。」

 

「我是……或許我應該是喵喵。」

 

「吼,你至少是公獅子吧!」

 

「我是男的喵喵。」

 

「暈,跟你說話,我身上的花紋會退色,就此打住。」

 

「你的花紋,不是本來就那樣了。」

 

金耗子:「好啦!大家知道的,老四小時受過人類霸凌,心理陰影一直都在,沒讓他失去理智前,就是這模樣,總之我們知道如何啟動他的暴走模式就好,這是殺手鐗了,沒到最後關頭,是用不到的。」

 

「出發吧!大家仔細點,別讓幽冥鬼使發現了。」

摘星五仙一行人往山谷下走了一會,夜間沿途景色雖是朦朧,但有一處處發出螢光的植匹,做為夜景,也是浪漫美麗的,除此外,實在感覺步步驚險,遂一同回到了原地,等待黎明再說。

 

這五仙在「吞舌口」搭了帳篷休息了一宿,黎明時一行人整裝再度往山谷下行進。

 

依五仙實力,要爬下這山谷果然不算費力,在通過迷霧瘴氣那一層後,眼前景色與上方察看到的大為相異,根本就是不同世界,驚訝好奇之餘,很快的五仙就已抵達九幽靈谷之谷底。

 

金耗子疑惑的說:「話說這山谷,還真不是詭異可以形容,上面看下來,明明就是一片死寂,明明應該就像幽冥界,一路走來不見半個鬼使,倒是越來越像仙境,哪有半點幽冥氣氛?」

 

「這谷底滿山遍野的花草千卉,全是外面極難見到的!」

 

「你們看這『擬人蔘』竟然隨處可見,這種大小隨便一顆拿到外界都難以估價!咦?這好多『靈元蟲』,這是『人面花』,那顆高大的是……是『晉元果』,天啊結實滿滿,都全是鮮紅色了!這整片是『仙娥樹』,那歌聲肯定是這妖樹唱的了!」

 

「還有這個是……是什麼來著?二姐妳知道嗎?——喔!」猛烈的拍了下腦門,「我想起來了,這一閃一閃,亮著金色光束,又宛如琉璃般的,只能是『金琉璃』了,對吧?一直以為是江湖前輩胡謅的,沒想到真有這東西,這都是真實的寶貝啊!」

 

金廚子正經的說:「老大你流口水了。」

 

「廢話!有你口水多嗎?」

 

「你們再看看,有看到沒?在西邊,不不,在西南方向,那邊層層疊疊的,就像老五身上肉,那不就是『玄靈芝』嗎?那個至少疊了有七層吧!七層那要多久啊?我已經數不清了。」

 

金溜子仔細算後說道:「根據「鬼谷奇觀」裡面說的,玄靈芝七層至少需要十五萬六千兩百五十年。」

 

金溜子盤在地上思考:「這根本不像幽冥界那種環境,難道我的分析錯誤?不可能啊,我這『明悉鬼眼』從沒失誤啊!」

 

金豹子上前言道:「二姐,看這滿地的仙花異草,有什麼好奇怪的,不就因為沒人採摘嗎?從上面看下來覺得氣氛詭異,也很正常的,前輩都說過,天地間的寶物,都有一道自然的屏障保護,如同幻象一般,這就叫需要『憐香惜玉』對吧?既然正常,有何奇怪?」

 

金獅子接言道:「三哥,勸你還是別用成語了,不然讀點別的書吧,那些風花雪月的,不太適合你,我說這邊這麼好,又沒人住,索性我們就留下來,要的東西也不缺,包準快活!」

 

就這樣,這五仙在拘仙陣裡,看了滿滿的心儀之物,渾然不知已深迷於幻境,不知不覺已過了六天。

 

這天金耗子雙眼呆滯,晌久不語,一直對者滿山滿谷的寶物傻笑。

 

金廚子急道:「老大!老大振作點!」

 

金耗子忽然雙眼一怔,仰天叫喊道:「這不是事實,我做夢了!誰來叫醒我啊?」

 

「嘻嘻,我來叫醒你呦!你們五個要倒大楣了呦!」

 

五人定睛一看,一位美少女模樣,衣著寬袖俏麗短裙,兔耳短尾,通體錦毛柔順,雙眼眨啊眨的,極其可愛,正啃著一塊紅通通的東西,笑咪咪地望著他們。

 

「仙仙要準備安排你們了呦!菲菲好期待呦!」

 

金耗子斜眼看著,不耐煩的說道:「是兔精啊,還以為是什麼大妖怪會出現哩!小娃兒哪邊來哪邊去,不要打擾大爺們尋寶。」

 

菲菲:「你們不知道呦,走不出仙仙的拘仙陣呦!」

 

金耗子輕視的說道:「拘仙陣?聖魔時代的拘仙陣?要誆我,也要找合理一點的,這世界哪裡還有這陣法?」

 

菲菲:「有喔,你腳下的就是呦!」

 

金溜子:「老大,這我聽說過,相傳拘仙陣,只能進不能出,而且是你心中想什麼,就會出現什麼,是極其神異的靈識幻境,不過早消失數千年了,連『鬼谷奇觀』也只見簡單記載,沒有任何佈陣之法。」

 

金耗子:「對嘛!若說這是陣法,那妳這兔子在我們面前,不是也一樣會被困住?看妳還來去自如的,說什麼拘仙陣呢?」

 

菲菲:「菲菲與你們不一樣的啦!」

 

金耗子:「少來,一隻兔精,能有啥本事?別胡扯了,這一大片寶物,今後歸我們五仙了,趕緊閃一邊去。」

 

菲菲:「等等你們就知道了呦!」這小兔子依舊自顧自啃著手上像寶貝般的東西。

 

金獅子:「大哥,她說的仙仙,會不會是這山谷的主人?這些寶貝我們還是欣賞就好,別想擁有了,先想辦法逃命要緊。」

 

金耗子:「就你這出息,難怪叫喵喵,這一大片山谷只能是天地造化,若說有主人,打死我也不信。」

 

金溜子:「唉!你每次看到好寶貝,腦子就沒準備用啊!根據我們在上面的觀察,跟下來谷中後所見對比,這邊到處超乎想像,太過怪異,只能是人為,而且我覺得這幾天來所見到的,好像一想就有,跟拘仙陣的描述太吻合,再說說我們何時看過兔精有這膽量,跑到厲獅面前晃悠。你這失智症毛病不改,終有一天害死你!」

 

金獅子:「我只是喵喵,小兔子自是不怕的。」

 

金溜子:「就你愛抬槓,滾邊去。總之既能出現在這仙境山谷,必然有些來歷,我們還是謹慎些。」

 

金廚子:「二姐說得對,老豬贊同。」

 

金豹子:「該輪到我說說了吧,等好久了。」

 

「你想說什麼?」

 

「我想說,這位小兔子所說的仙仙,我小時曾聽我師父的師父說過,就是有一個曾犯下天條,後被拘禁在一處沒人知道的幽冥交界,聽說一關就是要幾千年喔,就是俗話說犯下『豐功偉績』的罪犯,他好像也叫做什麼仙的,主要他身旁都跟著一隻小兔子。我覺得很有可能就是。」

 

金溜子:「你師父的師父,這幾千年前的事了,他怎麼知道的,難不成你太師父活了那麼久?」

 

金獅子:「是啊,聽三哥講話,就是會沒信心,老是胡扯。」

 

金豹子:「你再糾正我試試。」

 

「二姊不也說了?」

 

「哼!算了,這是我們幽冥豹這一族的秘密。」

 

「既然是秘密,三哥就別說了,我怕聽了會有麻煩。」

 

「滾邊去,再抬槓我以後就不帶你出門了。」

 

「好啦,喵喵閉嘴。」

 

「這是我太師父,有一次在練習『走靈法』穿越幽冥時,失去控制,不知不覺被傳送到一處山谷中,在山谷裡遇到一位稱作謫仙人的世外高人,就是他跟我太師父講的。」

 

這時一陣爽朗的笑聲傳來:「呵呵!既然你們都已說到這上頭了,那現在你們有沒有感覺毛骨悚然啊?」

 

菲菲:「仙仙啊,為什麼說他們會毛骨悚然?」

 

謫仙人:「因為我正用我的優質氣場,在慢慢馴化他們,他們很難沒感覺的。」

 

五仙循聲一同抬頭向上望去。

 

只見一人輕搖羽扇,乘扶搖立在半空中,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們。

 

「只要你們能走出腳下十尺方地,這邊的東西,喜歡都拿,就別客氣了。」

 

金耗子:「真的嗎?說到要做到喔!可別後悔。敢問前輩尊姓大名?」

 

「剛不是有人介紹過了,說犯了天條,有豐功偉績的就是,哈哈,笑死我了!抱歉我沒忍住。」

 

金豹子:「前輩真是謫仙人啊!小人幽冥豹『小乙』徒孫,給您冒犯了,我恰好在打工賺錢,可以的話請前輩行個方便。」

 

「哈哈,當然可以,小乙那傢伙還在吧。」

 

「太師父健在,感謝仙人關心。」

 

金豹子喜孜孜的,頓時放心不少。

 

菲菲:「仙仙啊,書中有說呦,未語先笑,非奸即盜哎!」

 

「我哪裡又奸又盜了?別忘了妳的口糧,都在我這呢!」

 

菲菲一聽,立馬閉嘴,雙手摀著,手上僅剩的紅色寶貝,也趕緊的吞了下去。

 

「請問各位,需要多少時間才夠?算了,我還是回去等你們叫我好了。」

 

隨即一閃不見,留下菲菲在原地,仍然眨著大眼睛,笑嘻嘻地看著他們。

 

「前輩,咦,不見了?那正好,大家這幾天都走了幾里路了吧,要賭出足下方圓十尺,呵呵,哈哈哈。」

 

金耗子:「二姐,先探探吧。」

 

「好的。」只見金溜子手聚陰陽法指,凝氣降形,口誦真言畢,喝道,「移形換影,叱疾令!」

 

只見金溜子身形瞬間消失,但不一會兒又回到原地。

 

金溜子臉色訝異:「我再試一次看看,移形換影,叱疾令!」這次仍舊沒能遁出,猛地胸中一震,嘔出一大碗心血,頹然倒地。

 

四仙看得呆住了,移形換影怎地反噬了,從沒見過啊,金豹子急忙扶了她,遞了順氣丹藥,讓金溜子服下運功修復。

 

「這是拘仙陣喔!早告訴過你們了!進入拘仙陣,有進無出呦!」

 

金豹子:「小兔精,別得意,還有我呢!」

 

金豹子運起「走靈法」,一聲疾,一樣傾刻間又回到原地,就像在外緣跑了一圈似的,金豹子呆呆地望著腳下,看了著實有些好笑。

 

金耗子疑惑地望著心想:該不會真在陣中,不然空間移動之法怎會沒用?又那反噬的道氣,明顯是法陣反彈造成的。

 

「哼!」金豹子再次運起走靈法,幽冥藉身,疾,這次晃了一下,不能跑出,好似被強力壓制,隨後金豹子似乎氣力用盡,萎靡的坐了下來。

 

「仙仙勝利,仙仙得兩分了喔!」

 

金廚子:「妳這小兔崽子,看老豬的御劍術!」

 

只見金廚子手按劍指,比手畫腳的指揮著,看官,這豬肥滋滋的,手指短得恰到好處,御起劍術來,只是滑稽,要講笑果,實在沒這般貼切了。

 

菲菲笑到合不攏嘴,忍不住說道:「仙仙說過,要給我奴隸呦,我要你做我手下第一個!」

 

可想而知,老豬同樣做無功,飛劍一到十尺方外地,就被一無形護陣彈了回來,不認輸地舞了數次,也已癱軟在地上了。他的「九轉玄陽劍」雖然威能不凡,但受拘束陣中,自然是無法發揮了。

 

這拘仙陣遇到陣中人反擊,會迅速消耗他們的靈能,所以一連三仙感覺上很快就氣力用盡。

 

金耗子心想:他們不行,老子也沒那本事了,想說靠老四的試試,但是他一旦暴走起來,六親不認的,恐怕我得先遭殃,思索許久,便想說開條件談談看。

 

隨即躬身哈腰,乾笑著向菲菲求情道:「小兔子仙姑,能不能麻煩妳,告訴仙仙大人,我們認輸,能不能就此放我們離開,寶貝之類的,五仙是不敢要了,還有出去了,也不會提起這邊一字半句的,可請大仙放心。」

 

謫仙人輕笑道:「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吧。」

 

金豹子趕緊說道:「仙人饒命啊!我們五賊雖視寶如命,但很少做缺德事的,也不會去犯天條,我出去後定會宣傳您的豐功偉業,請上仙看在我太師父的面子上,就讓我們去吧。」

 

「去,去哪裡啊?這邊規矩,只進不出,你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從此留下來,乖乖做我的奴隸。」

 

金耗子趕忙道:「老三口不擇言的,上仙千萬別放心上啊!」一邊磕著響頭,一邊心裡不停埋怨這隻蠢豹子。

 

金溜子也說:「只要上仙答應放我們離開,日後有何吩咐,小女子無有不從。」

 

金廚子心想:要不是拘在這仙陣中,要離開這,不過是一瞬間的事。不情願的說道:「神仙在上,老豬也願效勞。」

 

「我不是說了嗎?只有做奴隸這一個選擇,想要離開,這輩子就別想了。」

 

只見金獅子神采奕奕,小聲地與其他四仙商量著:「其實小喵喜歡這邊,寶物就這麼許多了,還用到處找?不如大夥安份點,就照上仙的意思吧!」

 

金廚子:「這獅子一點危機感都沒有,明明最沒膽子的,不知死活,真是反常。」

 

金豹子:「留在這不知會受到什麼折磨哩!別忘了他是犯天條的喔!別以為是大善人。」

 

金耗子:「事到如今,我們只能靜觀其變了,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不會有奇蹟的,只能怪你們,自投羅網,哈哈!」

 

這五仙,除了喵喵歡天喜地的,還有那鬼頭鬼腦的蠢豬,妄想乘飛劍離開外,其餘三位神情沮喪,也不管道行深淺,差點哭了出來。

 

話說這摘星五仙,皆是道門未來重要的核心幹部,也是貫穿整部玄明聖使傳劇情的活躍角色。

 

    2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欲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場景——黑市拍賣會》 主持人:「這是今晚最後壓軸大獎,各位貴賓期待已久的六翼神使——洛神!」華麗的燈光,聚焦在洛神身上,一股世上絕艷之感,震撼了整個拍賣會場。   「沒意外的話,世上僅存這位,呵呵!本座不多言,留多點時間給各位貴賓競價,起標價………三十億。」   謫仙人提起十分精神,請菲
    謫仙人在安排好神器與修行契旅團五人組織職位後,同院長比干一齊回到了謫仙酒樓密室,繼續與玄明聖使等人一起商量針對未來魔禍之道門方針。   《場景——謫仙酒樓密室》 謫仙人等正商議間,暗影星使朱子真、常昊來報。   「啟稟掌櫃、聖使,暗影『地』部探得消息:第一、代號『六害』拍賣商品,來自西極『
    來自北方荒城的修行契旅團,預計拍賣手上的兩件聖魔神器,因不知門路,團員遂各自分散於皇城三大街市,四處打探著七煞商會的黑市拍賣,時間上剛好遇到皇城實施戒嚴,街市民眾對於相關七煞商會之事,皆是絕口不提,導致眾團員探詢無果,團長彭九元閒著無聊之下跑去大街賭坊溜搭,沒想到在偶然間,卻聽到了相關的消息。  
    這一日,皇城四處戒嚴了起來,來往人等進出一律盤查,官兵鐵衛三十步一站崗,武束勁裝,監視嚴厲。   同時各大商團也熱烈招募冒險團隊,不管等階如何,小組幾人,一律委託。   一時間西極遺跡的話題,迅速熱絡了起來,各式的冒險者團隊,一批批的往西極蠻荒地邁進,除了戒嚴上有些不便而感覺氣氛嚴肅外,整個
    鬥神九訣是八識王密傳功法之一,每一式皆具神祕之力。文章內容講述了鬥神九訣乃幽冥界八識王之傳功法,以及人物陳繼真的介紹。想提早做好各項預防準備。
    華梵世界的大街西市是一個修行者聚集之地,各宗門武館、集訓基地及冒險者商團齊聚此地,提供各種手作器物、武藝、武器等物品。鑾駕亂入鬥起,皇城中充斥著強大的修真者與商團干城的激烈爭鬥。
    《場景——黑市拍賣會》 主持人:「這是今晚最後壓軸大獎,各位貴賓期待已久的六翼神使——洛神!」華麗的燈光,聚焦在洛神身上,一股世上絕艷之感,震撼了整個拍賣會場。   「沒意外的話,世上僅存這位,呵呵!本座不多言,留多點時間給各位貴賓競價,起標價………三十億。」   謫仙人提起十分精神,請菲
    謫仙人在安排好神器與修行契旅團五人組織職位後,同院長比干一齊回到了謫仙酒樓密室,繼續與玄明聖使等人一起商量針對未來魔禍之道門方針。   《場景——謫仙酒樓密室》 謫仙人等正商議間,暗影星使朱子真、常昊來報。   「啟稟掌櫃、聖使,暗影『地』部探得消息:第一、代號『六害』拍賣商品,來自西極『
    來自北方荒城的修行契旅團,預計拍賣手上的兩件聖魔神器,因不知門路,團員遂各自分散於皇城三大街市,四處打探著七煞商會的黑市拍賣,時間上剛好遇到皇城實施戒嚴,街市民眾對於相關七煞商會之事,皆是絕口不提,導致眾團員探詢無果,團長彭九元閒著無聊之下跑去大街賭坊溜搭,沒想到在偶然間,卻聽到了相關的消息。  
    這一日,皇城四處戒嚴了起來,來往人等進出一律盤查,官兵鐵衛三十步一站崗,武束勁裝,監視嚴厲。   同時各大商團也熱烈招募冒險團隊,不管等階如何,小組幾人,一律委託。   一時間西極遺跡的話題,迅速熱絡了起來,各式的冒險者團隊,一批批的往西極蠻荒地邁進,除了戒嚴上有些不便而感覺氣氛嚴肅外,整個
    鬥神九訣是八識王密傳功法之一,每一式皆具神祕之力。文章內容講述了鬥神九訣乃幽冥界八識王之傳功法,以及人物陳繼真的介紹。想提早做好各項預防準備。
    華梵世界的大街西市是一個修行者聚集之地,各宗門武館、集訓基地及冒險者商團齊聚此地,提供各種手作器物、武藝、武器等物品。鑾駕亂入鬥起,皇城中充斥著強大的修真者與商團干城的激烈爭鬥。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過年前在LINE社群有網友提出一個問題。 🥹網友:在報導確認的A欄儲存格輸入員工qr會跳出視窗顯示員工的資料 🥹網友:主要是跳出視窗的VBA我不確定要怎麼下手比較好~ 😎我:為什麼要跳出來視窗? 這樣每輸入一次就跳一個 要一直關視窗誒 🥹網友:想給人員看並確認的,要辦活動
    Thumbnail
    你會不會覺得「創新」很難呢? 我在20多歲的時候也覺得創新很難。但現在31歲,看過的套路多了,知道「創新只不過是把各種最佳方案重新組合」。 二十到三十歲這十年,你一定會遇到很多不得不解決的問題。正確看待「創新」,會幫助你更有效解決問題。以下是我根據自己16年如一日的經驗和學習,歸納出從既有的想法
    Thumbnail
    *鬍子老師 某豪 究竟是框架?還是突破? 我對「框、格、架」等具有「結構性」的造型,以及玻璃、鏡子等光滑、反射的介面有特別的偏好。回想自己就讀新竹師專美勞科(1981)時,莫名地喜愛描繪有框、透明的玻璃以及反射光影的視覺現象,當時並不清楚為何如此迷戀,但經歷過藝術教育與人生際遇之後,才發現這不僅是個
    Thumbnail
    ⏰ 舉例讓你秒懂 在人口老化加上高房價的趨勢下,房產繼承者們持續創高。當房產面臨繼承登記,一定要先試算繼承後萬一出售的稅金,以免誤觸高額房地合一稅。千萬不要說:「房屋要自住不會賣!」世事多變化,多了解才不會讓留下的資產被稅金侵蝕大半。
    Thumbnail
    來台灣最快認識這個地方的方法,就是參加環台賽,28天整個台灣都去過了。這些參加過的馬來西亞選手,現在也大多已經畢業回去馬來西亞,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來自國外的僑生們怎麼說。
    Thumbnail
    【美夢雲新一代記憶棉床墊-舒眠系列】 一般床墊睡起來,背部會熱熱悶悶的,尤其像台灣天氣,夏天濕熱很不舒服,但躺在這款床墊上真的不會,本身做了透氣設計,所以怎麼翻都不怕悶~
    Thumbnail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日前先勢集團慶祝 25 周年生日,兩位創辦人邀請全體同仁享用好吃的紅葉蛋糕大快朵頤,最可愛的是還有一群剛進公司未滿三個月的同事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集團生日快樂!兩位創辦人 Arthur 與 Jocelyn 感性的表示,先勢集團從 2020 年起正式邁向第 2
    Thumbnail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這兩年積極拓展數位內容、創新數位行銷服務,在精益求新的前提下,於今年3月正式成立了「立方體數位」;而為強化360行銷傳播服務及整合多元數位行銷工具下,今結合鴻揚廣告(INF Advertising)的創意策略實力,並邀請INF共同創辦人-楊岳
    Thumbnail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深耕公關行銷產業,今邁入第24年;多年來為眾多海內外品牌企業締造驚人的公關佳績。2019開工第三天集團舉辦盛大春酒活動,除了感恩全體同仁的努力外,也特別邀請業界合作夥伴一同共襄盛舉。   專屬殊榮,特殊獎盃激勵優秀同仁與團隊,象徵鷹翔千
    Thumbnail
    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圖/SELFPICK提供   台灣先勢行銷傳播集團22年來支持台灣文創產業發展不遺餘力,近年來也積極拓展數位公關、自媒體經營等全新商業模式;不僅在去年7月成立了即時新聞影音平台--TNN滔新聞,擴大服務客戶數位內容與公關行銷項目;現更看好未來網路影音娛樂發展趨勢,正式宣布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過年前在LINE社群有網友提出一個問題。 🥹網友:在報導確認的A欄儲存格輸入員工qr會跳出視窗顯示員工的資料 🥹網友:主要是跳出視窗的VBA我不確定要怎麼下手比較好~ 😎我:為什麼要跳出來視窗? 這樣每輸入一次就跳一個 要一直關視窗誒 🥹網友:想給人員看並確認的,要辦活動
    Thumbnail
    你會不會覺得「創新」很難呢? 我在20多歲的時候也覺得創新很難。但現在31歲,看過的套路多了,知道「創新只不過是把各種最佳方案重新組合」。 二十到三十歲這十年,你一定會遇到很多不得不解決的問題。正確看待「創新」,會幫助你更有效解決問題。以下是我根據自己16年如一日的經驗和學習,歸納出從既有的想法
    Thumbnail
    *鬍子老師 某豪 究竟是框架?還是突破? 我對「框、格、架」等具有「結構性」的造型,以及玻璃、鏡子等光滑、反射的介面有特別的偏好。回想自己就讀新竹師專美勞科(1981)時,莫名地喜愛描繪有框、透明的玻璃以及反射光影的視覺現象,當時並不清楚為何如此迷戀,但經歷過藝術教育與人生際遇之後,才發現這不僅是個
    Thumbnail
    ⏰ 舉例讓你秒懂 在人口老化加上高房價的趨勢下,房產繼承者們持續創高。當房產面臨繼承登記,一定要先試算繼承後萬一出售的稅金,以免誤觸高額房地合一稅。千萬不要說:「房屋要自住不會賣!」世事多變化,多了解才不會讓留下的資產被稅金侵蝕大半。
    Thumbnail
    來台灣最快認識這個地方的方法,就是參加環台賽,28天整個台灣都去過了。這些參加過的馬來西亞選手,現在也大多已經畢業回去馬來西亞,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來自國外的僑生們怎麼說。
    Thumbnail
    【美夢雲新一代記憶棉床墊-舒眠系列】 一般床墊睡起來,背部會熱熱悶悶的,尤其像台灣天氣,夏天濕熱很不舒服,但躺在這款床墊上真的不會,本身做了透氣設計,所以怎麼翻都不怕悶~
    Thumbnail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日前先勢集團慶祝 25 周年生日,兩位創辦人邀請全體同仁享用好吃的紅葉蛋糕大快朵頤,最可愛的是還有一群剛進公司未滿三個月的同事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集團生日快樂!兩位創辦人 Arthur 與 Jocelyn 感性的表示,先勢集團從 2020 年起正式邁向第 2
    Thumbnail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這兩年積極拓展數位內容、創新數位行銷服務,在精益求新的前提下,於今年3月正式成立了「立方體數位」;而為強化360行銷傳播服務及整合多元數位行銷工具下,今結合鴻揚廣告(INF Advertising)的創意策略實力,並邀請INF共同創辦人-楊岳
    Thumbnail
    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深耕公關行銷產業,今邁入第24年;多年來為眾多海內外品牌企業締造驚人的公關佳績。2019開工第三天集團舉辦盛大春酒活動,除了感恩全體同仁的努力外,也特別邀請業界合作夥伴一同共襄盛舉。   專屬殊榮,特殊獎盃激勵優秀同仁與團隊,象徵鷹翔千
    Thumbnail
    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圖/SELFPICK提供   台灣先勢行銷傳播集團22年來支持台灣文創產業發展不遺餘力,近年來也積極拓展數位公關、自媒體經營等全新商業模式;不僅在去年7月成立了即時新聞影音平台--TNN滔新聞,擴大服務客戶數位內容與公關行銷項目;現更看好未來網路影音娛樂發展趨勢,正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