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惡(二)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猝然,黑影笑嘻嘻說:「啊!跟你們介紹一位這次行動的關鍵人物。」大聲介紹:「讓我們歡迎~」

 

「唰──」玻璃大門開啟。

 

一道黑影隆重登場,身體扭扭捏捏的小碎步進場。

 

宛其、庭溶好奇的頭往前傾,定睛查看,想看清楚到底是誰。

 

黑影繼續扭捏身子緩慢靠近,步伐有些畸形,羞怯尖聲說:「嗯~哈囉~可愛的我跟你們問聲~大、家、好~」燭火之光照映臉上,原來小碎步扭捏走路的是──訐友。

 

宛其見狀不悅的翻了一個白眼,將身體往後坐正,質問:「阿你是會計部那邊的人吧,你們怎麼會勾搭上?」

 

庭溶非常期盼新夥伴是女性,看見訐友後立刻收起笑容大力搖頭痛罵:「靠!又是一個死同性戀......」

 

訐友指著庭溶鼻子,氣沖沖尖聲罵:「你什麼意思!!!」

 

庭榮輕斥:「死娘娘腔。」

 

宛其笑笑責備:「唉唷~你在這裡工作,這邊都同性戀,你自己長得其貌不揚還能在這邊工作才奇怪吧。」

 

庭榮被嗆到很不爽,惡狠狠瞪宛其。

 

宛其見到庭溶很凶狠瞪著自己,趕忙嘻皮笑臉緩頰:「唉唷~男神好兇唷~」

 

黑影輕聲說:「要相親相愛,嘻嘻。」

 

訐友大翻白眼,不爽說:「好了!別討論可愛的我,快討論正事。」

 

「............」

 

浪費了這麼多時間,一干人等才終於甘願開始討論邪惡計劃。

 

宛其率先提出質疑:「阿你目標為什麼不選哈冷、尼佞他們啊?他們上次不是說他們很有錢?」

 

庭溶質疑說:「嘿嘿嘿~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琅兒,但為何偏偏選中他?」

 

黑影氣憤怒斥:「阿他就蠢啊!他是所有目標裡面最蠢的,不挑他挑誰。」

 

訐友點頭認同:「對,他看起來就很蠢!」

 

宛其瞟了一眼,輕笑一聲:「阿你也不惶多讓阿,你看起來就很賤怎麼辦!」

 

訐友聽見自己被罵,憤怒駁斥:「你什麼意思!」

 

宛其輕視的眼神上下打量,冷笑說:「聽不懂意思嗎?」

 

庭溶笑到身體不斷顫抖「嘿嘿嘿」的賤笑。

 

訐友很不爽的大聲怒罵:「笑屁!你笑聲也太難聽,你家是死人喔!」

 

庭溶大怒站起身,大手掐住訐友脖子怒斥:「矮子同性戀你怎樣,欠幹是不是!」

 

被掐脖子的訐友一下子被庭溶這麼的英明神武震攝到,忽然臉整個紅了起來,好像番茄。

 

宛其大聲嘲笑:「哈哈哈哈,阿你快點幹死他啦~快點!兩個白癡。」

 

黑影皺起眉頭,雙手一攤,無奈道:「唉……正事要緊正事要緊。」

 

庭溶鬆開了手,很不爽的一屁股坐好。訐友含情脈脈低頭偷瞄庭溶,宛其看到眼前一幕默默偷笑。

 

黑影見氣氛緩和下來,輕撫頭髮,接著說:「你們兩位要經常在監視器面前跟訐友攀談,然後計畫前一天一起去他的辦公室參觀走走,記得,要在監視器面前。」

 

宛其完全不理解,半瞇眼睛,搖頭問:「幹嘛要這一ㄤ~阿訐友自己弄完全部不就好了,幹嘛還要多此一舉。」

 

訐友大吼:「為什麼又都我,你們也要幫忙弄阿!」

 

「......」黑影冷眼看著沒有答話。

 

忽然,庭溶冷冷冒出一句:「我明白了。」自信滿滿的坐挺身體,肚子凸了出來。

 

宛其驚訝一問:「你明白?果然頭髮少的人腦袋動比較快吼~哈哈哈哈。」

 

庭溶受不了再次站起身衝著宛其怒斥:「哩賣靠北喔哩!!!」

 

宛其尬笑一聲:「難道我要說你胖動作快,很矛盾噎,好啦好啦~你乖冷靜冷靜,乖!坐下!」手隨便指著椅子示意庭溶坐下,又大聲說:「啊所以到底是怎樣啦~」

 

庭溶提了提褲子坐下,緩慢說:「凡事多留個心眼,虧你還說自己很聰明,原來也不過如此。」

 

宛其雙手抱胸翹腳抖腳,不悅說:「阿你這麼厲害就解釋一下啊!來啊~解釋阿~講啊~」

 

庭溶彈舌「嘖」一聲,說:「之後你就明白了。」

 

宛其很不爽的翹二郎腿大聲笑罵:「你真的很靠北欸,賣殺小關子,北七!」

 

庭溶不理會宛其,轉頭很鄙夷的眼神上下打量著訐友。

 

看得訐友突然害臊起來,庭溶色瞇瞇的眼神好像欣賞自己那動人可愛的模樣,雙手撫摸臉頰不由得開始搔首弄姿,一下嘟嘴裝可愛,一下快速眨眼放電,一下屁股對著庭溶開始晃動勾引。

 

在場幾人的表情越來越沉重,一直在偷笑的宛其用手稍稍遮掩。黑影渾身顫抖著,因為非常刻意按奈住自己也很想跳下去尬騷的"浪蕩心"。

 

宛其用手肘頂兩下庭溶,賊笑說:「欸欸!阿他在勾引你,快上阿~阿你剛不是說他欠幹,他真的很欠欸!你快幹到他咪咪冒冒~」

 

庭溶再次跳過宛其拋來的球,直接對著黑影,很鄙夷的眼神提出質疑:「訐友真的很關鍵,可是......他真的行嗎?」

 

微微顫抖按耐住"浪蕩心"的黑影回過神正要開口說話時,還在扭動屁股的訐友聞聲轉過頭來尖聲斥責:「你什麼意思?瞧不起我是不是!」

 

庭溶鄙夷冷淡說:「對,我就是瞧不起你,你好像很笨,能力不怎麼好,聽說你被你部門的另一個會計阿姨盯得死死,要好好加油阿。」

 

訐友安分的坐了下來,輕鬆說:「你說濫宇阿姨喔,我就弄死他給你看。」

 

宛其詢問:「阿你們那到底是怎樣,有這麼鬥喔!?」

 

「就是......」訐友啜泣,開始哭訴會計部"鬥來鬥去"的來龍去脈,在場幾人聽完後相當安靜,沒發表任何意見,只覺得訐友很弱,像個白癡。

 

訐友見現場一片寂靜,自行尷尬緩緩說:「那,如果濫宇阿姨咬住我不放怎麼辦?」

 

宛其鄙視冷笑:「很爛!阿他這麼爛你還鬥輸他,我也開始擔心你當關鍵人物了內~」

 

庭溶附和:「根本沒有鬥……你是整個被吃得死死。」

 

訐友不悅駁斥:「屁啦!你們別只會講風涼話,我該怎麼辦,給點意見。」

 

宛其冷笑一下:「哼,阿你沒錢就少趁機叫我幫你想辦法啦,各憑本事解決。」

 

庭溶搖頭冷淡說:「嘿嘿嘿~你也是矮子矮一肚子拐,想借刀殺人~」

 

訐友大翻白眼,不悅尖聲斥責:「我是怕濫宇阿姨破壞我們的計畫!!!」

 

庭溶直答:「他對計畫一點都不重要,你先極力撇清,事後在慢慢處理他就好。」

 

訐友輕浮,撇輕責任:「喔,好吧,既然你們不幫我,到時計畫失敗就不要怪到我身上,好自為之。」

 

黑影直接翻了一個大白眼。

 

庭溶怒斥:「北七,哪有人詛咒自己會失敗......」

 

訐友不悅反嗆:「又我!!!你們就不幫我,是還要我怎樣,我真的很可憐耶!」

 

宛其臉朝黑影說話,氣憤的指著訐友吼:「ㄏㄡˋ!你為什麼會找他啦!」

 

黑影森冷說:「只有會計部碰的到錢......」

 

宛其拍手笑道:「對吼~你剛剛講過,啊我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影尬笑說:「反正就我觀察下來,辦公室就算有人犯錯大家都不會追究,所以~安啦,嘻嘻。」

 

宛其說:「阿對內!大色魔庭溶還活得好好的,一尾活龍。」

 

庭溶不悅冷回:「你應該說厚修強暴人還活得好好的。」

 

訐友詢問:「你們在說什麼?」

 

宛其輕翻白眼冷回:「關你屁事,白癡!」

 

訐友激昂駁斥:「你才白癡!」

 

黑影搧搧手,打圓場:「大家就按照剛才討論的計劃去進行~」

 

「好。」

 

討論終於告一段落,一干人等覺得詭計一定會得逞,自信大增的相互交看,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洋洋得意的淫淫賤笑。

 

宛其從憋著的笑「嗯嗯,哼哼哼──」逐漸愈笑愈樂開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發狂般的豪邁大笑。

 

由宛其帶頭先狂笑,同夥的一干人等一個個被這自豪且得意的大笑聲給渲染,也跟著一起大笑。

 

「嘻嘻嘻嘻嘻──」黑影顫抖賤笑。

 

「嘿嘿嘿嘿嘿──」庭溶猥瑣一笑。

 

「喀喀喀喀喀──」訐友詭異的笑。

 

現場淫淫賤笑聲不間斷,難得有志同道合,合作無間的好夥伴,在場幾人一同大笑得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嘿嘿嘿嘿嘿嘿、喀喀喀喀喀喀──」

 

猝然,宛其一臉嚴肅,面無表情:「好笑嗎。」

 

黑影、訐友、庭溶即刻停止笑聲,戛然無語,錯愕的眨眨幾下眼睛,你看我、我看你,渾然不知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

 

宛其嚴肅面冷再次慎重說:「有很好笑嗎。」

 

「............」

 

現場一片尷尬寂靜,黑影、訐友、庭溶錯愕不已。

 

「............」

 

這時宛其才笑笑說:「好啦不鬧~哈哈哈,看你們嚇成那樣。」宛其的笑容使得現場氣氛緩和下來。

 

庭溶道:「原來是開玩笑......嘿嘿。」

 

對於剛剛宛其的反常表現,三人依然毫無頭緒,但聽見宛其發笑後,逐漸開始有了生硬的笑幾聲:「嘻嘻、嘿嘿、喀喀──」

 

宛其再次嚴肅說話:「我沒有在開玩笑,好笑嗎。」

 

「......」在場幾人再次錯愕不已。

 

「阿幹!我還要打工,掰掰。」宛其猝然慌忙的拿起包包,二話不說,飛快的「咻──」的一溜煙就跑走了。

 

「......」

 

尷尬的氣氛,庭溶率先挺個大肚子,緩慢站起身不小心還撇了個屁,輕說:「噗,那我也走了。」

 

「我也閃。」訐友提高語調尖聲說話,馬上跟上庭溶的後頭走著,含情脈脈地看著,似乎......看上了庭溶。

 

留在原地的黑影,傻愣癡呆的看著自己招攬的同夥們姍姍離去,質疑起自己,暗自心想:『我這都招什麼人.....但也只有,唯有你們心術不正又缺錢。』撫了撫長髮,一下抓抓頭、一下整理衣角、一下摳摳鼻孔,快速眨眼心虛的擔心了起來。

 

「真不夠義氣,沒人幫我收拾蠟燭......嘻嘻~」

 

 

 *****



時間回到當下的辦公室。

 

「…………」

 

氣氛震驚到很安靜,一下子爆出太多料,大家腦袋正快速轉動思考,經過一段時間後才開始有議論的聲音。

 

冰川大大倒抽一口氣:「喝!天哪!!!幹!我要笑死,好精采喔,以為在拍電視劇喔~一個小小的城堡也要鬥成這樣,是有病喔!」

 

哈冷:「琅兒為自己洗脫冤屈,很棒!」指責痛罵:「PUTA!你們幾個賤人真的可以去死了,吃大便!」

 

咚尼:「在那邊Now什麼Now,下賤!」

 

云云喧說:「Wwww~真的好鬧,有事嗎。」

 

燥仲說:「無言。」

 

宥宥氣憤罵:「死白目,下地獄去吧!」

 

音子:「事情總算是沉冤得雪。」

 

信子微微一笑:「真Der!但真的是很可惡,很惡劣!」

 

仁洺:「哭哭!」

 

悉瓜笑嘻嘻說:「好在公道自在人心。」

 

棨搯手指著天花板,點頭說:「他們之前被圍剿的時候就有在戶外美食區說過要整辦公室的人,沒想到他們竟然真的做,終於還給琅兒一個公道。」

 

晏伶、信子、琅兒、音子幾人相互凝了幾眼,好像早就知道一些事情。

 

厚修裝可愛,高亢尖聲說:「欸!晏伶你看吧,我就說不是我破壞你時裝,你欠我一個道歉!」

 

晏伶輕撫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嘴角失守,冷冽小聲笑「哈哈」一聲,道:「不要。」

 

珞碼扭曲身子,羞澀說:「嗯~人家腦袋打結一點都聽不懂,好複雜喔~那他們的計畫是什麼?為什麼那些字會消失?」

 

琅兒:「好,讓我繼續說明。」

7會員
129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在瑞瑞嚴刑拷打下,卜旻老實交代一切惡行,琅兒順勢而為。
大家對做壞事之人毫無作為,是應無為而無不為?
面對燥仲當眾指控強暴,厚修有口難言,決定以暴制暴,撻伐眾人的撻伐!
棨搯心生嫉妒,挑撥雨和琅兒之間的感情,瑞瑞當眾全部戳穿!
琅兒害羞和雨約會,心...好像......♥
信子覺遭冷落,起負面念想,未料晏伶卻另有所為,有所不為......
在瑞瑞嚴刑拷打下,卜旻老實交代一切惡行,琅兒順勢而為。
大家對做壞事之人毫無作為,是應無為而無不為?
面對燥仲當眾指控強暴,厚修有口難言,決定以暴制暴,撻伐眾人的撻伐!
棨搯心生嫉妒,挑撥雨和琅兒之間的感情,瑞瑞當眾全部戳穿!
琅兒害羞和雨約會,心...好像......♥
信子覺遭冷落,起負面念想,未料晏伶卻另有所為,有所不為......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讓我們回到深夜過路魔第一次犯案的現場,到底——這名嫌犯傷人的動機是什麼?』   『現在各位可以看到,這條巷子就在商店街的旁邊,附近有許多的酒吧或熱炒店,過了晚上9點正是最熱鬧的時候,而嫌犯,似乎就是看準這附近的巷道現存的監視器都是擺設或是年久故障,因此選擇這裡當作第一次下手的地方。』  
Thumbnail
「我覺得我遇到鬼。」 那是我見到她後,她在跟別人談論的第一句話。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讓我們回到深夜過路魔第一次犯案的現場,到底——這名嫌犯傷人的動機是什麼?』   『現在各位可以看到,這條巷子就在商店街的旁邊,附近有許多的酒吧或熱炒店,過了晚上9點正是最熱鬧的時候,而嫌犯,似乎就是看準這附近的巷道現存的監視器都是擺設或是年久故障,因此選擇這裡當作第一次下手的地方。』  
Thumbnail
「我覺得我遇到鬼。」 那是我見到她後,她在跟別人談論的第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