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奇緣 第一部 絕境逢生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第一章 引言

小瑛面無表情走進電梯,按下R(頂樓)的按鈕,其他樓層的鄰居問候,也都不回話,電梯一直升到頂樓,小瑛走到外面,站上欄杆,縱身一躍......    小瑛是台北市成功中學的新生,剛滿13歲,第一天上國中的她心裡很緊張,她小心翼翼地走進教室,打開書本,開始預習。但好景不長,他們班有一個混黑道的流氓,第一節下課就來找她麻煩,包括丟垃圾、拉椅子之類的,其他同學可能因害怕或是帶著看好戲的心態,不但沒有幫忙還嘲笑她,分組活動時,也沒有人會跟她一組,生怕下一個被霸凌的人就是他。一般人都會去找老師幫忙,對吧?但對小瑛來說行不通。小瑛的功課並不好,因國小太貪玩,導致國中課   程銜接不上,當每次拿到"滿江紅"的考卷,就只能挨老師的罵。回家後,大老遠就能聽到父母吵架的聲音,回家後的情節大都是衝進房間,關上門,偷偷的躲在房裡哭泣,隔天早上起來發現母親的臉上多了好幾道傷痕,也不敢多問,因這已不是第一次了。   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某一天: 「妳怎麼又考這樣,都沒有讀書嗎?妳想一想老師改作業的辛苦好不好?」老師又對著小瑛大吼。 「老師,妳為什麼都不會問問學生的感受?」小瑛想著,在心裡哭道。 「哈!小瑛又被老師罵了!哈哈!」那個惡霸對小瑛發出嘲弄的聲音。 她再也忍受不住了。   她回到她所住的大樓,但她並沒有回到她所住的樓層,她直接搭著電梯到頂樓,一腳踏上欄杆,心裡好難過,卻再也哭不出來了,為什麼上天對她那麼不公平?她往下看:「好高啊!」但是另一個想法大過這個想法:「但是跳下去就能解脫了吧。」她輕輕一躍,身體便像葉子一樣飄下,這時一道白光閃過,眼前一片明亮......。 第二章 機場 她睜開眼睛,這是天堂嗎?她自言自語道。 原來她來到一個像機場的地方,全部都白茫茫的一片,前方有一個像櫃檯的東西。 「有人嗎?」小瑛問道。 這時有一個穿著空姐服裝的女士走來,微笑著對她說:「您好,這裡是時空機場,需要什麼服務嗎?」 「這裡不是天堂?」小瑛問道。 「沒錯 !」那位女士回答,「這裡是時空機場,會來到這裡,大多是人心裡有些困擾,所以這裡是幫助人解決問題的地方。」 「這麼說我還沒死。」小瑛自言自語。 「那麼要怎麼解決問題呢?」小瑛又問。 「搭時光機,」那位女士說,「請跟我來。」   這時她跟著那位女士來到一個有許多像小型飛機的房間。 「這個小型飛機就是時光機?」小瑛問道。 那位女士點點頭,說道:「請坐上那台。」邊說便指著一台已經在跑道上的時光機。   小瑛坐上時光機,在綁安全帶時,問道:「我會去哪裡?」 「我也不清楚,」那位女士說,「時光機會帶您去該去的地方。」 「我在那裏會死嗎?」小瑛問道。 「您如果在那個世界死了就會回到這裡。」那位女士說,「您去到那裏後,時光機就會消失,一直等到找到答案為止。」   這時那台時光機的引擎啟動了。 「一路順風。」那位女士說。 時光機起飛了,並進入藍白交錯的時光隧道,小瑛再次閉上了眼睛。 第三章 古代的某個地方?   時光機不到五秒就停下來了。 「咦?那麼快?」小瑛自言自語。 小瑛解開安全帶,打開門,走下飛機,發現自己來到一個十分繁榮的地方。現在是白天,還艷陽高照。 「這裡真繁榮啊,」小瑛道,「這裡的人都穿和服,難道是日本?」她一直很想來日本玩,所以心裡很興奮。 這時小瑛才低頭看自己的服裝,她穿著紫色的棉質和服,束著粉色的帶子,手上還有一個袋子,裡面有錢,但不多。往後看時,身後時光機早就不翼而飛。 「我得省著點用了。」小瑛搖搖頭邊嘆氣邊說。 「欸?妳是誰啊?我好像沒有看過妳?」一個女聲從旁邊發出。 小瑛抬頭,看到一個穿著黃色的和服,束著淺藍色的帶子的女生站在旁邊。 「我從外地來的。」小瑛尷尬地說道,因她很少跟人說話。 「欸?我的日語怎麼說的那麼好?」她心想,她從來沒有學過日語。 「那妳叫什麼名字?」那個女生又說,讓人感到意外的熱情。 「我......」她停頓了一下,她沒有日文的名子,該怎麼說。這時她想到在上歷史課時,老師曾說:「日本殖民台灣時,曾經在皇民化運動,要求台灣人民改名換姓。」為了模擬,老師叫每位學生上網查自己日文的姓,寫在講義上。小瑛姓林,所以日名就是雙木 瑛。 「我叫雙木 瑛,」小瑛說,「叫我小瑛就可以了。」 「我叫木子 沁,」她說,「妳可以叫我小沁。」 「很高興認識妳。」小瑛說。 「我也是,」小沁說,「不過既然妳是旅客,那妳住宿的地方在哪裡啊?」 「完了!」小瑛心想,「又多一件事要操心!」 小沁看到她停頓,說道:「妳應該還沒想好吧,那麼就先住我家吧!」 「真的嗎?謝謝!妳人真好!」小瑛說。 「那麼我先帶妳去我家,我們邊走邊聊吧。」小沁說。 「好的。」小瑛說。 第四章 新朋友   小瑛和小沁正走在回小沁家的路上。 「所以妳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小沁問道。 「其實,我是從未來來的。」小瑛小心的答道。 「未來?」小沁驚訝的說,「真的有從未來來的人,我以為那只有作夢才會發生的事吶。」 「我也覺得很神奇,」小瑛說,「不過,話說回來,我到底在哪裡啊?」 「東京(とうきょう)。」小沁笑著回答。 「哪個時代?」小瑛問。 「大正(たいしょう)。」小沁說,她的笑容十分燦爛,「現在的大正天皇是日本第123代天皇喔!妳知道嗎?」 「第123代啊......」小瑛自言自語。   這時她們來到小沁的家。 「歡迎來到我家。」小沁說。 小沁掏出鑰匙,打開大門。 「妳的家真的好大!」小瑛讚嘆的說。 小沁家是一座道場。她們走進一個撲了榻榻米(たたみ)的房間,也就是小沁家的客廳,並且坐下。 「這裡就是所謂的道場道場嗎?」小瑛問道。 「對,我的家是士族的後代。自從家父過世後,我就繼承這裡了。」小沁回答。 「抱歉,竟然問道了妳的私事。」小瑛說。 「沒關係。」小沁說。 「還有妳今年幾歲啊?畢竟妳一人住在這裡。」小瑛問。 「16歲。」小沁回答,「那妳呢?」 「13歲。」小瑛回答。 「欸?我剛剛都已經講了我的家世,那妳呢?」小沁問道。 「家父是工程師,家母是生物科學家。」小瑛說。 「什麼是工程師? 生物科學家?很優秀的意思嗎?!」小沁讚嘆道。 「或許吧。」小瑛苦笑,並繼續說,「父母常常吵架。我在學校的成績也不好,加上常被同學欺負,所以我才會想要自盡。」 「不要啊!」小沁叫道。 「當我從大樓的頂樓跳下來後,就誤打誤撞的坐著時光機來到這裡了。」 「這…真的很離奇呢。」小沁說。 「是啊!」小瑛回答。 「但是我相信妳,即使聽起來不可能發生。」小沁說,這時她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事似的,說道:「喔!對了,我要給妳看一樣東西!」 第五章 心情蛋糕   小沁叫小瑛坐在客廳等,自己走進廚房。大約過了一小時(因為沒有時鐘,所以沒有準確的時間)後,小沁再次走出來,手上捧著一個顏色是七彩的蛋糕。 「那是什麼?」小瑛問道。 「這是心情蛋糕。」小沁回答。 「心情蛋糕?」小瑛又問。 「嗯!心情好時,就會吃起來很香甜,反之,嗯......妳應該也知道。」小沁說。   小瑛吃了一口,那個蛋糕吃起來很糟,她露出厭惡的表情。 「很糟嗎?」小沁問道。 「嗯。」小瑛回答。 小沁思考了一下,突然靈光一閃。 「不然,妳轉換一下心情,想一些幸福的事。」小沁說。 「幸福的事嗎?」小瑛邊想,結果發現遇到小沁是她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她回想了一下,「我好了。」 「那麼...在試一次吧!」 當小瑛再試一次後,發現那個蛋糕變得香甜又可口。 「好神奇喔!」小瑛說。 「嗯!是啊!這是獨家配方。」小沁笑著說,「喔!對了!」 「怎麼了嗎?」小瑛邊吃蛋糕邊說。 「就是,」小沁吞下嘴裡的蛋糕,「我剛剛要妳想幸福的事時,妳想了什麼?」 「就是現在啊。」小瑛笑著說。 「為什麼?」小沁問道。 「因為我這輩子沒有什麼幸福的事。」小瑛說。 「喔,原來如此。」小沁說。 第六章 夜市與劍術   那天晚上,小沁對小瑛說:「小瑛,晚餐時間快到了,我們去吃晚餐吧!」 「晚餐嗎?要吃什麼好呢?」小瑛說。 「夜市。」小沁說。 「夜市嗎?這裡也有夜市?」小瑛驚訝的說。 「對阿,」小沁說,「我們的夜市是每週六晚上喔。」 「這麼說今天是星期六咯。」小瑛說。   小瑛和小沁出發去夜市,小瑛發現,雖說是晚上,但街道依舊燈火通明。 「這裡真繁榮!」小瑛邊說邊四處張望。 「因為這裡是東京啊。」小沁笑著說。   古日本的夜市和台灣很像,就是有很多攤位擺在街道旁。她們首先去了一家賣章魚燒的店。 「咦?這不是章魚燒嗎?」小瑛說。 「妳也有吃過嗎?」小沁說。 「是啊。」小瑛說。   那天,她們度過了令人難忘的夜晚,特別是小瑛。晚上,小瑛睡的很香甜,以前晚上總是惴惴不安的她,今天她特別安心。   隔天,小瑛問小沁說:「妳能教我劍術嗎?我的意思是,在妳的學生來學劍時,讓我一起學。」 原來,小瑛的哥哥翔翔是個劍術高手。每次看到哥哥練劍,都好羨慕但又很害怕。但如果小沁是她的師傅,她願意鼓起勇氣試試看。 「當然可以啊!」小沁欣然答應。 「真的嗎?」小瑛開心的說,「真的非常謝謝妳,師傅。」 從那天起,小瑛跟小沁開始學劍。   小瑛跟小沁學劍後又過了半年,雖然練劍辛苦,但小瑛過得很開心。 直到有一天,小瑛去買菜回來後。 「咦?大門為什麼是敞開的?」小瑛想。 她走進去。 「師傅,我回來咯。」小瑛喊道。 沒有人回應。接著她放下她買的菜,到四周找,但還是沒有人,連人的影子都沒看到。 她走進客廳,發現桌上有一張信紙。 之前,家父有惹上一些麻煩,我要去解決一下,絕對不要來找我,因那些人不好惹,如果我沒有回去,也不要覺得太奇怪。沒有跟妳道別,我很遺憾,這段時間,我過得很開心。 再見了,小瑛。                                                         小沁上 「對不起,師傅,這個命令我不能服從」小瑛說。 她決定要去救她! 第七章 尋找    小瑛穿上紫色的劍服,帶上木劍,走出大門,在街上詢問路人,是否有看到小沁。 「請問你有沒有看到穿著黃色劍服的女生?」小瑛問。 「沒有誒。」那位路人說。 這時她看到一位穿劍服帶著竹劍的男孩,是她的師弟。 「你有沒有看到師傅?」小瑛問。 「沒有欸。」她師弟說,「怎麼了嗎?師姐。」 「沒事。」小瑛說,她覺得既然小沁沒有讓其他人知道,那她就不要說。   突然間,她聽見兩個黑衣人在講悄悄話,她急忙躲到牆角邊,第一個黑衣人說:「聽老大說,除了那個穿黃衣服的丫頭外,還有一個紫衣服的,聽說是她的大弟子。老大說也要把她抓來,不然會有麻煩。」 「不過,我們到處都找不到她,應該是逃跑了吧,我們就跟老大說她已經自盡了。我們走吧!」第二個黑衣人說。 小瑛在牆角邊,都聽得一清二楚。 「如果我現在逃跑,師傅的性命會有危險的。」小瑛心想。   小瑛跟蹤那兩個人,一直跟到他們走進一座寺廟為止,她蹲下來思考。那個寺廟真的很大,雖然指像個大門。 「如果我從大門走進去,一定會被抓起來,那就不用救了,雖然我會沒事,但師傅就......」小瑛心想。 小瑛想到跟小沁相處的時間,就紅了眼眶,但是她馬上擦掉眼淚,告訴自己不要哭。   她沿著寺廟的牆垣走,邊走邊看有沒有洞,當她走到寺廟的正後方,看到一堆草,她將草撥開,看到了一個洞,想必是有人為了逃出去而挖的吧! 「有了。」小瑛自言自語。 「我去就您了,師傅!」小瑛心想。 第八章 逃出監牢   在另一方面,當小沁醒來時,她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地牢,潮濕且陰暗。 「這裡是哪裡?」小沁自言自語,「啊......」 原來,在前一晚,小瑛已經入睡,這時『咻』的一聲。小沁走出去看,卻只發現一只暗器釘在牆上,還伴隨著一張紙條: 明日早上九點,到山上的寺廟來,不要通報警察,不然我會給妳好看。                             ?留 那天晚上小沁徹夜難眠,她心想:「還是有這樣的一天嗎?」 隔天一早,小沁趁小瑛出去買菜時,在客廳留了張紙條,就穿上劍服,帶了木劍就離開了。 當她走到寺廟的門口時,就被人用藥迷昏,當她醒來時,人就在這裡了。 「這裡一定會有出口才對,」小沁心想,「欸?門口的守衛呢?」 原來門口的守衛早就去睡懶覺了。 「我的木劍呢?」小沁想。她的木劍就被丟在一邊。 她站起來,發現那群綁匪對她毫無戒心,因他們連繩子都沒綁。 「這樣事就好辦多了!」小沁自言自語。 她撿起她的木劍,開始尋找地牢的出口。這時,她看到一個洞。 「這個洞我應該爬的出去,」小沁心想,「不過,他們做事也太不小心了吧?會不會是陷阱?這感覺就像是歡迎我逃獄一樣,啊…管不了那麼多了,先逃出去要緊!」 她沿著洞口爬出去,往有光的方向爬出去。 第九章 決戰   就在這個時候,小瑛進到了那個洞內,牆內是一個更大的道場,外面空無一人。 「真奇怪?」小瑛自言自語。 這時她聽到道館內發出群眾的喧鬧聲。 「欸?發生什麼事了。」小瑛說。   在另一方面,小沁從洞裡爬出,出來後就在那個有眾人喧鬧的道館了。 「我要向你發出挑戰!」小沁喊道。 「挑展?」綁匪得頭目說,「好啊,如果妳輸了,我就會把妳碎屍萬段。」 「那勝利的條件是什麼?」小沁問道。 「妳要打敗我和我的弟弟。」綁匪的頭目說。 「同時嗎?」小沁問。 「對。」綁匪的頭目說。 「那麼這樣就不公平吧,畢竟是二對一。」他們抬頭,看到說話的人正是小瑛。 「小瑛!」小沁叫道。 小瑛點點頭,對她說:「抱歉,師傅,沒能從命。」然後轉頭對綁匪的頭目說:「你這樣子欺負人,根本就是惡霸!」 「我本來就是,哈哈哈!」他發出囂張的狂笑。 他們打了起來,雖然對方的攻勢很急,旁邊的觀眾也都是對方的人馬,但小瑛和小沁始終不退縮,雖中了劍,但她們還是贏了。 「我們贏了!謝謝妳,小瑛。」小沁說。 「不客氣!師傅。」小瑛說。 她轉頭對綁匪的頭目說:「你去重新來過,所以,我勸你去自首吧!」 她們走出去,也沒有人阻止。 第十章 道別 小瑛和小沁回到小沁的道場。 小沁梳洗完畢後,就問小瑛說:「妳到底是怎麼找到我的啊?」 「跟蹤。」小瑛平靜的說。 「原來如此。」小沁點點頭邊說。 「喔!對了!師傅,我可以問您一個問題嗎?」小瑛問。 「可以啊。」小沁說。 「就是,您從小就必須經歷這種與家人的生死離別,您是怎麼堅強的活下來的呢?」小瑛說。 「呃…這個嗎?其實我是遵守我母親的遺言,」小沁吞了吞口水繼續說,「我母親說,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堅強的活下去,要活出有意義的生命。或許,這也是武士精神吧!」 「我懂了。」小瑛說。 這時一個引擎的聲音響起,她們跑去前院。 「是時光機,我該走了。」小瑛說。 「是嗎?那麼一路順風。」小沁依依不捨的說,還遞給她一封信。 她們互相擁抱。 「再見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的。」小瑛說完,就坐上時光機,不到一秒鐘,就不見了。   小瑛回到那個機場,手裡還握著小沁給的信。 「旅途愉快嗎?」那位女士說。 「非常愉快。」小瑛說,她把那封信交給那位女士,「妳能幫我把這封信在我回家後寄給我嗎?」 「當然可以,再見!」那位女士說。 那位女士打開一扇門,小瑛走進去...... 第十一章 新的開始   小瑛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疼痛感頓時襲來。 「啊!好痛!」小瑛下意識說。 「啊!她醒了!她醒了!」小瑛的母親喜極而泣的喊道。 「我去請醫生來。」小瑛的父親說,接著便走出病房。 「媽,我...…」 「妳沒事真是太好了。」小瑛的母親說道。 據說,小瑛家的那棟樓,足足有五層樓高,她會活下來,簡直就是奇蹟。 「媽,我昏了多久?」小瑛問。 「一個星期。」她母親說,「醫生說妳的昏迷指數是3,我都快擔心死了!」 這時醫生跟小瑛的父親了走進來,檢查完後說:「再過一個星期就可以出院了。」 那天晚上,小瑛遲遲無法入眠,「我做了好長的夢啊……」她心想,但這個夢實在太真實了……   一個星期後,他們回到家裡。 「對不起,是我太沒分寸,讓妳壓力那麼大。我在妳昏迷時想了很多,是我對不起妳們,我以後再也不會把壓力釋放在妳們身上了。」小瑛爸爸對他妻子和女兒說。 「沒關係,爸,我早就原諒你了。」小瑛說。   隔天,小瑛回去學校。 「小瑛,歡迎回來!」她的同學們說。 「嗯,謝謝你們。」小瑛擦了擦感動的淚水。 「對不起,小瑛是我做的太過份了,你能原諒我嗎?」那個惡霸說。 「嗯!」小瑛點點頭。 「其實,自從妳沒來學校後,我開始反省,也不去混黑道了!」那個惡霸說。 中午的午休,連老師都跟她道歉了,甚至還感謝她解決了班上的麻煩人物。 她發現大家都變好了。   那天放學回家,她發現信箱裡有一張信封。 寄件人:不明           林 小 瑛 小姐 啟        八德路五段18巷26號 「欸?是誰寄的?」小瑛自言自語。 回家後,她攤開信紙。 至 小瑛:    自從妳來我家之後,我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妳總是帶給我歡樂,讓我不再感到孤單。 雖然,我知道妳不能多留,所以拜託不要再試著自盡,要好好活著,活一個有意意的生命。

小沁上 「原來這不是夢,謝謝妳,小沁。」小瑛說。            下集待續

0會員
17內容數
這個沙龍是我自己在零星時間所寫的輕小說,全部都是個人原創,很歡迎大家來閱讀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咲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海一離開房間,她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她快步走進她的房間,關上門,坐在床緣。 「可惡!我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星海邊哭邊說。 這時,一陣敲門聲響起,「千雪,妳在裡面嗎?」 星海擦了擦眼淚,打開房門。 「二皇子殿下,您在這裡做什麼。」星海冷冷的說。 「我可以進去嗎?」夜柔聲問道。 星海點點頭,夜
時間來到三年後的六月中,鳳凰花開的很熱情,彷彿在對即將畢業的學生道賀。 畢業典禮就是一堆致詞與頒獎。接著,對畢業生來說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和老師、同學們的道別。劍一和雪莉代表在在校生,而蒼和星海代表畢業生進行言講。言講結束後,畢業典禮也就隨之結束了。 「你們怎麼哭成這樣?」星海覺得有點好笑,但還是安慰
時間過了好幾個月,因為王者大學沒有寒暑假,所以二月十四號-也就是情人節那一天,星海和荻蜜特一樣準時上學。 「欸,星海。」荻蜜特叫住她。 「怎麼了嗎?」星海不解的問。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荻蜜特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她。 「櫻同學的生日?」星海猜測道。 「妳說的也沒錯啦!但不是這個。」 「還能是什麼
午休…… 星海忐忑不安的走到夜的辦公室。 「報告。」星海敲了敲門,往辦公室裡喊。 「請進。」夜說。 星海走進辦公室,小心翼翼的說:「夜教授,您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天救我的人是妳吧!謝謝妳。還有……」夜說,「以後我們私下談話時不用使用敬語,叫我夜就可以了。」 「我救你是應該的,不用謝。」星海說,「
過了一個月,天氣慢慢轉暖了。 星海在練完劍術和魔法後,便獨自來到海邊-她可以一個人靜一靜的地方。 「父王、母后、皇兄、皇弟,我這段時間過得非常幸福,劍一和雪莉也成為王者了。」星海對著大海自言自語。 她母后是鳳凰,弟弟和自己一樣是半鳳凰,有一天會重生,但需要時間,不知道需要等多久。但兄長是先后的孩子,
隔天,星海起床時,已經七點了。 她伸了伸懶腰,站了起來。 她打開衣櫃,套上一件輕便的淺藍色洋裝。 在她梳妝完後,有人敲門。 「誰?」星海問。 「我,劍一,可以進去嗎?」 「請進。」 劍一打開房門,並問:「妳好了嗎?」 「我好了。」 「那去吃早餐吧!」 「嗯,好啊!」 早餐後約一個小時,劍一帶著星海
星海一離開房間,她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流下來。她快步走進她的房間,關上門,坐在床緣。 「可惡!我好不容易平復的心情……」星海邊哭邊說。 這時,一陣敲門聲響起,「千雪,妳在裡面嗎?」 星海擦了擦眼淚,打開房門。 「二皇子殿下,您在這裡做什麼。」星海冷冷的說。 「我可以進去嗎?」夜柔聲問道。 星海點點頭,夜
時間來到三年後的六月中,鳳凰花開的很熱情,彷彿在對即將畢業的學生道賀。 畢業典禮就是一堆致詞與頒獎。接著,對畢業生來說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和老師、同學們的道別。劍一和雪莉代表在在校生,而蒼和星海代表畢業生進行言講。言講結束後,畢業典禮也就隨之結束了。 「你們怎麼哭成這樣?」星海覺得有點好笑,但還是安慰
時間過了好幾個月,因為王者大學沒有寒暑假,所以二月十四號-也就是情人節那一天,星海和荻蜜特一樣準時上學。 「欸,星海。」荻蜜特叫住她。 「怎麼了嗎?」星海不解的問。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荻蜜特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她。 「櫻同學的生日?」星海猜測道。 「妳說的也沒錯啦!但不是這個。」 「還能是什麼
午休…… 星海忐忑不安的走到夜的辦公室。 「報告。」星海敲了敲門,往辦公室裡喊。 「請進。」夜說。 星海走進辦公室,小心翼翼的說:「夜教授,您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天救我的人是妳吧!謝謝妳。還有……」夜說,「以後我們私下談話時不用使用敬語,叫我夜就可以了。」 「我救你是應該的,不用謝。」星海說,「
過了一個月,天氣慢慢轉暖了。 星海在練完劍術和魔法後,便獨自來到海邊-她可以一個人靜一靜的地方。 「父王、母后、皇兄、皇弟,我這段時間過得非常幸福,劍一和雪莉也成為王者了。」星海對著大海自言自語。 她母后是鳳凰,弟弟和自己一樣是半鳳凰,有一天會重生,但需要時間,不知道需要等多久。但兄長是先后的孩子,
隔天,星海起床時,已經七點了。 她伸了伸懶腰,站了起來。 她打開衣櫃,套上一件輕便的淺藍色洋裝。 在她梳妝完後,有人敲門。 「誰?」星海問。 「我,劍一,可以進去嗎?」 「請進。」 劍一打開房門,並問:「妳好了嗎?」 「我好了。」 「那去吃早餐吧!」 「嗯,好啊!」 早餐後約一個小時,劍一帶著星海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小安~我來啦!咦……你在做什麼呀?」 砰的一聲,病房的門被猛的撞開,神采奕奕的章魚姐提著大包小包的購物袋一蹦一跳的跑進房內。 「複習。」我臉上滿是無奈的苦笑,緩緩闔上教科書,簡短的吐出兩個字。 雖然被打斷了就是了…… 「這麼乖?」章魚姐詫異的挑起眉頭。 「這跟乖不乖沒關係,主要是就快期中
Thumbnail
  很快的,一片漆黑的一樓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小華率先走在前頭,我則慢吞吞跟在後面,打算等他先把一樓的鐵門打開再過去。   但小華這次竟不按牌理出牌,縱使他已經走到樓梯底部,也沒有立即開啟鐵門,反倒站在地面仰頭看我。   他的臉上不帶任何表情,雙眼直勾勾地凝視著我,雙腿卻一步一步緩慢往使我
Thumbnail
  兩個禮拜之後,因為太想玩新出的遊戲,在小華提出邀約時就被一時的興奮沖昏頭。   當我回過神時,不僅已經出現在小華家中,還被遊戲偷走好幾個小時,外頭天色都轉為黑夜了。   以往下午放學就直接來小華家,那時天色尚為明亮,一樓鐵門打開還有光線能夠照射進入,不算陰暗。   更何況,我和小華走在一起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轉眼間,我們就到了餐廳。 林友美興高采烈走在我前面,而我則選擇在門外先抽一口,再進去。 但今天卻忘掉了帶火機,我只好灰溜溜的緊隨其後進去。
Thumbnail
張廣之與胡善來到一棟巷弄內的公寓一樓,確認了門牌按下一個對講機的按鍵,對講機裡面傳來了林茵茵微軟的聲音: 「門開了,請上來!」  “啪"的一聲,公寓一樓公共鐵門的陰極電子鎖被打開了。這時候是週六的下午,樓梯間的透氣窗引進了午後的陽光,不大的樓梯間雖然老舊斑駁但是倒也乾燥清爽,沒有那老房子常有的腐
因為老師的家所在樓層非常地高,電梯爬升了好幾秒才總算抵達。 「叮」地一聲,電梯門開了。 「這邊。」我指給巫夢如看,「話説妳有想起來什麼嗎?」 「目前的話,好像還沒吔。」 「是喔?好吧。」 洪老師家的大門半虛掩著,應該是老師事先幫我們打了開來。 在我們脫完鞋之後,我就直接推開了厚實的大門。
Thumbnail
兩個沈重的大型行李箱在長廊間拖移著,走到一扇深綠色的木門前停下,她將鑰匙拿起打開這扇門,她打開的不只是一扇門, 更是她新生活的篇章,內心止不住的激動情緒。 蓮將房門打開,陽光透過窗戶折射在木桌的花瓶上,她淺淺的笑了一下看向這間小套房喃喃自語著:「真好。」 窗外的景色如詩如畫,倫敦的街道和建築在陽
Thumbnail
她知道小青一定在租屋處,不太可能回老家,於是在小青失聯好幾天後,便前往她的的租屋處⋯⋯
Thumbnail
不接電話不回任何訊息, 把自己關在租屋處, 整個與外界斷絕聯絡。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電梯門打開,三個人一起進了狹小的空間,但璇體內的跳蛋還持續著...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小安~我來啦!咦……你在做什麼呀?」 砰的一聲,病房的門被猛的撞開,神采奕奕的章魚姐提著大包小包的購物袋一蹦一跳的跑進房內。 「複習。」我臉上滿是無奈的苦笑,緩緩闔上教科書,簡短的吐出兩個字。 雖然被打斷了就是了…… 「這麼乖?」章魚姐詫異的挑起眉頭。 「這跟乖不乖沒關係,主要是就快期中
Thumbnail
  很快的,一片漆黑的一樓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小華率先走在前頭,我則慢吞吞跟在後面,打算等他先把一樓的鐵門打開再過去。   但小華這次竟不按牌理出牌,縱使他已經走到樓梯底部,也沒有立即開啟鐵門,反倒站在地面仰頭看我。   他的臉上不帶任何表情,雙眼直勾勾地凝視著我,雙腿卻一步一步緩慢往使我
Thumbnail
  兩個禮拜之後,因為太想玩新出的遊戲,在小華提出邀約時就被一時的興奮沖昏頭。   當我回過神時,不僅已經出現在小華家中,還被遊戲偷走好幾個小時,外頭天色都轉為黑夜了。   以往下午放學就直接來小華家,那時天色尚為明亮,一樓鐵門打開還有光線能夠照射進入,不算陰暗。   更何況,我和小華走在一起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轉眼間,我們就到了餐廳。 林友美興高采烈走在我前面,而我則選擇在門外先抽一口,再進去。 但今天卻忘掉了帶火機,我只好灰溜溜的緊隨其後進去。
Thumbnail
張廣之與胡善來到一棟巷弄內的公寓一樓,確認了門牌按下一個對講機的按鍵,對講機裡面傳來了林茵茵微軟的聲音: 「門開了,請上來!」  “啪"的一聲,公寓一樓公共鐵門的陰極電子鎖被打開了。這時候是週六的下午,樓梯間的透氣窗引進了午後的陽光,不大的樓梯間雖然老舊斑駁但是倒也乾燥清爽,沒有那老房子常有的腐
因為老師的家所在樓層非常地高,電梯爬升了好幾秒才總算抵達。 「叮」地一聲,電梯門開了。 「這邊。」我指給巫夢如看,「話説妳有想起來什麼嗎?」 「目前的話,好像還沒吔。」 「是喔?好吧。」 洪老師家的大門半虛掩著,應該是老師事先幫我們打了開來。 在我們脫完鞋之後,我就直接推開了厚實的大門。
Thumbnail
兩個沈重的大型行李箱在長廊間拖移著,走到一扇深綠色的木門前停下,她將鑰匙拿起打開這扇門,她打開的不只是一扇門, 更是她新生活的篇章,內心止不住的激動情緒。 蓮將房門打開,陽光透過窗戶折射在木桌的花瓶上,她淺淺的笑了一下看向這間小套房喃喃自語著:「真好。」 窗外的景色如詩如畫,倫敦的街道和建築在陽
Thumbnail
她知道小青一定在租屋處,不太可能回老家,於是在小青失聯好幾天後,便前往她的的租屋處⋯⋯
Thumbnail
不接電話不回任何訊息, 把自己關在租屋處, 整個與外界斷絕聯絡。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電梯門打開,三個人一起進了狹小的空間,但璇體內的跳蛋還持續著...