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的忠實觀眾

-

大幕升起後 燈光在燒灼

可憐孩子暴露著 被迫

空 天使惡魔真偽皆被動

放棄掙脫 放縱更輕鬆

一場算一場 放淡感受

幕落 線鬆 回盒中


掌聲並非起於肯定

掌聲並非為他而起

盒 阻隔空氣 越想逃離鎖得越緊

天地不見他蹤影 他不見天地蹤影

放開纏繞的線 放下整線的執念

一次再一次 放空沉睡

幕起 新戲 中場休息


燈暗 不明 眾人漸離

順從 等待 扯下至地

演想演的戲 我未曾離席

2會員
27內容數
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第16屆畢業展演專輯收錄之部分歌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羽鶴sHer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他們不懂 我的易碎源自於過度升溫
就算你不記得 也會有個誰一直記得
不論對誰來說 我都是負擔
他們不懂 我的易碎源自於過度升溫
就算你不記得 也會有個誰一直記得
不論對誰來說 我都是負擔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你或妳有個戲劇夢嗎?你或妳也想就讀相關科系嗎?屬於你我的十二堂戲劇課一次傳授給你們~❤️
Thumbnail
劇中氛圍如詩,但其實劇情帶著狗血,神奇的是並不違和。
Thumbnail
【結構鬆散,像是為出而出的商品(但你可能會看得很開心)】
Thumbnail
這種憧憬或浪漫的樣貌,它不是一個抽象而虛幻的概念,它真實存在,如此魅力。
Thumbnail
我相信⋯那些在戲劇進行中,抽抽噎噎的聲音來源,都有一段需要超度的情感⋯⋯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你或妳有個戲劇夢嗎?你或妳也想就讀相關科系嗎?屬於你我的十二堂戲劇課一次傳授給你們~❤️
Thumbnail
劇中氛圍如詩,但其實劇情帶著狗血,神奇的是並不違和。
Thumbnail
【結構鬆散,像是為出而出的商品(但你可能會看得很開心)】
Thumbnail
這種憧憬或浪漫的樣貌,它不是一個抽象而虛幻的概念,它真實存在,如此魅力。
Thumbnail
我相信⋯那些在戲劇進行中,抽抽噎噎的聲音來源,都有一段需要超度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